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的亲子游-Centra

回来快一个月啦,想着写点什么吧。
我和我家老徐2010年的最后一天去拿证,11年的4月份举办了婚礼。因为那会穷啊,就想着准备6、7月份周边哪转一下就当蜜月吧。结果有了小球球,这蜜月拖着拖着就一直到了现在^_^

这次的行程其实很匆忙,从预订到出发20天不到的时间。原本老徐不想带娃,但当妈的就恨不得上哪都着娃一起玩,让他多看看,所以我们选岛的时候目的就很明确了:五星岛、一价全包、有水屋有沙屋、适合孩子玩,在简单看了携程、途牛等几个网站后就定了Centra.很快电话咨询了下就确定了3月11号出发的7天5晚行程。确定好后剩下半个月时间久开始购买和整理所需的一切物品。

11号中午12点多的飞机,我们7点半从家出发机场,想着早点去机场买点什么。但因为平时购物基本都是代购、海淘,所以在机场我啥都没看上,老徐买了个万宝龙钱包,小徐买了一盒MM巧克力豆,O(∩_∩)O哈哈~

落地,小朋友很兴奋

马累是当地时间6点不到。飞机上差不多8个小时,确实有点累。带着娃坐长途飞机,我准备了蜡笔、橡皮泥、贴纸书、绘本、玩具以及必不可少的IPAD,事实证明这些很有必要。陪着娃玩玩、看看、睡睡、吃吃,时间过的还是很快的。小徐4周岁差几天,一路上完全没有哭闹和不适,飞机上遇到一个小女孩,他还分享了自己的玩具,搞得人家小女孩后来一直要跟我们走,O(∩_∩)O哈哈~

下飞机,那一股股热浪啊。一飞机长裤长袖的人下来,直呼热晕啊

第一晚是住马累,下飞机找到柜台后一个爆炸头的小黑告诉我们还要等其他几个人一起去酒店。于是4刀一杯可乐,3刀一个冰激凌赶紧买来降温,哈哈,好贵有木有

还要谢谢一位姑娘,给我了一根橡皮筋绑头发。

机场外面就是海,很美有木有

当晚到店已经8点多了,酒店就不说了,反正过渡型就不要想的太好,干净就OK了吧。早晨的酒店门口,6点多已经陆续有人开始一天的工作。总体感觉还是比较好

简单的早餐后,小黑就把我们送到了机场。找到CENTRA的29号柜台,我们是水飞,会有个MM领去托运行李,随身携带的包包不能超5KG。然后就坐巴士去水飞候机室。

对面就是首都马累

水飞候机室

3刀一瓶水

老徐要一杯拿铁,哈哈,就给了罐这个,5刀

震撼的美,炫目的蓝

水飞飞机确实有点吵,不过还能承受,带宝宝的不用太担心。小徐去的时候很兴奋,一点也没有不适感;但回来的时候因为上飞机前睡的不爽,又加上一个人坐,所以哭了一会,还说以后再也不要来麻袋了,^_^

下了飞机,行程约20分钟。等待远方的船只来接我们上岛

欢迎饮料,很小很小一杯芒果味的

我们大概10点到的,有一位中国MM发了一张地图,然后介绍了一些注意点。房间要到下午3点才能入住

因为之前做了攻略,所以我们直奔SAP中心,预约了接下来几天的免费SAP。嗯,去的早,所以每天都有一次,吼吼~~~~~~~
要想体验这项的亲们,一定要动作快。但是预约了记得按时去哦~~~~~

入住还早啊,我们就晃荡到了无边泳池。小徐看到水就欢腾啊,迫不及待要下水。
泳池一边是饮料吧,一边是餐厅(早餐和中午自助餐)。我们顺便也把中午的日式铁板烧订上了,正好最后两位(这是我们唯一订上的一顿日式铁板烧)

12点开始午餐,日式铁板烧

这个味道还不错,好像每天的主菜是不一样的。我们那天是鱼,好像还有牛肉。亲们,订餐要早,提前想好接下来几天想吃什么,把所有的都订好哦。个人觉得日式和意大利餐厅都还不错,泰式那个尝一次就够了。

centra的标志,上岛和离岛的码头

这个吊床晚上很多人,白天没人,晒啊

黑压压的那是鱼群(我的照片基本都是手机拍的,相机带着几乎没用上)

在国内跑了好几次银行都没换到1刀的,到了马累机场也木有,这是酒店前台换的,也是跑了好几次才换来的。所以能提前换好最好,而且换个30刀左右足够了

终于熬到3点。花了500刀从ocean villa升级到了sunset ocean villa,多了一个泳池,只因为方便小徐玩水。
P.S:岛上有个俱乐部,就在前台斜对面,里面可以用餐、有泳池。预定了SUNSET OCEAN VILLA及以上房型的客户可以享用,我们是上岛后升级了,所以不能使用

事实证明这钱花值了,小徐醒的大部分时间都泡在水里

到过centra的人都会拍这个瓶子吧,哈哈,岛上就用这个装水的。在岛上水是足够的,每天会有两大瓶这个水(我们在水屋的时候卫生间还放了两瓶)每天小黑打扫房间都会帮你装满。

冰箱还有会有其他饮料:可乐、雪碧、这个芒果饮以及其他什么没在意了
这个芒果饮不错,一天两瓶,里面有芒果粒

午觉起来逛逛,随便拍都是美景。当然我是摄影小白,都是手机拿起来就拍,你们随便看看哈,不要喷

平时逛的时候,觉得岛上人不多,哈哈,一到用餐(特别订餐时候)怎么蹦出这么多人呀

麦兜说:马尔代夫,椰林树影,水清沙白,坐落于印度洋的世外桃源

妈妈们,请自备玩沙工具,O(∩_∩)O哈哈~

虽然那么调皮,依然愿带你看遍世界美景

我的手机里除了小徐就是老徐了,剩下的就是自拍,O(∩_∩)O哈哈~

好了,自拍来了。希望你们能明白一个自家老公不会拍照的女人的痛

岛本身真的很小,走了20分钟应该可以绕一圈完了。可就是有那种魅力让人觉得待不够

回到珊瑚吧,晚上6点有喂养魔鬼鱼观赏

边上还会有乐队,唱的不错,但是带娃的应该能理解,小魔王不可能让你安安静静听完一曲的

太阳下山了,坐在这边吹吹风,喝点饮料,惬意啊,感觉时间都慢了下来

斜对面就是水上中心和健身房

如果不带娃,这样用餐一定很浪漫啊

夜晚的centra,

预定了8点的意大利

腻啊,看看就行

小朋友有另外一份菜单,基本就是薯条、汉堡、炸鱼啥的,小徐属于比较挑食的,每次都是薯条、意面

点了一杯西瓜汁,8刀。鲜榨果汁是要另外付费的,酒水单上会有说明,都能看懂,这个不需要看什么攻略

这个味道还不错,老徐要是牛排也好吃

小朋友的最爱,我和老徐都不太爱这个,所以第一餐点了两份,多了。后面几餐我们都只要了一份冰激凌

时差啊,早上5点多就醒了。

老徐下去抓到一个小螃蟹,哈哈。前台上岛就会和你说,岛上的螃蟹、珊瑚、鱼啥的都不能抓、不能采,咱偷偷的看看就放了

小徐也起床了,带着他下海去

胆子小的小朋友刚下去就要上来,趴在爸爸背上不敢动

我也是旱鸭子,只敢站在台阶上拍拍小鱼,O(∩_∩)O哈哈~

最后被老徐怂恿,还是下海了,因为比较浅。估计被我踩坏了好多珊瑚

洗漱完了出门去吃早饭

热啊,一早上太阳就晒的不行

真的所见即美景

有一种安全叫爸爸的背。

P.S:可能因为突然暴晒,虽然擦了防晒霜,小徐的脸还是晒过敏了。那几天在岛上,脸红的像猪头,O(∩_∩)O哈哈~

早餐反正就是随便吃点,不难吃也不好吃。我一般就是饮料+可颂+茶叶蛋;小徐就是饮料+炸洋葱圈,有时候炸鱼块。里面的番茄酱全都是辣的,辣的,辣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儿童游乐中心,就在餐厅一出来的拐角处,早上10点开门,我们每天都会过来玩一会。

有两个黑妹看着,一进去会让你签一份单子,就是孩子的一些信息、房间号什么的。

里面待着也挺好的,里间有卫生间、小床什么的

在这里就能看出中国孩子也外国孩子的区别,中国孩子都是家长在边上看着;外国孩子都是自己玩。

但其实也没办法,人家能和黑妹自由交流,咱这边说什么黑妹也不懂,全靠家长沟通。

椰林树影

水清沙白

美吗?美
晒吗? 晒死了

吃过早饭,回房间泡水去

你们感受下“我家”老公的拍照技术,这算好的

小朋友是这样玩水的,哈哈

老徐则去下面浮潜去了

我不会告诉你:小徐在拉嗯嗯,O(∩_∩)O哈哈~

中午没订到其他的,就在自助餐厅吃了。吃完午饭继续泡水

小徐的脸,亲妈已不忍细看。红还肿了,可能因为他本身是过敏体质。回来给他买了400多的抹脸霜,过了几天就好了,现在又恢复到光滑细嫩了,嘿嘿

午觉起来,台阶下站了一只不知道叫什么的鸟,显然它一点都不怕人

老徐说要享受一次

双人SPA,因为有小徐,就到房间里做。这是她们布置的

总要看一次日落,享受一次SAP。 嗯,366刀啊

帮我们按摩的两位都是泰国的,一位已婚有两个孩子。其实她们工资也不高,400刀一个月不算小费,一年一次假

还是凯撒萨拉最好吃了,晚上继续意大利餐,貌似这个还算好订。泰餐和日式的太难订到了,亲们爱吃请手快点

牛排不错,后面两餐每次都点了这个

一起,一起

永远没有人帮我拍照

第三天,依然5点多就醒。

因为做SPA时泰国MM帮我编了个头发,早上起来就这样了,金毛狮王

老徐去海边弄回来的,海星? 好丑啊

这个不知道是啥?小徐说是 恐龙蛋

好大一只,纯野生

太远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4-15 17:25

引用 不用如果作序 的图片:

美!

2016-04-15 23:33

o(︶︿︶)o 唉~ 可怜的海星

2016-04-16 14:26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4-18 13:55

不错啊,6月份我也带宝宝去,怕水飞声音大订的内飞

2016-05-13 15:38

亲我想加你微信咨询一下,我也想带着孩子下半年去,看中中央格兰德了,我们两个孩子还差不多大,也喜欢超级飞侠哈哈哈哈要不你加我下:shijia_wan,谢谢

2016-05-13 15:41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