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 三月三假期之说走就走的Macao

• 出发时间/2016-04-10
  • 人均费用/2000RMB

前言

我知道每到这种广西大日子,一颗出游的心又躁动起来。当然我也不例外,虽然我不用上班,但也还是想跟小伙伴去凑凑这种全国只有广西在放假的日子。
       家里人说叫我别去凑这种热闹,出行样样不方便。机票样样贵,然后高铁去广东,一直显示“可抢票”,躁动的心开始沉下来要接近放弃了。后来突然发现10号早上有票,就有了标题上说的:说走就走。什么都是提前一天搞定了

送关服务

关于这点我向大家应该都知道,广西都是团队签证L签,必须随团过关。如果想自由行可以找淘宝搜澳门送关服务,价格从1-50元不等,主要看你是提前预订还是当天预订。我是在平安顺旅游办理的,两人签7.5元,挺划算的噢,哈哈哈~~~  如果多人的话用另一淘宝号分开两人两人买

再然后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我家婆的临时加入也就是说万一遇到了来不及办理澳门加签,或者来不及办理通行证的朋友们,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持护照过关。(不过这个方法也最好只用一次,再次用真真不建议,老老实实办通行证)我是在珠海乐天旅行社办理的护照签证过关,价格110元,原来是80元的,只因为我没有提前买,所以店主彭先生涨价了。现在淘宝已经大多都是120-150的护照送关服务,那些所谓什么真机票就没必要了,一张彩印的签证就可以了,这个也是最便宜的! 我找的彭先生人还是很nice的,据他称自身是在拱北口岸里面工作的,过关打包票没问题,也不会有不良记录。

关于酒店

我在2014年的时候已经去过一次澳门了,所以就想着这次可以休闲一点,不那么走马观花。而且这次还带上了家婆和3岁外甥女,思来想去还是找一家穿梭巴士线路多,然后还是走亲子路线的酒店——银河综合度假城里的JW万豪酒店。
       银河度假城里有几间世界级酒店:银河酒店、悦榕庄酒店、日本大仓酒店、JW万豪酒店、丽思卡尔顿、百老汇酒店。其实我还是奔着世界最大规模的空中冲浪池去的,整个水世界叫天浪淘园,只要入住银河度假城里任一酒店凭房卡就能免费入园玩。我的经济能力只能在银河、大仓、万豪、百老汇这四个中选一个,最后敲定了万豪。不因为别的,就因为它是15年8月新开张,一切都新、新、新,还大、大、大……50平米的房间
      我起初是考虑银河酒店,因为里面的mini bar是免费享用的,什么泡面、薯片、饮料……但是我老公一句话:就为了那点吃你也太不争气了,吃的你去便利店买一大袋回来放在万豪mini bar也可以啊~  还有就是银河的落地窗景观没有万豪的震撼 附图……无ps

我来好好点评这个酒店,如果满分100分,我给90分吧。万豪酒店真的很高逼格,哈哈哈…… 而且银河度假城的穿梭巴士是整个澳门线路最全的巴士,只要你想到的地方都能搭去(除了澳门塔),连隔壁的威尼斯人都有车送你过去,10分钟一班,上车都有免费矿泉水。我在代理上订的豪华大床房被升级成双床,要知道,双床跟大床的差距就是一百元。前台mm很nice还给了我们面向天浪淘园的房型 ,看房卡就知道了,尾数是双数就是面向天浪淘园,单数就是面向莲花口岸和新濠影汇的8字摩天轮。还可以跟前台要求住自己喜欢高楼层和无烟房,押金一间房一晚1000,我要了两间房两晚那就是4000,现金支付押金那退房就要排队退房;若用信用卡授权担保(不接受银联刷的,接受VISA和MASTER)则可以在出了电梯,直接把房卡投至像邮筒一样的箱子即可,押金两周工作日处理好。房型不含早,不过也没关系,每次都睡到九点十点,谁还吃早餐了,如果非要吃,酒店大堂外面就有一家西式小餐厅,很方便吃西式早餐。若再往水晶大堂走过100米也可以去翠华餐厅吃早餐。
       我跟朋友在打开房门的一瞬间,突然窗帘自动打开,闪亮登场了窗外的夜景……浴室是干湿两分的,这点做的很好;而且马桶是杜拉维特多功能马桶;浴室里的小电视是镶嵌在玻璃镜里,不打开的时候就是一面镜子;洗澡的水压很大,配合汉斯格雅的高端手持花洒洗澡特舒服……浴室跟卧房之间是雾化玻璃,我还跟朋友开玩笑说:在情趣方面,雾化玻璃就是我想开给你看就开给你看。卧室里双床之间还有JBL的蓝牙音箱闹钟,梁大美人可爱它了,恨不得想带它走,我们每次一回房间就是用它来听歌,都不开电视机了。mini bar有我最爱的胶囊咖啡机,免费的真棒,每次一回来也是边喝咖啡边听音乐,望着窗外的景超级惬意~ oh,顺便一提,mini bar除了咖啡还有茶包,每天四瓶矿泉水,其他都收费。房间里是两张1.5米的双床,枕头和被子都超级舒服的,每次回来我们都是直接躺在床上滚来滚去玩手机……ps:客房服务mm的声音好好听噢,普通话、粤语、英语都能随时应对。
      再说说天浪淘园,去的时候可以在房间换好泳衣穿上浴袍下至三楼,出示房卡即可,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非酒店房客可否进入。你们可以在网上再百度吧……天浪淘园很大很大,有世界最大的冲浪池、飘了很久很久的漂流池、沙滩泳池还有温水按摩池及儿童泳池等,夏天去会比较好,真真可以在酒店玩上一天
      以上是我90分的分值,那另外扣分就在于马桶房比较小,我玩个手机都不够空间,还有房间的玻璃镜很多,连上浴室的就一共五个镜子,如果对镜子有抵触的,就不要选万豪了。再就是床头上的墙壁板有脱开的现象,这才开业半年的酒店都这样了,必须吐槽下……客房服务送来的东西都比较久,少说也要20分钟,效率较慢。还有银河度假城很大,各种走路,从钻石大堂下车去到万豪酒店的大堂走路起码15分钟,再然后若要去搭发财车必须走去水晶大堂,大概走七八分钟。其他没什么了……上图

亲子游戏安排表,或者表演节目表

最大冲浪池

温水按摩池

漂流池中的一段

漂流池沿池的救生员戴着墨镜都好帅,也很nice,微笑跟每位游客都sayhello

有楼梯的地方都是起点和终点,没人理的,自己下水,脚可点地。

园区很大,所以指示牌是必须,不然都走不出去

钻石大堂,好像有固定时间安排钻石show

园区地图

本人亮相了,额,身后水晶大堂,门口即可搭穿梭巴士

冲浪池

漂流休息地

吃吃吃

关于澳门的吃饭问题,我想说一个字:贵。
其实跟香港没太大的区别,比方一份类似盖浇饭的快餐大概要80-100澳门元,价格视地区不等,加一份饮料或者汤水的话多个30澳门元左右。
我这么说也是想让大家大概了解澳门这方面的消费水平,蚂蜂窝说的大三巴手信一条街能试吃到饱这句话我也不大认可,毕竟都是零食,怎么吃还是比不过正餐的。废话不说了,说说在澳门这两天的饮食吧

澳门半岛的议事亭前地美食区,我们解决了第一顿早餐——黄枝记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4-15 16:58

2016-04-16 11:30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