土国上行(内含超棒摄影)

drakesupernova LV.2
2016-04-14 17:27 1236/9
  • 出发时间/2016-04-02

一提到欧洲,大家立马会想到那些标志性的国家和城市,比如兰西的浪漫;大不列颠的底蕴;斗牛士的奔放;意大利的柔情。在我心目中有三个欧洲国家与众不同,他们不是欧洲最主流的文化,但他们却是最靓丽的风景。希腊代表了极致的浪漫,冰岛是最壮丽景色的缩影,而土耳其则是一种充满冒险与爱的异域风情

卡帕多奇亚——凡尔纳的第一章

还记得去年在希腊扎金索斯沉船湾,那一抹淡淡的浅蓝永远驻进了我们心里,同时也是我们旅行的诱因。时过一年,卡帕多奇亚扮演了类似的角色。

热气球总是让我联想到凡尔纳的环游世界八十天以及那些关于18、19世纪的科幻电影,我一直觉得热气球是个很神奇的交通工具,一个巨大的气球,一个喷灯装置,一个吊篮就可以带你在800米的高空俯瞰这个世界。

热气球的最佳飞行时间是早上太阳出山的时候,凌晨五点开始,宁静的格雷梅山谷下异常繁忙,十多家公司正在为飞行做最后的准备。

起飞前,除了一些自我介绍,热气球司机一般会和你开一些小玩笑:“我并不清楚我们会不会活着回来,你们的命运掌握在我手上,我最后可能会来一个比较激烈的着陆因为你们其中只有一位女士......”谈笑之间,热气球已经缓慢升空.

一个半小时的飞行眨眼之间就结束,降落时才知道热气球司机的助手们一直开车在下面跟着我们,通过对讲机联系司机,并且帮我们选好最佳降落地点,一次成功的飞行离不开一个团队的共同协作!

费列西耶——凡尔纳的第二章

为什么说土耳其是一个充满冒险的国度,费列西耶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会告诉你答案。

说句心里话,在坐滑翔伞之前我的心是吊在半空中的,一方面想借此机会突破自我,同时又有点害怕这种极限运动。一车人从山脚沿着蛇形的盘山公路向1900米高的山顶缓缓驶去,一路上教练和大家有说有笑,拥挤的小客车没有丝毫紧张气氛。

当一切准备就绪,我尽量让自己心态平静下来,看一眼前方20米长的跳台,深呼吸一口气,没有太多的杂念和犹豫,在教练的指令下用尽全力冲刺.....

借用电影《无法触碰》的主题曲:

Birds flying high you know how I feel

Sun in the sky you know how I feel

Reeds driftin on by you know how I feel

It's a new dawn

It's a new day

It's a new life

for me

And Im feeling good

—— 《Feeling good》

伊斯坦布尔—— 凡尔纳的最终章

把最先旅游的城市放在卡帕和费列西耶之后是因为我们其实只呆了一天而已,这个横跨欧亚大陆的土耳其第一大城市因为恐袭显得有点黯然失色,抛开这一切,伊斯坦布尔是欣赏异域风情的最佳去处之一,从庄严穆素的蓝色清真寺到繁华喧嚣的大巴扎,奥斯曼帝国曾经的辉煌仿佛就在眼前。

与那些承载着太多历史使命的建筑不同,独立街似乎是伊斯坦布尔现代文化的缩影

棉花堡——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最后一天花了半天的时间去看了传说中的棉花堡,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真是神奇,简简单单的碳酸钙竟然可以勾勒出如此奇景。日落时的棉花堡更是美的让人心醉。

美食

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每次旅游都会重点关注这美食,土耳其的美食自然是各种烤肉😍,一组图足以展示魅力!(土耳其一餐大概花费6、70左右的RMB.....和法国比真心便宜)

后续

从水之都威尼斯到神圣的米兰圣西罗球场、从色彩斑斓的五渔村到冰天雪地的德国圣诞自驾;从美轮美奂的扎金索斯到充满奇幻与冒险的卡帕多奇亚;从另人心醉的圣托里尼到自由翱翔的费列西耶,仔细一想土耳其之旅应该是三位少年最后一次有机会在春假这个时间段共同踏上征途了,最后的最后只剩下北欧极光等着少年们去征服!!!

这一路有你们,风景甚好。

最后这组照片代表了我们旅行的态度:从不一样的角度看这个世界,世界会把你揽入怀中。

哈哈哈哈。。。。酷炫狂拽。。。

2016-04-14 19:47

引用 leoyang 发表于 2016-04-14 19:47:10 的回复:

哈哈哈哈。。。。酷炫狂拽。。。

回复leoyang:搜得到哇

2016-04-14 19:51

引用 drakesupernova 发表于 2016-04-14 19:51:52 的回复:

搜得到哇

回复drakesupernova:我点土耳其游记最新里头有

2016-04-14 19:54

2016-04-14 20:48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4-14 21:26

引用 cythree 发表于 2016-04-14 21:26:14 的回复:

回复cythree:我们是巴黎飞伊斯坦布尔 呆一天 然后去卡帕呆三个晚上 然后去费列西耶呆了4个晚上 最后从伊斯坦布尔回巴黎

2016-04-14 21:35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4-18 16:57

计划6月去土耳其,请问安全么?

2016-04-25 22:57

引用 vivian 发表于 2016-04-25 22:57:36 的回复:

计划6月去土耳其,请问安全么?

回复vivian:卡帕之类的还是很安全 但是伊斯坦布尔之类的大城市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