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之天津一日游:滨海航母公园、天津之眼

大豆 (北京) LV.9
2016-04-15 15:15 737/3
  • 出发时间/2015-05-02

小长假第2天,临时决定去天津走走,我们第一目的地是东疆湾,因为看其他朋友的游记说这儿地方可以躺在沙滩上,虽然没有其他地方的沙子干净,但毕竟离北京相对很近很方便了,导航直接选择东疆湾,驱车行驶2小时吧,沿途交通很畅通,无拥堵。
在距离东疆湾还有3公里的地方,我们看到一堆人还有几辆车停靠在海边,于是凑凑热闹,事实证明这个选择太正确了,因为我们在这里玩了一上午,连本来想去的东疆湾都没去,哈哈。
这个地方具体的名字不知道,我们赶到的时候正好遇上退潮,海边有很多人拿这小铁钩还有塑料桶,在挖一种文蛤的海鲜,我们很快加入了他们的队伍,短短一会,就挖了一大塑料袋,太有成就感了。
下午顺道去了航母公园,话说人不是一般的多,是太多太多,门票220元/张,70岁以上老人无优惠,1.2以下儿童也是严格限制,这个票价真心觉得不划算,包含了航母风暴、飞车特技还有4D电影,但实际情况是这些项目都需要排很长的队伍,基本上排队时长超过1小时,在飞车特技处,有一个身穿“烟火表演”的工作人员态度非常恶劣,当时围观一群人,貌似都想看飞车特技,而且那是当天最后一场,但被拦在外面,告知人数已满.....总之来一趟不会再去第二趟。
6点准备回京,导航看了一下,天津之眼也是顺道,没绕多少路,又决定去天津之眼溜溜,我们大概8点到达海河边,天津之眼当天的门票已经售罄,海河边有很多放飞孔明灯的,夜景很美。
晚上11点回到北京,结束一天的天津之旅,感觉最好的是上午的海边挖贝壳,晚上逛海河,下午的航母忽略吧。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4-15 17:14

2016-04-17 23:0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