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成都-重庆

在路上 LV.2
2016-04-15 16:23 622/3
  • 出发时间/2016-01-19

想去南方想了好长时间了寒假终于要去了。
第一天:在火车上度过的,晚上6:30到达成都站,晚餐:串串,宿:春熙路太古里书院街如家快捷酒店。
             由于第一天是在火车上睡觉度过的不是太累,晚餐过后去春熙路逛了逛然后才回去的,酒店是提前在蚂蜂窝上订的,挺便宜的,99一晚,酒店环境也特别好。

第二天:锦里——武侯祠——杜甫草堂——成都体院——宽窄巷子,宿:百时快捷酒店:109

第三天:熊猫基地,宿:春熙路太古里书院街如家快捷酒店。109

去熊猫基地半天的时间就够了,最好是上午去,因为下午熊猫会睡觉的哦。我当时到的时候已经快11点了,天宫不作美,又有些雨夹雪,不过还是看到熊猫了。下午2点多准备回去的,由于忘记了酒店的具体地址手机又自动关机了,我一直到4点半才回到酒店。由于在外面冻了一天,回到酒店订了外卖就休息了。

第四天:乐山大佛——峨眉山脚,宿:农家乐60一晚

在拍照的过程中手机居然被冻的自动关机了,幸好带了充电宝又可以拍照了

下午2点左右坐面包车到峨眉山,车是到乐山后在门口的饭店订的,一个人25

以前以为南方几乎不会下雪,没想到这多年不遇的雪让我赶上了,一看新闻原来这几天南方在经历多年不遇的降雪。冻死宝宝了,但还是要拍张照片

本来是准备今天爬山的,由于太冷了,就找了家农家乐先住了下来,先避避雪。

雪后的景色

出发了!

在路上遇到的驴友,也是一个人爬山,于是我的峨眉山之行多了个伴。

终于到半山了。

由于爬到半山时山顶又下雪了,上山的路被封了,再加上晚上还要赶回成都,所以只爬到了半山,然后坐索道下山又坐大巴到山底。很遗憾没能到山顶,下次有机会一定要爬完峨眉山

第六天:重庆,宿:重庆华伦商务宾馆,111
            早上10点的动车从成都重庆,到达后先找到住的地方放下东西,然后直奔磁器口

第七天早上八点的飞机回太原,机票:51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5 16:5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18 21:59

谢谢哦,这是第一次写肯定会有许多不足,下次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