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杜马盖地-又爱又恨的地儿

liucuid437666 (上海) LV.6
2016-04-15 16:11 2180/3
  • 出发时间/2015-12-09

年假要作废,赶紧出去浪呗!

15年底听说年假要作废了,虽然四五天,浪费了也可惜,赶紧挑地儿。
我俩土鳖哪也没去过,但是又怕挤,所以泰国什么的就没考虑。
我也忘了在哪看到菲律宾杜马盖地这个神奇的地方,总让我想起盖浇饭,又听说1块钱可以当7块,毫不犹豫的走起
行程是
上海马尼拉-杜马盖地-apo-oslob-薄荷岛-马尼拉-上海

西餐好多,吃不惯

我为什么恨这个地方,我从第一天坐了这个突突车之后,我嗓子就挂了
可能是我太弱,但是我也友情提示大家,去了坐这个突突,最好准备个口罩,尾气真的是超出大家想象!
我回来之后三个月都咳嗽好不了~
到现在都没有康复
我在那遭受了一万点伤害啊,宝宝心里苦,不说了

祸不单行
我老公在apo岛第一次下水,腿上就被不明东西划了个大口子
在杜马花了4倍价钱买了百多邦,后来担心又去了西里曼大学附属医院
还好报了AIG保险,诊疗费两三百也都赔了
上海之后,新闻又说一个女的潜水划伤挂掉了,我俩吓的又奔医院了
第一个医生说,治不了,海里的东西情况很复杂。心里那是一个忐忑
后来又跑华山医院,医生说没事,
不过话说海里的情况真的复杂,这个伤口比普通的划伤好的慢几倍,至今快半年,伤疤颜色都不正常

这个大断层震撼的,会有深海的大鱼游来游去,我总有种跳崖的感觉,恐高了

总结一下
此行两人一共花费8000,还包括买东西,确实物价还行,不过玩的太伤了,导致我对东南亚彻底失去了兴趣
以后就找一五星,吃吃喝喝,看看海,不搞七搞八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15 18:26

引用 huatianpengzhi 发表于 2016-04-15 18:26:03 的回复:

回复huatianpengzhi:不继续了,回来一趟虚半年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