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留学生的洛杉矶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3-20

洛杉矶,我曾经最想去的地方。环球影城,好莱坞,迪士尼,斯坦普斯中心…这里有太多太多吸引我的地方,趁着春假终于可以有机会去了,说真的就像是圆梦一样这次旅行真的太棒了!经过上次纽约游记大家给我的留言和一些问题,我这次在文中把一些小建议小提示都有写出来。还是那句话,没有那么好的的文笔,颜值也不高,摄影也没有那么专业,时而节约时而浪费,用这样的一种方式让我的旅行变的更加有意义,或许可以为你未来的旅行有一点帮助,请大家多多指教。

行前准备:
1.机票方面我并没有早早的提前定好,因为价格一直很高所以一直在犹豫。在行前的三四天左右突然有很划算并且时间合适的机票,于是 就是它了!所以买机票这个事吧,观望观望还是很必要的。
2.酒店住宿是我特别想和大家分享的经验,以往我出去旅游无论是从舒适度考虑还是安全考虑我都会订比较好的酒店,往往酒店会成为旅行的一大部分开销。洛杉矶的酒店普遍价格都很高,这回朋友推荐给我了一个Airbnb的网站,其实就是一个民宿网站。洛杉矶作为一个旅游大热门城市,自然在民宿这方面做的都很成熟。很幸运订到了一家特别和我心意民宿舍,这间房间应该是在LA民宿里排名第一的120条满分评价,价格很合适(不过每天的价格都不一样),带厨房,有洗衣机烘干机,免费停车,地点在市中心,离斯坦普斯中心走路只要5分钟,附近还有餐厅商场,公寓自带健身房游泳池休息中心你都可以免费使用,房间很干净重点是房主人特别好!他把毛巾沐浴露餐具这些都为你准备好了,还给你准备了好多饮料小零食,还可以帮你订环球影城迪士尼各种游乐场的折扣票,你到的第一天他会在房子那里等你然后向你介绍小区还有房间的各种设施。
3.在洛杉矶自己开车还是比较方便的,虽然洛杉矶堵,很堵,非常堵。那么租车怎么办呢?提前在携程或其他国内网站租车会比国外便宜,而且像携程还会有那种特价租车的活动,很划算。到了洛杉矶机场,到出口处找到租车公司的免费巴士,它会把你带到租车的地方,同理还车的时候也有免费巴士把你送到机场。巴士虽然是免费的,但是如果“热情的司机”帮你搬行李的话最好还是给一下小费咯。

第一站就去了环球影城,一定要去网上提前看票价哦。环球影城根据人流量每天票价是不一样的,我们挑了一天价格最便宜的日子去同理可得那天人也少。科普一下,环球影城有不同等级的票,除了普通票以外还有first of line和VIP,VIP就是专门有导游带着你玩向你介绍(我觉得没必要,当然土豪当我没说哈哈)first of line就是你可以不用排队。我们开始的时候并没有买first of line的票,想到了那里看具体情况再说(因为first of line的票可以选择到园区内由普通票升级)于是我在网上买了普通票。到了环球影城虽然人不那么多但也不少,心里觉得要玩就要玩的爽吧,于是就去升级了。
tips:
1.在这里要说的是first of line的票还是很值得的,就拿洛杉矶的的来说小火车是必坐的项目,那天如果按正常排队来说至少一个小时起,可是我们有fist of line去了以后等来下一趟小火车就坐上了。所以我们那一天所有项目都玩到了,而且不累。说实话我还是觉得first of line还是很有必要的,就我来说真的很讨厌排队,排一天队真的也很消耗体力。
2.如果想要买fist of line的票,我建议可以先在网上买普通票再到园内升级,因为这样的价格可以比在园区内直接买一张first of line的票要便宜哦。

来了洛杉矶怎么可以不和Hollywood来张合影呢?我很推荐这个地方,环境很好,人很少,好多人来这里遛狗。具体能拍出怎么样的效果呢?如图啦~公园在山上,没有公共交通可以到,山上信号也不好,所以还是自己开车吧!
地址是:3200 Canyon Lake Dr Los Angeles,CA 90027
Tips:游客们都把车停到路边,你如果去的话一定要看准当地人停车的方向哦。反正他们怎么一个方向停车,你也那么停就可以了。如果反着停是会被警察叔叔贴条的!(haha~因为我们当时去的时候就反着停的,一个好心的当地人告诉我们的,果然一看只有我们的车是反方向停的)

星光大道走一走,看看那些明星留下的手印。我们去的是好多人,好热。我最怕人多了,去纪念品店给朋友买了礼物就打道回府了。也算是到此一游吧~

最近一年,去洛杉矶旅游的人都会在在Instagram上po出这样两张照片。一张背景是Made in LA,一张是粉墙。哈哈~拍照积极份子我也不能落下啦!穿着我新买的小裙子就去了,那天真是high热啊!ps:快来夸夸我的小裙子嘛~裙子是sandro的,我买完以后就断货了!(此处有一张得意脸)
粉色墙地址:8221 Melrose Avenue,West Hollywood
Made in LA墙地址:Cisco Home,8025 Melrose Ave.(at N Laurel Avenue),West Hollywood
两个地址其实离得很近走路就可以,我建议把车停在路边然后到附近多拍拍照,只要你仔细找找就会发现那一片有好多很文艺的墙。

此次旅行最重要的原因,没有之一!去斯坦普斯中心看一场湖人主场球赛,赶在科比退役前我也算是圆梦了。从小学6年级就开始爱的球星,这次居然可以那么近距离的看到,科比出来的那一刹那我真的眼眶都湿了。重点是!我和科比打招呼,他还朝我笑了!旁边的美国小哥激动的一直说:you got him!you got him!(毕竟别人一直喊他,科比都没有鸟,此处骄傲脸)

有一种幸福叫做:偶像,我来看你打球了!

嘻嘻,我特意买的在替补席后面那一排,所以他们商量战略的时候都可以听的一清二楚。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合影,看到红衣保安了吗。你的一举一动他们可都是看在眼里,我可不想被轰出去啊!

哈哈,由于座位比较好。还和Terrell Owens和Tai Lopez合影了,讲真我合影的时候也不知道他们是谁,只不过好多人都喊他们跟他们握手还各种求合影,我一想好吧,反正就在我前面走先合个影回去再Google他们是谁好了。Tai Lopez就是那个YouTube网红教人怎样赚钱,他的广告就是教你怎样从一个穷人买兰博基尼,还别说他还真的教成功不少人。反正他好有钱整天在ins上送iPad送iPhone。Terrell Owens是美国职业橄榄球员,据说他好厉害,好像还是得分王呢,他人也好好,和每一个粉丝打招呼,合影也都不拒绝。

秀一秀我的湖人定制球衣!最爱的数字:24

Go Lakers!

真的好近好近哦~

旅行真的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开心的事也不仅仅只有在游记里面提到的那么一点点。文章中基本都已经把自己的小经验小心得写进去了,不专业但是希望有帮助。老规矩,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留言哦!看到的我一定回复~

微博:@Vic_yyy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4-15 17:25

引用 天上之永恒 发表于 2016-04-15 17:25:50 的回复:

回复天上之永恒: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