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龍目島的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吉利三小島 3)

狐狗哥 (台北) LV.9
2016-04-15 14:47 171/4
  • 出发时间/2015-09-25

搭公共船去Gili Air 賣票的男生很好心提醒我別隨便跟其他賣船票的人說話不然會被騙 也叫我進去這賣票亭等著開船 進去後反倒遊說我買隔天回巴里島的快船票 然後就這樣跟他買了一張天價的船票 邦薩爾這地方讓我的印象真是糟糕透頂 若要說這次旅途最不喜歡的地方 這裡絕對是第一名也是唯一僅有讓我印象最差的地方

公共船也是人滿就開 十多分鐘就到了三小島中排名第二的Gili Air

這島不小 走到腿快斷 終於到了看日落的地方 找了個鞦韆坐著看夕陽
今天完全沒有想拍照的FU 可能旅行這麼多天 拍照拍到手指快骨折
只想好好靜靜的看著這輪夕陽沒入地平線的那一端

要回去人氣餐廳ZIPP BAR吃晚餐順便享受一下HAPPY HOUR

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海邊 抬頭一看 卻又看到銀河在天空跟我招手 完全沒有燈光的海邊 好清楚啊 可恨沒帶腳架出來 不然再拍她個天老地荒
就這樣邊走邊看銀河 突然經過這家BAR 好棒的電音 現場DJ賣力地播放 有些人在那喝酒聊天 坐在海灘正好面對銀河 乾脆也坐下來喝兩杯再走好了 就這樣 看著銀河 聽著電音 喝著啤酒 吹著海風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PS. 要到吉利三小島的交通很簡單 可從峇里島搭快船過來 可直接停靠 Gili Air 或是 Gili T.
前往印尼龍目島的交通很簡單 龍目島有國際機場  可從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或是印尼首都雅加達直飛過來
到達龍目島機場後可搭計程車或是預約車子前往邦薩爾碼頭 車程約90分鐘 道路平坦路況良好 再搭船往吉利三小島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15 17:12

引用 alva买东西 发表于 2016-04-15 17:12:20 的贴子:

謝謝你的建議

2016-04-15 17:2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8 10:57

引用 老牛_okzhang 发表于 2016-04-18 10:57:58 的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