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亲子出国游

2016-04-15 16:15 1503/5
  • 出发时间/2016-03-10
  • 人物/带小孩

女儿已经3岁了,一直计划着带她出国走走。想着要大人轻松点,首选当然是海岛游。当年和老公的蜜月游普吉岛已是近九年了,于是我们海外的亲子游的第一站,也选择了普吉岛,熟门熟路。上次去普吉岛图热闹住在patong,除了方便外,海水真心不咋地,人也多。这次特地在karon和kata海滩之间二选一,经过选择,还是选择了kata,毕竟越往南,沙越细。

机票和酒店

普吉岛的国内航班直飞,大多是红眼航班,为了不让娃和大人折腾,我们选择了在香港转机,虽然这样在路上要一天,但是毕竟没有红眼航班那么累。自己在网上琢磨了港龙航空的机票和通过booking、携程等等各个网站比较价格,发现通过旅行社订自己省心,还不是太贵。于是我通过八大洲预订了机加酒和接送机。虽然前期和八大洲的黄倩就选择普吉岛的酒店和是否在香港住一晚沟通了不下五六个方案,最后还是决定香港转机等2个半小时,然后直接飞普吉岛入住katathani酒店。
直到入住酒店,我才发现,这次的选择真的没错。预订酒店时,我特地和八大洲说,要预订thuri翼的,因为那一排都是面向大海。而且我们的房间不错,在三楼,楼下就是游泳池。酒店如大多网友所说,外国人入住多,尤其是俄罗斯,到了周末似乎也来了不少中国人。

我们带着娃吃饭基本都是在酒店附近搞定,两晚在酒店后面的Siam Smile餐厅解决,如网友所说性价比还不错,两大一小基本200以内可以搞定,酒店的三个餐厅我们也都吃过,Fishermans wharf,还有两个名字记不清了,其实酒店也不贵啦,吹吹海风,真惬意。酒店后面靠近thuri翼的有全家,靠近bhuri翼的有711,还有药店。

购物

酒店位置出行不是很方便,我们用两个半天分别去了phuket town的central festival和patong的江西冷。带着娃涂方便,去时乘酒店的shuttle bus,需要提前一小时告知,去phuket town的出发时间还可以,是下午一点,回来四点半,对我们来说时间太短了,就叫了差头,单程550b,普吉岛路边有牌子说明酒店到热门shopping mall的价格,自己心里有个数。酒店到patong 的shuttle bus的时间不好,是晚上8点出发,所以我们就来回叫差头,差头居然和tutu一个价格,都是500b,我也是醉了。

景色

上点酒店沙滩拍的日落吧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4-15 16:58

2016-04-18 15:56

啦啦,怎么没有具体攻略呢……

2016-04-18 16:23

引用 毛毛雨 发表于 2016-04-18 16:23:56 的回复:

啦啦,怎么没有具体攻略呢……

回复毛毛雨: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没啥攻略,带着娃,总归有点奢侈

2016-04-22 10:34

图和文字都少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