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五台山

马马 (昆明) LV.7
2016-04-15 09:50 1105/7

1,出发去五台山

昆明五台山,坐火车是最便宜的了,十多二十块就行了,可是没有危机意识的我们,星期五那天早上才一票人去买汽车票,觉得火车麻烦。奇葩的是售票员说没有到禄丰的票了,直接坐楚雄的大巴,高速路口下再转车就好。天,真不是为人想的主,车费都花了59+15一个才到禄丰,心痛啊。不过,大家一起就觉得开心就好了。

下午三点才买好菜什么的,终于可以来一次狂吃狂吃狂吃了

餐馆的老板娘和我们说要不要包车,包车两块一个到顶了。东西特别多,纠结了好久好久,后来还是一致同意一起爬山了,不过。。。。。。。简直就是赤裸裸的被骗a啊。。。。。两块的车程原来有17多公里

这样这里挂那里挂的。。。。。。

走了两个多小时,也是累到不行了。停下来休息休息

诶。。。。。走了好远好远,还不是要问路。。。。然而,问了就是心灰意冷

终于走走走,走到了有点高度的地方,以为一览众山小就到目的地了。领队说,还要翻两三座山。。。。。。天都要黑了快

说要爬山越岭,我是拒绝的。没有男朋友可以像拉狗一样拉着,好在有小伙伴在。横眉冷对人家的秀恩爱

这种秀恩爱可是很闪瞎双眼。。。。。

作为女汉子。爬。

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

已经十点了,还在翻山越岭。肚子饿饿的。好在漫天的繁星璀璨

快十一点了才安营扎寨。。。好在可以吃东西了。问隔壁的借了点火,可以烤烤。满足

一定要叫他们输点钱,明天跑去泡温泉。😄

2 新的太阳出来了

早点啦啦啦啦。。。。。条件有点艰苦,女汉子一般都热衷于踏实生活

而文艺青年则钟情去装逼

再一轮虐狗。。。。

没事,还有兄弟姐妹们

云台山,see you

但是,看到17公里要走的路,我要哭。。。。

各种苦逼,各种顺风车

然后一人一块的公交,感觉要包场了

桑心,说好的森林温泉呢

管他。拍拍拍

洗完温泉。。。不,是游玩泳,已经四点多了。打道回府,收官。梧桐小院走起

美丽的楚雄,美丽的假期,美丽的青春。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15 14:52

引用 unaliu 发表于 2016-04-15 14:52:06 的回复:

回复unaliu:就是。。。懒得点😔

2016-04-15 17:10

看了半天才明白 原来楚雄也有个五台山,我还以为是山西的五台山 汗

2016-04-16 15:47

引用 忘川 发表于 2016-04-16 15:47:50 的回复:

回复忘川:好吧我的错~

2016-04-17 00:0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18 21:58

引用 vitamine 发表于 2016-04-18 21:58:43 的回复:

回复vitamine:以后会的😁

2016-04-19 22:06

<P>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北京直飞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东方航空。7月13,15,20,22,27,29日。8月3.5,10,12日(4晚5天)。卡诺亚主楼海景房或同级:8580元/卡诺亚塔楼海景房或同级:9180./悦泰酒店山景,格兰维罗塔加楼:9780元/悦泰海景房:10880。7月16,18,23,25,30日,8.月1,6,8,13,15,(五晚六天)卡诺亚主楼海景房或同级:9580元/卡诺亚塔楼海景房或同级:10180./悦泰酒店山景,格兰维罗塔加楼:10780元/悦泰海景房:11880。详情咨询,WX:330233244</P><!--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