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一见—HK闺蜜行

xxx七 (成都) LV.5
2016-04-14 21:58 660/6

前言:“愿你在每一个薄暮晨光的早晨都被阳光亲吻~”

这次旅程用两个字在形容就是,幸运。
幸运过关的人不算多,幸运在迪斯尼不用排长队,幸运在最后一天结束所有行程后才遇上狂风暴雨,幸运定了那么一个酒店!

4月7日下午16:00成都深圳,下飞机在机场取到了之前在携程订好的无线Wi-Fi,方便快捷,当然一切都归功于孙小姐!
深圳的晚餐,猪颈肉真的好实惠,超大一盘!食物开始有了那么一些粤式的味道!

4月8日我们起了大早,很怕过关人太多!结果我们是幸运的!关口一路上好多小孩,孙小姐说他们是去香港读书的,心中不由感慨,岂止是小朋友不容易,每天接送他们的家长也是真心不容易,从福田口岸过关,每人充了200的八达通卡(足够4天用,最后有剩)一路杀到酒店寄存行李,搭乘地铁真的超方便,不过香港的空调当真不要钱,地铁上商场里酒店都好冷!

从酒店坐地铁到迪斯尼很方便,中途只用换乘一次就能坐上迪斯尼专线,终于赶在开园前到达,也是因为怕挤,所以一路上也是争分夺秒。
上酒店图片,油麻地海景丝丽酒店。有一句话形容它就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干净整洁,冰箱神马的都配备了,虽然很小,不过在香港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也已经很满足了!

必坐的迪斯尼专线地铁,哈哈。

迪斯尼的门票是我之前在淘宝上定的,和餐票一起很便宜,换票也很快捷,直接用打印的二维码就可以换票入园。

孙小姐已经是第二次来了,她简直就是地陪,什么好耍游玩路线了如指掌,不过第一个耍的就被她坑了,什么超漂亮不刺激的,我直接从头奔溃到尾!我承认我是一个只适合坐旋转木马的小朋友,所以游乐园对于我来讲就是看看拍拍!
不过小小世界、维尼熊、米奇4D电影我还是很喜欢的,超级有爱,少女心爆棚!耍完感兴趣的项目剩下的时间就是逛店拍照啦,下面上图!

这里到处都充满了迪斯尼卡通形象元素,小到路边花台围栏,水井盖里面很小的一个部分,只要你善于发现,十分友爱。

个人觉得米老鼠简直就是迪斯尼的代名词,太可爱了,超级梦幻,少女心在这里被无限放大。

路边一角。

这只小米妮怎么拍都好看,颜值高很重要。

米奇冰淇淋大概也是必需品,可爱不停。

来迪斯尼,最后特色且经济的午餐不能错过,因为这里也有米奇元素。

拍完照整个人都虚脱,从来没走过那么多路,其实来之前最吸引我的是晚上8点30的烟火表演,可是当时的状态真的无力撑到那时候,在心里默默勾画出回酒店躺在床上吃着水果的画面后,我们最后讨论通过,pass掉晚上的节目,马上启程回酒店!
事实证明当你错过一段风景将会有下一段风景在等你!
回酒店休息完,出门吃饭采购,酒店位置也很方便,下楼就是超市、美妆店,水果、酸奶、泡面,等等等,只买当地的或进口的,因为这样超便宜,而且更好吃!

最后卓越买面膜、发热眼罩,为劳累的一天做足护理准备!
买完东西回酒店,顺路去了楼下的油麻地警署!我两都超兴奋,TVB剧情即视感!各种摆拍!

每个地方的街景都是我的最爱,很普通,但我觉得很特别。

路边晚餐,感觉随便进一家店都会很好吃的样子。

以上都是一天的行程,明天继续,不过这一天我们做的事情真不少,行程真的很充实很满足!

4月9日,我们能睡到自然醒,因为今天的行程很简单,计划是这样的,去太平山顶溜达一圈就可以开启全面购物模式!首先在房间解决早餐问题,这是我们昨晚就准备好的,营养早餐,很丰盛哦,水果牛奶搭配到很全面,哈哈!我第一次觉得方便面那么好吃。

我们住的地方很方便,所以出门由孙小姐导航,我们直接步行到了坐天星小轮的港口。一路上走走拍拍,途径维多利亚港,阴天。

天星小轮,名字不错。

坐船到对岸,再乘坐十多分钟的巴士就到山下啦,今天人比较多,排队大概二十多分钟。山顶缆车的票是我们提前在淘宝上订好的,确实会便宜一些,不过好像直接现金购票的旅客可以享受vip通道之类的照顾,就不用排队了,线上线下票价差异不大,可以选择后者!

先来一张山上望下去的景色,当天大雾,山上风好大,完全看不清,所以待的时间不长,不过也算有一点朦胧美的享受。

之前我一直以为缆车是空中的,结果就是一节像火车车厢的列车,从下开到上,最陡的地方大概倾斜60度吧,从山上下来也是不用掉头的,直接倒车!模式比较新奇古怪。

去山顶我们没去蜡像馆,孙小姐去过,而我确实不太感兴趣,和一堆蜡像合影也确实挺无聊,主要还是因为没有我“老公”宋仲基,哈哈哈!平顶山纯粹为了到此一游,不过或许晚上的风景会更美一些,你会看到这个满眼霓虹的城市。

从山顶下来就只剩购物了,不过依然不能错过的是路边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逛吃逛吃模式开启,香港的残一杯奶茶+主食永远是标配,下面全是图片。

最后用可爱的米奇做完结!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15 17:12

亲 你们在香港穿着短裙短裤和半袖冷吗?

2016-04-17 15:1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18 15:55

引用 ruth笑笑 发表于 2016-04-18 15:55:29 的回复:

回复ruth笑笑:词穷啦,我都还不是很会编辑,整个感觉有点乱,再接再厉啦!嘿嘿!

2016-05-28 00:28

引用 乐乐 发表于 2016-04-17 15:17:44 的回复:

亲 你们在香港穿着短裙短裤和半袖冷吗?

回复乐乐:不会哈!白天很热了!

2016-05-28 00:28

引用 彩霞仙子 发表于 2016-04-15 17:12:05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彩霞仙子:呵呵,整篇很凌乱,抽不出时间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