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行,去马尔代夫看那鱼儿水中游

饼脸侠 (天津) LV.4

水屋

浮潜

流水账

决定去马尔代夫可能只是一闪念的事,在城市里呆久了,总算出去撒撒野,本想去徒步,但无奈方案被否,因此改为海岛度假。选择马代无需多言,至于选岛,鉴于本人比较懒,所以一价全包最好不过,再有就是浮潜了。
  马代的代理很多,淘宝啥的选择口碑高的细聊即可,直飞OR不直各有利弊,看自己需求。还有某牛、某青旅之类的可以选择。亦或自定机票,再通过booking、ago、酒店官网邮件之类的预定马代酒店,当然这个看个人情况了。
  继续懒,我选的某牛,悲催的是往返飞机是美佳直飞,自从预定之后就莫名感到不安,这飞机晚点啥的是出名的,既来之则安之吧。
  首都T2凌晨2点多出发,提前一天的晚上,开车去帝都,之前研究了一下机场附近的停车问题,某著名酒店地下停车一天约68元,某三星酒店地面停车30元每天…这些远比停在机场的停车场便宜很多,不过去的时候是晚上,按照导航,本想去某三星酒店,结果到了另外一家,从机场高速交费之后不远处就到了。事实说明,人品好啊,回程时滴滴的师傅也说,那是个难得的不收费的还可以的停车场。
  带了护照,带了换洗衣服,防晒,三宝,小额美金,证件电子版放手机里,就可以出发了,去程晚点半个多小时,接受范围内,路上“司机师傅”开的挺快,比预计早到了一点点,到了马累拿了行李就可以去选定岛的柜台了,我是26号,小黑很热情,带去办理水飞,行李称重,中巴接到指定休息室,水飞时间到,会有人提醒,也有中巴来接送到水飞机场。约半小时水飞到达,换成岛内的接驳船上岛,船上冰毛巾,冰水,还是挺贴心的。
  不一会就到了目的地,Lily Beach,岛上4晚,两沙两水,沙屋直面大海,近处珊瑚多,远游一些到海沟,景色无敌,鱼群巨多,深不见底的蓝。原本豪水,升级日落水,再次人品大爆发,房间布置不错,景色也挺好,下楼梯即可浮潜,缺点就是离餐厅啥的较远,白天走过去太晒,基本叫车。选了2个活动,钓鱼成了喂鱼,总感觉有鱼在吃,但就是勾不上来,不过看看夕阳也是不错的。珊瑚花园浮潜,珊瑚很多,很像海底长出一座珊瑚的大山,鱼群没有岛周围多~~~
  岛上餐饮呢,Maa餐厅可以解决一日三餐,不太挑剔,总能在自助里选些自己还能吃的;V餐厅的晚餐感觉比T餐厅味道好一些,不过T餐厅有那种水上的座位,比较有情调那种;酒吧的话,A的无边泳池可以三俗一下~~~其他并无太多感觉
  回程飞机是当地时间下午将近6点,酒店安排下午3点水飞过去,个人疏忽,把PAD忘前台了(后来一位北京的美女帮忙带回来了,感谢哈),马累机场中国元素很多,很多… 晚点也在半小时内,感谢人品,哈~~~竟然比预计早到帝都了一会。去免税店取货,滴滴打车去酒店停车场,开车回家。
  流水账一篇……

2016-04-15 15:0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15 15:0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4-18 10:57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