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挂云山

4月10日上午从南策城返到黄金寨转了一圈以想象的不同,太一般般了,没特色。半小时速返井陉挂云山。这一是第四次上此山了。但却是一家人第一次上挂云山。 半山腰有形成于两三 百万年前第四季冰川时代的冰臼,过了三里平回音壁就能看到在两山之间高高矗立的拴马桩,他与两山形成了象形字  山  。再往上就一眼看到了北方的黄壁庄水库和露天处。顶峰有庙宇和古柏 玉皇印 连心桥 6勇士纪念亭。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15 12:36

值得一看。1 首先免费   2  地理看点  冰臼     拴马桩   窟窿山   3  山顶连心桥   玉皇印   纪念亭的搭配  很美

2016-04-15 12:56

2016-04-15 21:3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18 21:58
相关目的地:   石家庄   河北
相关目的地:井陉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