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五天四晚婚礼蜜月游记

2016-04-15 10:27 1461/10
  • 出发时间/2016-03-17
  • 人均费用/20000RMB

15年3月1号认识了王胖子,8月就开始准备我们的婚礼了,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两个人何必太纠结时间呢,我们两个臭味相投,连爱吃的榴莲和臭豆腐都一样。一拍即合 决定不在国内办婚礼了,一是因为双方身份局限了只能摆20桌,二是我当了五次伴娘,受够了接亲迎亲,诡异的灯光打脸上的感觉了。淘宝,网站,旅行社,咨询了很多地方,最后经过详细的比价选定了爱的蜜方。开始也是惴惴不安,担心是皮包公司,微笑给我发了一堆视频和好评之后,觉得可以信任,国内很多人选择了蓝点,可是我觉得蓝点特别小,我喜欢海边的婚礼,和微笑多方沟通后,选定了帕斯拉海边婚礼。看了设计草图定了最后的时间。居然和刘诗诗吴奇隆撞车了哈哈。交了百分之四十的定金,我就开始策划我的蜜月加婚礼了。
       姐姐去年去过巴厘岛 ,选的发现旅行这个公司,我也就省事的选择了他。从上海出发,雅加达转机,其实我想到香港转机号买买买了。入住的是怒沙杜瓦啊古娜宾馆,习大大刚从这走,两个公务员当然想沾沾龙气了。

17号从长春飞到了上海,找了一家机场附近的旅店,还是锦江之星比较靠谱,发生了个小插曲,东西超重,我把婚纱和王胖子的西服打包拿出来,王胖子过安检给扔在安检···,这意味着我俩要没衣服结婚了····紧急联系机场的朋友,走的空运。我这一颗心啊。在上海吃吃吃,买买买,度过了愉快的两天,吃了好吃的红烧肉,玩了一天,晚上做好面膜,第二天着急的冲到了机场。
19号早上十点的航班,但是说上海的日上机场是全中国最便宜的免税店,老子跟脱缰的野马一般冲了出去,王胖没看住,东西确实好便宜,但是缺货好严重,兰蔻便宜到爆炸,雅诗兰黛小棕瓶和眼霜才761,对了要在淘宝提前买一个日上9.5折的优惠券,还可以更便宜,买买买是我的天性,买了三只唇膏和一堆化妆品后跑路,后续是觉得没买够,好心塞。
19号下午3点到达雅加达机场,需要转机和签证,一直跟着人走,差点没出境,还好后来觉得不对出来,机场工作人员的话一句都听不懂,咖喱味的英语让我好难熬。在雅加达机场停留三个小时,没有当地的货币,刷VISA吃饭和在超市购物都会比较贵,一定记得先换钱啊。在机场吃了一碗广东粥也是醉了。
19号晚上十点,到达了巴厘岛,一出门就有发现旅行的人员来接机,一出机场就闻到了浓厚的热情的味道,热气腾腾的,王胖子当时就汗就下来了,记得一定在机场换好衣服呀。要不出门保管热死你。接机的是一个小黑哥哥,我俩考虑到给消费的问题,就跟小黑哥哥找地方换钱,但是太晚了,没地方换了,小黑哥哥自己给我们换的,100美金换130万,顿时感觉好有钱。送机接近一个小时到达了怒沙杜瓦酒店,进门的安检特别严格,要开车门和后备箱,但是放行的关卡是人抬的,见证了这地方的落后,从进门大大厅要开车好远,证明了这个酒店之大,接待员一直要给我们换更贵的房间,我们装听不懂就算了。送到房间的人一直不走,给了5000小费,开心的走掉了。一进屋,哇蜜月套餐,床上放的两只小天鹅和一整盒的spa用品,还有精美的礼物。去了浴缸,摆满了鸡蛋花和鲜花。屋里有保险箱。虽然没有图片上看着大,但是也让我们两个十分兴奋。非常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20号早上我和王胖子早早就起来,下楼就是游泳池,我俩也是饿了,四周都是鸡蛋花的树,特别漂亮,和王胖游完泳,就走啊走,发现了怒沙杜瓦的私人海滩,有很多工人在打扫海里的垃圾,旁边就摆着躺椅,和小凉亭。激动坏了。还看见一只大蜥蜴。走到了饭店,王胖被拦下了,没穿上衣被念出来了。哈哈 回屋换好衣服,又来吃好吃的了,自助的,食物特别的丰盛,有很多也不知道是啥。俩人一顿乱拿。可劲吃,今天结婚比较累。10点,婚礼公司的人来接啦,一个小哥和一个美女。我俩带着一箱子的衣服上车了。在车上我还做了个面膜。到了帕斯拉发现环境还是不如怒沙杜瓦,心里暗爽。然后把衣服和鞋子交给哥哥和美女。我俩就去溜达了,在海边有阿姨做的spa,我俩迎着海风,做了好几个项目,五十块钱一个,很便宜,也很舒服。王胖都快睡着了。天很蓝,海很蓝,海天交界处我觉得人生不过如此,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呢。
一点了,开始化妆,化妆师胖乎乎的,但是画得很认真,2点 所有的摄影师到位,4个摄影2个摄像,一屋子人围着我,感觉突然紧张了,化妆师化完妆我留她补妆,需要加50美金,一辈子一次,算啦。化完妆和王胖子在外面拍外景,接近40度的天气,我俩都是好演员,也感谢各位工作人员。5点了,开始婚礼了。旁边驻场唱歌人员一开嗓,我就激动了,跟着两个花童和伞童一起步入了我梦想的婚礼,牧师说了很多话,一句没听懂,哈哈 ,但是让我说I DO 的时候,我是开始哭了,王胖也哽咽了,我俩需要对对方说一些心理的话,后期视频一出来我绝望了,这车轱辘话说的哈哈哈,太激动了,然后签订了证书。美美的照了很多照片。6点结束的时候,送我们到婚礼赠送的spa会馆做SPA,两个小时的按摩,很舒服,王胖呼呼呼的睡了好几觉。不过我俩始终没忘记的是到处给小费,每人视情况5000到50000不等。感觉也土豪了一把。
21号,我们在发现旅行定的8小时包车,去了一些比较传统的地方,情人崖,海神庙和猴子岛,说实话,没啥太大意思,不过情人崖里面的小商小贩很多,我俩发现很多很诡异的动物···笑疯了。中午司机小哥领我俩去吃了当地最有名的烤猪排,我的天啊,香的我不要不要的,牛油果汁不到十块钱,王胖干了两个,我俩每顿饭必点很多果汁,这个好喝啊。晚上去了传说中的金巴莱看落日,忘记定饭店了,找了一家很多人推荐的,其实吃起来很一般,最重要太脏了,很多飞虫,我受不了了,吃完了跑了,不过哪的烤玉米还是很好吃的。回到酒店,王胖扑通跳下河去游泳了。我就躺在小凉亭里喂蚊子啊。
22号,起早去蓝梦岛,很晒。我俩躺在船上的甲板上,一直在晒太阳,有免费的零食和饮料,小黑一直在夸我漂亮,可能是我太白了吧哈哈多给了点小费,就一直给我拿冰镇的饮料。到了蓝梦岛换了泳衣,对了,王胖忘记带泳裤了,我让他光腚他不干 哈哈哈。玩了香蕉船,划艇。跳水和水下漫步,和鱼儿来了个亲密接触。还特意买的脚蹼啥的 其实买个咬嘴就行,带着还沉。中午船员做好了午餐叫我们来吃,做的BBQ 和当地的食物,我的手机进水了打不开了。好讨厌。吃饱饱的大家就上岸了,是真晒啊。和几个中国人一直在溜达,想做摩托艇但是这边要去那个岛反正语言不通导致了一堆的问题,最后回到海滩上,泡在无边泳池里,懒散的呆了一下午。回去的时候 ,有人推荐一个特别便宜和好吃的海鲜饭店,我俩必须去啊,司机在只能一个车穿行的路上一路飞驰,到了店里龙虾三只75,王胖惊呆了。屋里没有服务费,屋外有百分十五,我俩选择坐在屋里,一个龙虾一个海鲜篮子,三杯饮料。吃的王胖头部抬眼不整的,媳妇都拉家了。也不管。从饭店出来就是乌布的沙滩,我俩在沙滩坐了一会,人太多,沙滩很脏,买了一个榴莲,吃到飞起来,有很多教冲浪的,王胖太累了没有冲,不过落日确实还是很美,自己打车回了酒店,蓝鸟汽车比较贵的了,花了70块钱。到了宾馆使劲做面膜。睡觉。
23号,今天跟婚礼的策划定的车,开车的是他的媳妇,导游是他的好朋友,我俩准备今天可劲购物。到了巴厘岛最有名的蜡染,啥也没买,跑了,去了手工银饰店,买了个戒指撩了。到了Polo衫的地方,和王胖子买了五件衣服,和一堆的擦手的 香皂 巧克力 回去送人,打了个包花了3000,方便拿着。然后就去了巴厘岛最有名的乌布皇宫,老大了,两分钟逛完了,我俩又去吃了传说很有名的猪排饭,感觉一般般,还是果汁好喝。下一站乌布市场,有很多特别搞笑的物品和民俗衣服,一定要往死里讲价,怎么说呢,一万给三千都多,买了几个钱包,两套真丝睡衣。还有巴厘岛最有名的生殖器开瓶器。衣服也很漂亮,买了几件送人哇哈哈。
然后着急忙乎的去看看了猴子,好多猴子,是如此的寂寞,除了吃香蕉啥也不干啊。一看时间不够了,着急忙乎去了酒店,赶往机场,开启了返航之旅,哈哈哈 在雅加达困得已经不行了,可是下飞机有乐天和DFS免税店,本小姐忽的一下精神了,又把王胖的卡刷爆了。啦啦啦啦。
24号早上到了上海,坐了一夜的航班,腿肿的不行了。。看见免税店强撑着走了过去,结果卡透支了··本宝宝不开心。
总的说来,这是一次奇妙的二人旅行,我俩的感情得到了升华,而且从头到尾都是我操办的,本宝宝很不开心,哈哈家有王胖啥活不干。耶。不过王胖在巴厘岛的英语可是拯救了我这个英语白痴,提出表扬。

2016-04-15 16:26

沙滩婚礼好美啊! 心动了哇,l楼主可以告诉下联系方式?

2016-04-15 20:42

引用 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16-04-15 20:42:04 的回复:

回复一米阳光:哈哈淘宝搜索爱的蜜方或者微信联系GJ230523微笑就行

2016-04-15 21:04

引用 wflower小胖娃娃 发表于 2016-04-15 16:26:33 的回复:

回复wflower小胖娃娃:你说的行程是指那方便啊

2016-04-15 21:05

引用 猫小妞 发表于 2016-04-15 21:05:17 的回复:

你说的行程是指那方便啊

回复猫小妞:好的,谢谢楼主

2016-04-15 21:34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4-18 16:58

回复wflower小胖娃娃:你指的形成是啥

2016-04-19 09:41

沙滩婚礼好美啊! 心动了哇,l楼主可以告诉下联系方式?

回复一米阳光:啊哈淘宝搜索 爱的蜜方  联系微笑就好啦

2016-04-19 09:42

引用 pinkzerg 发表于 2016-04-18 16:58: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