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去年这个时间,今年这个时候……

• 出发时间/2015-07-17

应全家人的要求,这个夏天计划的全家游又落在了秦皇岛-山海关一线上,去年带着宝宝已经去过一次,这次只不过人不同了,没关系,只要出去玩就是好的。

算上宝宝,我们一行一共15个人,比较大的队伍,安排好秦皇岛的桔子酒店后,便开始我们的自驾之旅。

星期五早上出发,中午就抵达秦皇岛,下午的行程就是在北戴河的海边晒太阳。

只要宝宝们开心我们就开心了。

我们家的全景图!

姐三的幸福生活!

晚上我们还是去了去年吃饭的那个饭店——红太阳美食广场,但是今年的确让我们很失望,竟然出现了骗人的环节,还好及时让我制止了,印象分大打折扣,下次可不会再来了。

第二天我们选择去乐岛海洋世界,虽然器械都已经出现了老化的现象,但是糊弄孩子还是可以的,今年的水上世界也没有去年的水干净了,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啊!

在乐岛的一天只能在园内吃饭,饭还算能吃的进去,跟去年比也逊色了不少。晚上在大众点评上选择了一家火锅店——鼎香坊豆捞火锅,味道还是不错的。

第三天,去游览天下第一关,多次路过但我从来没去过的地方。
山海关,也指山海关区,又称榆关、渝关、临闾关,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位于河北秦皇岛东北15公里,汇聚了中国古长城之精华,明长城的东北关隘之一,在1990年以前被认为是明长城东端起点,有“天下第一关”、“边郡之咽喉,京师之保障”之称。与万里之外的嘉峪关遥相呼应,闻名天下。
山海关城,周长约4公里,与长城相连,以城为关,城高14米,厚7米,有四座主要城门,多种防御建筑。
景区占地0.1平方公里,包括“天下第一关”箭楼、靖边楼、牧营楼、临闾楼、瑞莲阁公园、瓮城、一关广场以及1350延长米的明代平原长城等景观。因景区涵盖山海关标志性建筑——“天下第一关箭楼”而得名,是迄今为止保存最完整的长城军事防御体系。 “天下第一关箭楼”,又称“镇东楼”,是山海关城的东门。据《临榆县志》记载,明清之际曾多次维修,解放后又多次修缮。城楼建筑面积198平方米。其建筑为歇山单檐顶,四角饰以形态各异的脊兽,北、东、南三面共有68孔箭窗。在箭楼之上,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天下第一关”巨匾,楼内外一共三块匾,一楼内悬挂的为原匾。
1961年3月4日万里长城-山海关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进入城门右手边则是兵部分司,已经是后建的建筑了。

天气实在太热了,两个小家伙只能用冰棍降温了。

请原谅就爱拍人物的我,介绍景点显的有些词穷,记录个大概是我的目的,不好意思了啊!

引用 加勒比海精灵 的图片:

2016-04-15 15:5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5 16:26

引用 dairong 发表于 2016-04-15 16:26:32 的回复:

回复dairong:

2016-04-15 16:31

引用 天羽手杖 发表于 2016-04-15 15:55:33 的回复:

回复天羽手杖:

2016-04-15 16:3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