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to the West 九日西天取经蜜月行

• 出发时间/2016-03-20

我们的印度蜜月行

Honeymoon
乍一听那个这个词儿,大家想到的基本上就是马尔代夫斐济,亦或者是欧洲诸国。而今天,我在这里分享的正是小石头本人去印度和老公度蜜月的经历。怀揣着对阿三们的好奇,以及对印度历史文化的着迷。我们与2016年3月20日正式从青岛出发,直飞新德里

行前准备
签证: 我是在淘宝上买的印度电子签证代办,而我丈夫,他是英国人,他选择自己尝试在晚上办理。结果我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去弄印度的签证,我当时如果跟他一个程序的话,几天的时间也就下来了。所以之后打算去的朋友,可以考虑自己尝试在印度签证官网上面申请。申请签证详情地址在这里:http://www.zzllss.com/article/159
印度当地火车票购买:我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如何购买印度火车票的,如果嫌麻烦的朋友可以考虑淘宝代购。  不嫌麻烦的朋友可以戳这里的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71f21440102e595.html
机票:机票我们都是在某哪儿网买的。提前了一个月,因为考虑到是临近Holi Festival所以下手买票很早。怕日后涨价。事实证明,大家还是要多观察机票的涨跌。一个不留神儿价格就蹭蹭的上去了。
酒店:此行所有的酒店都是从Agoda上面预定的。服务人员态度也不错,期间有几次需要改变行程的,练习Agoda客服也都很有礼貌。

Journey to the West 九日印度蜜月行
    什么? 你们度蜜月去印度? 印度?一定是到处是强奸犯,随时随地都在犯罪的地反吧?   What?你一定要买好了拉肚子的药,千万别相信陌生人的话,跟进了你老公啊! 当我告诉别人这是我们的蜜月计划的时候,大家都呆了。一好好的中国人,和一好好的英国人,为什么要选泽印度去度蜜月呢? 无法理解。
   可是,我们就是决定了,踏上这充满了迷幻色彩,充满了未知的印度之行。接下来我就按照我们九日蜜月行的顺序,为大家分享一些我们在印度留下的美好回忆,以及给日后前往印度的伙伴们的一些Tips.

Part 1 新德里
                        此行做的巨大的决策性失败之一在于,我们选在了周一抵达新德里,并且周一从新德里返程。也就是说,很多景点我们都错过了,因为周一是人家休息闭馆的日子!!!  无奈之下我们也是找到了很多乐子,并且对印度友人们留下了超级无敌差的第一印象。你问我原因?一下飞机,我们就找到了Pre-paid Taxi的标示,结果硬还是被骗子骗去了坐他们的“出租车”。pre-paid taxi给的价格是400卢比的价格,结果旁边儿一哥们儿说:300卢比我带你们走!俩人寻思那就跟他走吧,反正真的是累了。结果坐上车,司机说:“300卢比一个人”。老公灵机一转:“刚才那哥们儿说了,300卢比两个人,要不我们就下车了。” 司机后来就说那好吧。这还不是结尾,绕来绕去到了类似Downtown的位置,他就不停说这里封路,那里举行节日游行,这我才意识到,这尼玛不就是网上说饿骗子呢吗?!! 最后把我们带到了一个Tourist group蓝色门头的地方,硬是说让我们进去领东西神马的!姐一股怒火就冲上来了,NND长途跋涉你还跟我整这些没用的! 我马上就说,找我们钱!我们自己找车。他不让,顿时一堆印度人就围了上来。这阵仗我心想,光天化日之下还能让你们欺负了?! 在我们强硬的态度之下,他们之后找了我们200卢比,让我们走了,一路上还偷偷的跟着我们,实在没辙,大街上随手找了一个TUKTUK 给了100卢比上车就跑,后来我才意识到,这100卢比给的真是阔绰,其实折半的价格就可以。不过当时真的是太急了。后来才意识到,那个Tour Group的位置就是传说中的Connaught Place. 朋友们以后可要小心点那个旅行团,其实我估计,主要是因为我丈夫是英国人,他们印度人觉得白种人很有钱,所以连TUKTUK我们都几乎都是70卢比才能讲得下来价格。50卢比的完全说不通。虽然疲惫,但是两个人还是决定继续出去Explore.于是乎我们就去了红堡 Red Fort.

请原谅我疲惫的素颜,是由于刚下飞机。不过景色还是很让我欣慰的。一切都很值得期待。

2.Red Fort
德里红堡座落于旧德里城东北部,亚穆纳河西岸,2007年被入选为世界文化遗产。红堡因其用褐红色砂石建造而得名,17世纪中叶,莫卧儿皇帝沙贾汗把都城从阿格拉迁至德里,效仿阿格拉堡的风格建造了该城堡。

红堡共有5个门,游客通常从西边的正门(拉合尔门)进入。红堡外墙呈不规则八角形,有亭阁、阳台和大理石窗户,所以看起来不是那么单调。内殿则是用大理石和其他名贵石料砌成,壁上刻有花卉人物的浮雕,缕空窗板上镶有各色宝石。红堡内,除了可以看到雕工精细的国王大理石宝座,还可以一睹纯黄金打造并嵌有多种宝石的"孔雀王座"的风采。时过境迁,那精致的门楣和宝座似乎还在向人们诉说着当年的盛况。

The Red Fort was the residence of the Mughal emperor of India for nearly 200 years, until 1857. It is located in the centre of Delhi and houses a number of museums. In addition to accommodating the emperors and their households, it was the ceremonial and political centre of Mughal government and the setting for events critically impacting the region.[1]

熟睡在母亲肩膀上的女孩儿,过安检的时候都是分男女,这发生在地铁,景点等地方,其实对于女性还是有所谓的“保护”的。

这就是印度狗狗的日常状态。让我很意外的是他们一点儿都不怕人,而且对人类的情绪就是不稀得理你。哈哈,超有意思。

红堡入口

有趣的是,印度中国人面孔并不多,所以印度人似乎对白种人司空见惯,我本以为我老公会引起更多人的围观和求合照,没想到到了印度我居然成了香饽饽。还没等我想和他们合照,人家已经主动要求要合影了。还有很多印度青年,边自拍边游览景点,有的设置在自拍录像。

Yep! This is my husband. 人送外号表情帝。接下来的图片里大家还会看到好多他在我照片里面的抢镜以及搞笑/鄙视眼/

傲娇的印度大姐,两个孩子的妈妈

纯属娱乐

当日看完了红堡,两个人坐着人力三轮车奔着蜂窝网上介绍的Karim's Restaurant就去了,谁知道“司机”拉着我们各种小路颠簸,结果我估计我们来到了最偏僻,最古老的那家店,好吃是好吃但是周围的交通你推我攘,到处人头攒头,所有印度大眼睛直勾勾的真是把我盯怕了。心里想着,这吃完了赶紧回酒店,太吓人了。

门头

羊肉咖喱,鸡肉咖喱,还有Biryani 两个人吃的饱饱的。虽然餐厅卫生坏境让人堪忧,但是味道棒棒的也就算了吧。哈哈装作看不见中!!!

这一餐完毕之后,打算继续找回去的路,谁知道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好不容易打到了人力车想回去,结果这家伙根本就不认路,说着认识认识,带着我们各种兜兜转转,天都黑彻底了,我们硬是穿过了整个月光集市以及其他不知名的集市,真是给我吓傻了,期间还经历了,有人想偷我手机,幸好我的手就放在裤兜旁边。一声怒哄给丫的吓跑了。真是够惊险,到住所的时候都十点了!!!这人力车做了近一个小时了我也是醉了,最后实在没辙,看他那么辛苦给了150卢比。因为印度人真的很穷,你一点点消费他们都乐的不行不行,就当是帮助需要的人了吧。有几次坐车的时候他们因为一块两块的人民币跟你说Please help me. Help my family再看看他们的手还有眼睛,心存善念的就想,也是劳动人民,能帮的就帮吧。

第二天一早的酒店餐。终于有个安静的地方吃口饭了。

两个疲惫的人,在路上还遇到了另外一个TUK TUK Driver 上来就说我是你们的朋友,是好人,带着我们逛了印度门还有国王大道。一开口20卢比的价格把我们骗上了车,我印象特别深的是,他告诉我,世界上有好人还有坏人。哪怕是一张手,五根手指,也有长,有短,有胖有瘦。这家伙口口声声说是我们的朋友,结果还是把我们一转眼带到了昨天刚来过的Tourist Group的地方,真的是所有主动跟你搭讪的人都不能信啊!朋友们,泪的教训,不过好在我们也每次只是被带到那里,还是各种强烈的拒绝,走掉了。所以,我们又一次的回到了Connaught Place.

之前在机场就看到Foreigners手里拿着这家店的糕点,两个人进去一看,哇塞好好吃的样子,结果还是打算临走的时候再来这里。

是一家貌似很有历史的烘焙店了。但是我们这猪脑子,临行最后一天还是忘了来了。/(ㄒoㄒ)/~~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的星巴克还真的是很便宜。星爸爸迷可以考虑去试一下。康纳特广场的这家店就是太闹腾了。感觉能在印度喝个星爸爸的小伙伴们都是进来装逼的,可我们不是的!!我们是因为实在找不到干净的地儿了,/(ㄒoㄒ)/~~

在康纳特广场随便找了一家餐馆,没有名字,门口就像一个鬼屋一样,看着很有年头了,推门而入的确是。墙都破破烂烂的。不过很有Feel。 结账的时候账单被插在这个小碗儿里面,原来他们是清口糖。

Mangoo Lassi.

我现在特别后悔的就是这一份樱桃杏仁Muffin我没有多吃几个!!! 折合人民币也就12块,绝对超级无敌好吃啊!!!!

肉桂Chai Latte

与地面交通截然不同的是,这里至少没有骗子,没有不停在你后面跟着你招呼着:“Hello My friend! I'm you broher !!!”终于能清静一会儿了。

此行第二站----阿格拉 Agra
                                                        来印度之前在网上订好的火车票。两个人定了卧铺最好的级别,本以为可以有火车餐可以吃,后来才知道,是有的火车提供,但大部分火车不提供。而且印度火车站真的是让我打开眼睛。到处是狗屎,要饭的,人们不停地在铁轨中间来回跑。苍蝇到处都是。很脏很脏。这里真的不适合有洁癖的人来,我是真心说给你听的。

印度的火车是没有门的,阿三朋友们跑上跑下收缩自如。

由于抵达Agra的时间很晚了,所以我们叫了房间服务。不得不说,酒店的饭还真的不错。这家酒店也可以直接看到泰姬陵。名字是 Atulyaa Taj

他一英国人,手抓饭吃的比我还香。。。

这羊肉咖喱简直无敌的好吃!!!

第二天,两个人打算跟酒店租车,去Fatehpur Skiri还有Agra Fort也就是国王被困的那座城堡。
1.Fatehpur Skiri :这座城堡于1571年到1585年间曾短暂作为莫卧儿王朝都城,1983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虽然它低调地被泰姬陵和$阿格拉红堡$淹没了它的光彩,但其实是非常值得一游的。当时阿克巴大帝一直没有子嗣,他向圣人Sheikh Salim Chishti祈求。后来他的第一位皇子出生后,阿克巴为表示感激之情,建造了这座城堡,并命名为Fatehpur Sikri,意为“胜利之城”,然后迁都于此。不过阿克巴在此定都仅14年,然后因水源问题废弃了这座城市而迁回阿格拉,而成为一座荒城。
Fatehpur Sikri (Hindi: फ़तेहपुर सीकरी, Urdu: فتحپور سیکری‎) is a city in the Agra District of Uttar Pradesh, India. Previously the city's name was Vijaypur Sikari, of the Sikarwar Rajput clan; the later city was founded in 1569 by the Emperor Akbar, and served as the capital of the Mughal Empire from 1571 to 1585. After his military victories over Chittor and Ranthambore, Akbar decided to shift his capital from Agra to a new location 23 miles (37 km) W.S.W on the Sikri ridge, to honour the Sufi saint Salim Chishti. Here he commenced the construction of a planned walled city, which took the next fifteen years in planning, and construction of a series of royal palaces, harem, courts, a mosque, private quarters and other utility buildings. He named the city Fatehabad, with Fateh, a word of Arabic origin in Persian, meaning "victorious." It was later called Fatehpur Sikri. It is at Fatehpur Sikri that the legends of Akbar and his famed courtiers, the nine jewels or Navaratnas, were born. Fatehpur Sikri is one of the best preserved collections of Indian Mughal architecture in India.

可爱的小盆友,她爸比看到我一把抓过来孩子说要求合影,估计是印度中国人真的不多,所以被要求合影的机会特别多。哈哈

Fatehpur Sikri 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小松鼠。

After Fatehpur Sikiri. We choosed a restaurant named"A Pinch of Spice", which was a kind of expensive restaurant in Agra. We spent like nearly 1,400 Rupees? But the curry they have was really good. Very delicious.  We ordered butter chicken and lamb curry. Biryani was good. After the meal we got something like candy. They were for making your mouth smells better .  haha.

这估计是饭后洗手的,由于不明确,我们没洗手,也没喝。。。。

餐后清口零食,我估计很多人吃不惯。至少我不大行。哈哈

非常好吃的一餐,几乎算是最好吃的了。在阿拉格,希望推介给大家。A pinch of Spice 是当地的人推荐的。很明显,价格也是一般印度人所及受不了的,所以环境非常好,服务也很好。食物简直太棒了。

各色咖喱佐餐,还有一些Side dishes.

我点了mojito  味道好极了。

2. Agra Fort
建立在阿格拉的“红堡”,坐落在亚穆纳河畔,占地1.5平方公里,外围由高十二米的红色砂石城墙围成,总体呈半圆形。曾经是莫卧儿王朝的皇城所在地,现在是伊斯兰教建筑的代表之作,著名世界遗产和印度著名的旅游之地。从16世纪到18世纪初,阿格拉一直是印度首都。这里是统治全印度几百年的莫卧儿王朝的首都所在地,这里融合了登峰造极的艺术成就与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With the Taj Mahal overshadowing it, one can easily forget that Agra has one of the finest Mughal forts in India. Construction of the massive red-sandstone fort, on the bank of the Yamuna River, was begun by Emperor Akbar in 1565.

我老公是派来搞笑的。

远眺泰姬陵

3. Taj Mahal
   不出意外的,泰姬陵成为了我心目中最美的建筑。第二天一大早我们五点钟就起来了,结果天都没亮,跑到泰姬陵,结果被告知7点才开始检票。而且我俩还没有买票,回到酒店,问了服务员才知道,也是七点才开始卖票。 之前从网上看的攻略,说要一早过去,这样最美。后来才意识到,原来起的很早的话,人也会很多。哈哈。所以,如果你起不来,不想欣赏最美的晨曦的话,晚一点也没关系。从售票的地方到泰姬陵要行走差不多十五分钟左右,期间会有各种人力车问你要不要送你一程,入口处也会分男女排队。意外的是,这次男性的队伍反而更快。一般在印度都是女性的队伍比较快。可能由于泰姬陵大部分都是外国人来参观,所以女性比例大一些吧。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非常壮观的泰姬陵本身。清晨的空气伴着鸟儿的歌声,让这个地方充满了神秘感。

关于她:泰姬陵(Taj Mahal ),是印度知名度最高的古迹之一,世界文化遗产,被评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1]
泰姬陵全称为“泰姬·玛哈尔陵”,是一座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巨大陵墓清真寺,是莫卧儿皇帝沙贾汗为纪念他心爱的妃子于1631年至1648年在阿格拉而建的。位于今印度新德里200多公里外的北方邦阿格拉(Agra)城内,亚穆纳河右侧。由殿堂、钟楼、尖塔、水池等构成,全部用纯白色大理石建筑,用玻璃、玛瑙镶嵌,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
泰姬陵是印度穆斯林艺术最完美的瑰宝,是世界遗产中的经典杰作之一,被誉为“完美建筑”,又有“印度明珠”的美誉。
泰姬陵因爱情而生,这段爱情的生命也因泰姬陵的光彩被续写,光阴轮回,生生不息。尽管有人说,沙贾汗只是一个好大喜功的暴君,根本不是多情种子;尽管有人说,泰姬陵美轮美奂的脚下,不知堆砌着多少人的鲜血乃至生命。但是我们似乎更愿意相信这世上真的有情深意重的男子,有穿越时空的思恋,有生死相随的爱情。泰姬陵依然超越着简单的建筑学意义,默默地美丽着,不为别的,只为世人心中那一点对爱情的美好向往。

The Taj was built by Shah Jahan as a memorial for his third wife, Mumtaz Mahal, who died giving birth to their 14th child in 1631. The death of Mumtaz left the emperor so heartbroken that his hair is said to have turned grey virtually overnight. Construction of the Taj began the following year and, although the main building is thought to have been built in eight years, the whole complex was not completed until 1653. Not long after it was finished Shah Jahan was overthrown by his son Aurangzeb and imprisoned in Agra Fort where, for the rest of his days, he could only gaze out at his creation through a window. Following his death in 1666, Shah Jahan was buried here alongside Mumtaz.

请大家自找亮点,他就是跟我过不去。非要进到我照片里面。

去的时候正赶上旁边的柱子维修,有点点遗憾吧,不过实在是太美了。

印度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无论走到哪里,那个景点,你都可以看到各种动物,这些景点貌似是不会禁止动物进入的,他们很尊重动物

我只是很喜欢他抓拍的我这一张。羞羞的

从我们的酒店天台,眺望泰姬陵

临行前在阿拉格火车站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印度女孩儿,她跟我聊了很久,这是我旅途中交到的第一个朋友。她叫比利雅媞。他们要去新德里,而我们的下一站则是马图拉。她还是一名在读的大学生。说真的,印度人的英文很好。她的英文水平比我这个英语老师的还好,只不过发音是印度人最大的问题。分别前,我们不约而同的想到了给彼此留下一个自拍。很开心认识她。而后,我们加了Facebook 嘻嘻

马图拉
 简直就是疯狂之都。刚从阿拉格坐火车来到马图拉,一下火车的时候是晚上,这火车站是所有几个城市中最破,最多穷人,最可怕的。打上个突突车赶紧逃离了火车站。到处都是在庆祝Holi Festival的人群,由于是印度最大的节日,而且庆祝这个节日最热闹的就是马图拉,所以到处都是人。由牛粪或者木头各种杂物堆积起来火堆,人们围着火堆欢呼,打闹。我们的酒店算是马图拉很好的酒店了。叫做Hotel Sheeta Rengency .很有趣的事,同时住在这家酒店里有很多中国人。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去了庆祝Holi festival最著名的寺庙。需要提醒女性旅行者的是,不要穿得太少,而且一定保护好眼睛还有头发,最好包裹起来头发,戴着泳镜都不为过,因为会有各种各样的人泼水,撒粉,都很疯狂,如果没准备好的话,只有被呼的份儿。我真的是失策,虽然跟着老公一起,但很多时候真的是人太多顾不及。

实话说,到现在我都没记住这个寺庙叫什么。不过人们真的太疯狂了。

我们是没等到这个寺庙的时候,就已经变成这个熊样儿了。/(ㄒoㄒ)/~~

这个正准备袭击我们的人,被我抓拍了个正着。

老公形容他们是“Little dicks” 其实就是小兔崽子们,他们可一点都不比大人逊色,手里拿着水枪一点儿不留情啊。

关于holi festival最后给大家一个对比图。

由于地方太小,而且感觉过节期间到处都不安全,所以我们每一餐都是在酒店解决的,价格也不贵,东西还不错。

结束了马图拉,转战斋普尔

一不小心斋普尔成了我最喜欢。因为很多关于艺术的氛围,无论是街道还是人文,都比其他几个地方要好。令我印象很深的是一个突突车司机,年仅17岁,每天之只睡四个小时,除了白天上课,晚上出来开突突车,他的愿望就是成为律师或者文学家,希望让斋普尔变得越来越好,跟我们推荐了她的tripadvisor账号,还有Facebook 这就是我在印度交到的第二个好朋友。他的facebook账号是:namastejaipurtour 有兴趣去斋普尔而且需要突突车的朋友可以提前联系他。会给你很多有意义的建议的。

我们所下榻的酒店叫做Hotel narain niwas palace每晚价格八百加的房间就是正中间右侧的那间房,简直太美了这个地方,所有人都很友善,有礼貌。而且这个酒店的后花园绝对会让你吃惊,各类动物,还有美丽的景色。

对,你没看错,我们的酒店居然有孔雀!!!!还不止一只呢,我估计差不多有至少6只孔雀,这是他们的宠物。

他家的Lassi也非常美味

我们的房间

第二天一早,我们去了City palace 跟着Google map找到了风之宫殿,然后City palace一路很顺利,与其他城市不同的是,这里真正有了人行道。至少交通上好了很多。

1. City palace
皇宫位于粉红城的中心,内有花园,天阶及宫殿等,几乎占了旧市街的1/4。斋浦尔王宫是拉贾斯坦城邦臣服于莫卧儿帝国后兴建的宫殿,如今马哈拉加王族后人仍在此居住,是印度保存得最为完好得古迹之一。它建于1728年,有多个宫殿组成,单是城门就有8个之多,建筑奢华,瑰丽夺目。

A complex of courtyards, gardens and buildings, the impressive City Palace is right in the centre of the Old City. The outer wall was built by Jai Singh, but within it the palace has been enlarged and adapted over the centuries. There are palace buildings from different eras, some dating from the early 20th century. Despite the gradual development, the whole is a striking blend of Rajasthani and Mughal architecture.

亲爱的去了印度一定小心各种人,会用各种方式让你给他们钱,比如这给蛇吹歌儿的俩哥们儿,就因为拍了个照片儿,非跟我们要钱,最后实在没办法,给了他们20卢比,还嫌少。。。哎。。。就当帮帮他们吧。

然而这是另外一个例子,张罗着我们说要合影,结果又跟我们要钱,这一下子就是要走了50卢比。。。

一直以为风之宫殿会很大,很壮观,结果看到真身之后才明白。。。。这结果答案我不跟你们讲,等你们自己去探索。

2.Amber Fort
琥珀堡是斋普尔的古都,是由MAN SINGH 国王于1592年始建的。堡内的建筑物,由多个不同时期
的宫殿组成,并依山势兴建,层层叠叠,极为壮观,是最典型的RAJPT风格。里面最为著名的是1675年建的玻璃的宫殿(Sheesh Mahal),宫墙上有无数面小镜子,在阳光下,流光溢彩,非常漂亮。其镶嵌镜片和彩色宝石手法,与阿格拉著名的泰姬陵如出一辙。只需燃起一点烛光,即可反射出千点光芒闪烁,堪称世上绝无仅有的奇观。虽然目前宝石已改成赝品,但是在黑暗中点燃一盏烛光,仍可看见镜片经过光线折射后,有如芒钻漫天飞舞、非常奇妙。琥珀城堡所在位置地势险要,下方有一条护城河,周围环绕着蜿蜒的高墙。整座城堡居高临下,捍卫着斋普尔城。据说这里曾经作为印度的首都长达6个世纪之久。宫殿的拱形屋顶、几何图形的细格子窗棂、大理石廊柱和花朵植物雕刻,都是受到莫卧儿建筑风格影响。(其实也就是有较重的伊斯兰教风格)琥珀城堡上方还有一座杰加尔堡(Jaigarh)。

跟酒店租了车,去了琥珀堡,真的太美了,很值得一去,从远处看,像是印度的“长城”一般,检票的时候很简陋,我觉得你要是偷偷跑进去估计也没人会发现。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并没有登顶,也没有走得很远,就回去了有点遗憾。

印度并不仅仅有美景,也有很多贫穷,很多穷人的样子我并没有拍下来,可能大家从照片中看到的都是美好,但其实真的有很多人他们很穷,似乎快要活不下去了一样。贫富差距实在是太大了,你想帮他们,可是又不知道从何下手。。。。。

抓拍一张街上到处行走自如的牛。

斋普尔的Cafe coffee day

去了这家Tripadvisor上推荐第一的斋普尔餐厅,环境非常棒,露天天台的餐饮环境美极了,而且食物很好吃又不贵。

下午离开之前,我们找到了这家Tripadvisor上面推荐的巧克力甜点西餐店。非常有趣。

找亮点,论贾斯丁比尔博的最爱是什么?

Iced Peach Tea 很解渴,

人生中第一次吃巧克力披萨,爽呆呆

这神奇的俩突突车哥们儿要求我们给他们怕一张照片。。。。我只能说幸好他们不跟我们收费,哈哈哈

猴庙一行真是收货很多啊。好多好多的猴子们,据说山上有两千多只猴子。哈哈,小心在台阶上等你的女人,极有可能在你脑门上点个红点然后跟你收费,对,我们又被坑了20卢比,她跟我们要50卢比,由于没有,最后还给了我们一个白眼儿。。。。/(ㄒoㄒ)/~~  还有就是你带着相机,他们一定会跟你收费。哪怕是手机都要跟你收,所以不要让别人看到你的手机,等到上山了也就没人管了。募捐是自愿,如果你想帮帮他们也可以捐一点点钱。猴子们大部分很友好,但是也有坏猴子,例如最后跟我抢了我的袋子。。。气死我啦,旁边还有个他的手下跟着凶我。不过,照片里面显示的是一直很友好的小猴子,好不容易合了影,哈哈。

返程
  由于时间有限我们没能多往南走,需要回国了,还是选择在新德里。殊不知我们又回到了刚到新德里的时候哪个区域,酒店甚至就在第一家酒店的旁边,真的是来之前没查好啊。不过这个酒店比第一家好多了,名字叫做:Ajanta hotel

这是在pahar ganj区里面途径一家小学,孩子们在玩儿板球,印度人最爱的运动。

Dili Haat

临走前找到了Select City Walk 相见恨晚啊,当时身上钱没带够,想买的东西买不了好难过。这个大的Shopping Mall里面终于吃上了一些干净卫生的东西。喜欢购物逛街的姑娘们可以来这里。真的是后悔死了最后才发现这里。

古特伯高塔

该塔被称为“印度斯坦七大奇迹”之一,1193年由奴隶王朝第一个国王古特伯·乌德·丁开始修建,后由其继承人在14世纪中叶最后完工。塔高75.56米,底层高达29米。塔呈赭红色,由红砂石建成。

至此,这就是我们在北印的旅行足迹

讲真,有太多太多神奇的事情发生,一路上美丽的景色,让人难忘的建筑,还有可爱的孩子们,有好人也有坏人。但是这是一个值得你来体验,来了解的国家。相信你会爱上他,也期待你和我分享你跟印度的故事。下一次我们会去哪里呢?期待中... ...

很棒

2016-04-15 14:01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4-15 15:26

引用 不给萝卜就蹦 发表于 2016-04-15 15:26:32 的回复:

回复不给萝卜就蹦:No problems. 可以加我的微信  laquisa

2016-04-15 15:40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4-18 11:07

引用 doctor 发表于 2016-04-18 11:07:25 的回复:

回复doctor:用手机拍的。嘻嘻

2016-04-20 00:31

不错!貌似很值得去!不过俺媳妇儿很纠结,主要是听说下了飞机就是一股炽热的尿骚味扑鼻而来,街上各种粪便包括人类的,楼主的观后感如何?俺个人二十多年前从孟买机场转机过一会,记得有怪味,但是好像不是尿骚味。
另外打出租车包车一天大概是什么价格?俺问的旅行社说包五天跑金三角不到二百美元,丰田车。先谢了!

2016-05-02 03:12

引用 科比 发表于 2016-05-04 10:40:52 的回复:

洋鬼子是你丈夫 你他妈是中国人嘛 让鬼子操你的逼 你他妈有多饥渴

回复科比:你这种话自己还真说的出口。

2016-08-13 16:25

引用 老大随便逛逛 发表于 2016-05-02 03:12:44 的回复:

回复老大随便逛逛:印度的确卫生条件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