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一号公路--洛杉矶--圣地亚哥--春季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3-19
  • 人物/带小孩

本次美国之行我不想废话太多占用太多大家时间,我只说大家不知道的地方。
加州--旧金山落地---一号公路--洛杉矶--圣地亚哥

租车: 带孩子的同志们记住了,儿童座椅不能租一天,不然会很吃亏,老美没什么好人,会让你租满全部行程。最后国内“转转”淘一个200块的儿童座椅带去,然后丢在美国或送人。

交规: 很多同学们都不知道加州开车的几个要点。1 stop必须停,完全停止,等行人过去了在启动。2.右转,不是所有右转都需要停一下在右转,当直行绿灯右转不需要停,如果有stop必须停,如果红灯右转必须停一下在右转。 加州所有的摄像头几乎不拍照,所以你不被警察抓住的前提下随便超速,随便压线,随便加三。因为他们开车比你野蛮的多。 由于导航原因经常会出现到跟前了发生左转,结果你压着直行线打着左转向灯停止等灯,结果直行绿灯,后面的人冲上了会骂死你什么fuck off, son of bitch 等等。就这么野蛮,就这么粗暴,甚至对面的车停下来骂你一顿。

交通事故:这个一定切记不要出交通事故,哪怕单方面的非常非常麻烦。  首先告诉大家中国人口城市人口撞死了50万,农村人口30万人民币。如果在美国撞死人800-1000万美金,对方会告到你死为止,没钱就坐牢,终身监禁。撞伤人同理。  租车公司的100万人伤保险都是形同虚设,所以千万不要撞人,任何路面必须让行人先过。看清楚在开车。国内人在美国千万不要得瑟,切记。追尾和责任划分一定要看清楚,一旦警察来了中国人一定吃亏,不用问为什么。

坑: 星光大道好莱坞千万不要跟路面上的吉祥物照相,不然20刀一张,不给就枪毙,骗你不是人。3月20日左右发生的俄罗斯人和吉祥物照相不给钱,结果吉祥物掏出枪一枪毙命,就这么嚣张,就这么粗暴。

停车:  咪表是最便宜的停车工具,所有的商场或办公楼停车几乎都是10刀或20刀一小时,咪表1.75美金一小时,必须交足钱,差一分钟回来罚单巨贵无比,使用也非常简单,插卡或投币,投钱就开始显示剩余时间,投多少显示多少,无论多少金额的银币时间都会自动增加没关系,随便投。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15 16:26

引用 zhenqihua 发表于 2016-04-15 16:26:25 的回复:

回复zhenqihua:要详细教程加我qq 5509863

2016-04-16 12:17

楼主 咪表如果预计不到需要多长时间怎么办

2016-04-16 18:36

预计不到需要多长时间?  你出去玩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要多长时间呢?  最大时间一般是2小时或4小时,只要交了钱就按照这个时间回来挪动一下车然后停到原来的位子继续交钱就可以了!

2016-04-17 16:0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18 11:07

引用 气你直冒烟 发表于 2016-04-18 11:07: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