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吃货的新起点,传统创新都不要放过哦

catherine803 LV.9
2016-04-14 19:13 918/4

这不是游记,只是离开一些人后,又遇到一些人,去过的餐厅,让我最近能有满足感的地方,北京的一些我觉得还不错的餐厅,和咖啡馆

雕爷牛腩,这是第二次去,但和我去的人却换了。点了鲍鱼牛腩金汤面。招牌,果然名不虚传,本人平时很不爱吃面食,却不得不说,真的很好吃,主要汤真的很到位,浓汤配鲍鱼。这家餐厅特色是根据男女不同推荐茶水,小菜,再根据不同的主菜搭配配菜,做到营养膳食健康均衡。很科学,适应现在社会。
地址:西单北大街110号,老佛爷百货5层

花家怡园,算是地道的北京菜了,精品烤鸭,和宫爆虾球,再配上一道青菜,和要好的朋友来,感受北京的气氛,谈着我们自己的话题,不用担心被人算计,吃着小时候就爱吃的烤鸭,北京的烤鸭除了全聚德,还是有别的很好吃的,要来旅游的朋友们,不要把自己的旅游弄成大众游,要有特色哦,这家很值得推荐
地址:东直门内大街235号。

春日和,一家不大的日料馆,菜品不是很多,但是感觉就是日本的那种每到菜都很精致,不起眼的位置,在地铁口边上,不注意就走过了,
地址:东直门内大街288-16号,北新桥地铁C口后身

铃木食堂,每次都想去,一定注意晚餐的时间,不是什么时候去都可以的11:30-15:00,17:30-22:00,这家是一个不吃日料的人都很喜欢的,让我带着去了,就爱上了,火锅很入味。日本的火锅和中国的不太一下,相对清淡一点。
地址:东直门内大街288-29号,小春日和旁边。

热辣壹号,明星们开的餐厅,重庆的火锅,没有活动的话有点小贵,但是味道还可以,因为去过成都,火锅最爱肯定还是蜀九香,但是这家也还不错。
地址:西单老佛爷五层

这家餐厅是东南亚感觉的,价钱还可以,味道肯定相对就一般了
地址:西单北大街131号西单大悦城8层

沐茗咖啡,既然已经装了,就不能缺少咖啡馆,南锣人太多,五道营是个不错的地方,相对安静一点,蛋糕还是不错的,其实对于甜品来说,一般人都应该挺喜欢的,主要看环境。和小学同学聊聊最近的近况,人很奇怪,虽然很久不见了,当年的信任也还是在的。一壶茶,畅谈一番,不是很惬意吗。

地址:五道营胡同53号

2016-04-15 11:4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15 11:46

2016-04-16 11:3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