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窟——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04-15 14:19 545/3
  • 出发时间/2016-03-28

关于花费

两个人出行,定的自由行套餐,所有的都加起来总共花了9000RMB左右

货币

当地流通美元,出行之前我们在中国银行兑换的小额美钞,建议最大面额就带20美金的就好了,两个人兑换了500美金,要是在当地不买什么贵重东西的话足够了(不包括酒店和租车的钱),强烈建议多兑换1美金的,我们换了100张

签证

可以电子签、纸签也可以落地签,不想麻烦的话某宝就有,价格也合理

关于海关要消费:我出入关都没被索贿,建议排在欧美人的前面,这样他们也不敢耽误时间

行程

第一天: 小圈
第二天:大圈
第三天:外圈
不想那么赶,所以外圈只去了女王宫,剩了半天又去了小吴哥,下午的小吴哥从正门进是顺光,所以特别适合拍照

器材:5d3 24-70 f2.8
GH3 7-14 f2.8

关于拍照:每到一个地方先看看哪边是顺光,这样就可以合理的安排拍摄的顺序

行程说明:真的不建议每一个地方都去,除非你是去考古的,建议选自己喜欢的就行,或者自己喜欢的好好玩,其他的看看就行,会审美疲劳的

下面照片有几个记不得在哪拍的了,还望见谅!

游~~~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15 16:58

引用 懒人总网购 发表于 2016-04-15 16:58:19 的回复:

回复懒人总网购:哎,文采不行,后面慢慢补,见谅

2016-04-15 18:5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