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由行八天七夜-首尔-釜山

Bowie (深圳) LV.3
2016-04-15 16:42 1719/4

Day-1 釜山西面 南浦洞

过了一个多月才写这篇游记哈哈哈分享一下在韩国这几天的旅程吧---
关于汇率这个过山车我们是操碎了心哈哈 在中行兑换了一千多rmb 当时大概换了十八万左右吧
因为觉得明洞换钱会比较多 所以也就没换多了 机票这些也是在携程订的
关于住宿问题 我平常都是在BOOKING上订的 因为可以到了酒店再付房费由于釜山就住两晚所以就订了酒店 在首尔的话 最好建议Guesthouse之类的 也近地铁的(在首尔的交通主要我们都是依赖地铁的)
 商务车直接在深圳湾就可以订 我们订的在3月13日凌晨12点55分的飞机..第一次坐夜机也是好紧张的哈哈哈哈哈哈由于在香港飞会比在深圳飞便宜(没办法吃土的我们)所以坐了商务车到机场就在候机那里等待登机 嗯事实证明以为夜机可以睡觉然后就到了结果我们都醒着下机好像已经是早上五点多了
.最累的是拿完行李就跑去了Guesthouse寄存行李 就要去坐KTX去釜山了 T-T 真的好累啊 不过大韩的飞机餐还真的是算是安慰我们的天使啊!不过凌晨两点多吃饭有点醉哈哈哈哈喝了杯红酒也就后来睡过去了 不能不说一下到飞机好冷 马上清醒了紧接着要向首尔出发了

好了-存完行李之后就坐地铁到了首尔站 真的KTX的票价好贵 然后最好建议在网上订好套票之类的会便宜一点 然后开始无止境的休息了
 不知道是不是时间太早我们坐的那列车不会很多人 而且好空 从下机到现在一直奔跑找路问票价眼睛都睁不开啊完全就是 而且发现KTX的时间表好乱的感觉也没有明确的标出票价 最后好不容易买了9点55分的票 在进去的口也没有验票区就直接进去了 就在附近买了早餐
这个牛奶每次来都一定喝又大瓶又便宜哈哈哈哈哈我的重点是这个 不过车上也有小推车不过也没那个精力去看了我们直接睡倒了完全不受干扰 哈哈哈哈哈 大概三个多小时就到了釜山

下车一出来就是釜山站 坐地铁到了我们在网上订好的酒店在西面 附近好像是一个市场之类的 人很多 重点是吃的也炒鸡多的而且物价水平跟首尔简直就是完全相反 好便宜所以我们也就放心的吃吃吃第一顿我们吃了想吃很久的猪肉汤饭啦 没有期待的那么好吃吃完就马上回酒店补眠啦 等晚上我们再逛南浦洞啦

啊这个在南浦洞里面的步行街里面吃的 真的好好吃 韭菜饼然后一些辣椒酱拌杂菜?建议来釜山要尝试这个哈哈哈

这个猪肉汤饭 有点太淡了是我们太重口味吗

Day-2 釜山海云台 广安里

休息一晚后 终于没那么累啦~我们出发去海云台了噢~坐地铁到海云台站
建议下载一个‘韩国地铁’这个App~哈哈哈 我们都靠它来找路噢 很方便也很容易看得懂 不过首尔的线就先不说不过釜山的地铁路线会比较少 很容易找到目的地下了地铁后
开始找我们的酒店 这次的酒店是在booking上订的 还有一定要下载Google Map~这些酒店的位置有些还是挺难找的 一定要gps找过去噢一路上这风有点狂野哈哈哈 可能是靠海的原因有点湿冷 而且釜山的路会比首尔宽一点 不到十分钟走到了酒店了噢~赞

酒店的前台小哥挺帅的哈哈哈哈这家酒店一晚99000韩币 是在booking上订的 真的性价比很高 房间也很大 位置也不错 离地铁不远 而且离海云台海滩近 附近也有市场噢
好啦我们要去觅食去了~由于朋友是一群一直对生八爪鱼独有情钟 我们就找海鲜店啦~ 从酒店出来 我们走走走..一不小心走到了广安里大桥~顿时觉得怎么都没路人呢~走错路啦! 最后坐的士回去了海云台海滩 我们走了反方向韩国坐出租车真的好贵 T-T 土豪才坐得起啊 到了海云台海滩啦
 可能不是旺季这天气也冷所以海滩上不是很多人 但是鸽子们倒是挺多的在这里 逛了下就赶紧走啦 太冷了!不过有兴趣的可以拿着饼干之类的喂鸽子 保证全场焦点哈哈哈

晚餐我们就选择了海鲜店啦 不过真的觉得一般般~

吃完后就去了广安里大桥 在釜山旅游一定要去看广安里大桥的夜景!沿着沙滩一直走可以看到整个大桥的景色噢 灯光也好赞!海滩往上走是马路边上很多咖啡店~
不能不说韩国最多的可能就是cafe了 各种各样的哈哈哈个人喜欢EDIYA COFFEE这家也很多分店 他的摩卡真的好赞!后来真的太冷了啊 再美的景色也没用啦 上去喝点热热咖啡咯~爆下小伙伴们的美照

走回去之后发现饿啦~买了炸鸡和米酒哈哈韩国的米酒度数其实也挺高的啊喝完后脸都红了...不过草莓真的好赞 大概6000韩币左右就可以买到一大盘啦~当然我们买回去酒店吃啦^^
釜山的夜晚确实是热闹 很多学生和下班族一定会喝上一杯在居酒屋或者烤肉店~不过我们住的酒店这里是挺安静的 回去的时候路也是空荡荡的 还遇到一个觉得自己是艺人的大叔?跟我们说了句中文噢 你好~再见...好吧 就这样结束了釜山的旅程啦~
建议釜山还是夏季来会比较好 我们大冬天来就过来吹下海风啦哈哈哈

Day-3 弘大

一大早check out之后开始启程回首尔啦 回去的时候建议选择大巴 因为地铁真的不适合我们这些拿着行李的游客 下楼梯上楼梯随便一个让你目瞪口呆电梯不常见 而且电梯基本很少年轻人搭乘都是老人家才搭乘的噢 大巴坐回釜山驿就好了 然后再购买回程的票 启程回首尔依然睡死过去在车上~
我发现列车员还是上次那个大哥..他会不会觉得我们好醉?见到我们都是睡死过去的状态哈哈哈哈 对啦 KTX上很容易卡看到兵哥哥噢 可能都是迪迪...基本上身材都超赞的过了三个多小时 列车经过了汉江那边啦 我们到首尔

这张照片...像不像刚入城的小(老)姑娘?

首尔又有一位小伙伴加入我们啦~先回去民宿把东西整理一下啦~这次入住的是MR COMMA GUESTHOUSE 前台小哥是一个歪国人~我们五个人选择了两间三人房 房间的环境也不错
我们订了五晚的价格是75万韩币 价格也是很便宜噢 有独立卫生间那些 出去走五六分钟就可以到弘大2号出口啦 附近也很多GS25便利店!真的大爱这家便利店 基本我们的零食都是这里买的 他们家自己的薯片之类的都很赞!另外叫了外卖是炸酱面噢 好赞!

晚上随便在弘大逛逛啦 有一家叫 偶吧烤猪肠店吧 真的好大份量~怎么梅子酒的度数那么高不过弘大真的是不夜城的感觉 club或者bar很多 都在地下一层基本上比较火的店都要排队进去

Day-4 三清洞 仁寺洞 景福宫 光化门

十点起来十二点出门~这就是女生的速度哈哈哈都不知道是早餐还是中餐了 在民宿附近的排骨店吃中午饭 肉超级多 而且真的上菜的速度惊人 通常大家都是中午吃饭下班来这里吃的 这家店的招牌吧 不到三分钟 大妈就会上菜了~这速度赞赞的

乘坐地铁就可以到三清洞啦~上次来很可惜没有去三清洞和北村韩屋村看看 这次看到啦~这张是仁寺洞啦~这街道和弘大的不一样的是卖的东西都比较艺术性 陶瓷和传统玩具之类的 附近比较多茶店
这次我们选择了五味子茶 建议喝冰的哈哈 热的太入味了 太酸了喜欢拍照的女生可以在这家店疯狂拍照哦 人比较少 而且二楼的风景很不错 我觉得对面的茶坊里面的店员比较帅一点哈哈哈哈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有人表演传统的舞蹈 我们坐在那儿的时候 倒是看到了挺热闹的

五个人分享一根雪糕噢

第一口好吃到飞起 慢慢就开始无比的腻...

嗯...喝一次就够了 主要是拍照好看
这几个景点我觉得可以一天逛完 光化门这些景点 景福宫个人觉得晚上拍照会好看很多噢 都会特别开放给游客 门票忘记了哈哈哈 也就十几块吧
先更到这里啦

公园附近有炸鸡店和便利店 所以直接在那里买野餐的食物啦··

林荫道比较多化妆品店吧···还有整容医院也很多
地铁上的墙上基本上都是整容的广告··

晚餐就去了见好久没见的妹妹啦!
她带了我们去一家在江南附近的猪蹄店 真的好赞啊!!!下次来我会再来这里吃的
六个人人均一万多

吃过最好吃的猪肉包菜!感动
江南的下一个站 良才站 地铁口2号出口直走 左转上去斜坡 那里很多餐厅
具体哪家真的不记得了

Day-6 梨大 京畿道-水原

梨花女子大学周边比较多东西买 于是我们选择这里为买买买的战场
爱丽小屋 innsfree tolymolly 爱茉莉这些本土的牌子基本上都在这里可以找到
满三万可以退税 基本上店员都会讲中文···

我先单飞去水原
只记得坐了好久的地铁 不停地换线才到水原
弘大2号线-新道林(换线)-新道林(九老方向)1号线-水原 4号出口
出口一出来就是一家百货店( 运动服饰 首饰店 化妆品专柜 电影院 餐厅 家电)
京畿道会比首尔再空旷一些的感觉?

看了一场没字幕的电影(再见)

水原没有想象中治安那么好 每隔十分钟就会有警车来巡逻
到处都是酒吧 而且歪果仁特别多
随便找了家居酒屋···啤酒一大杯的上 cass的味道淡一点
喝到了凌晨两三点了·朋友说水源的晚上才刚开始 不得不佩服韩国的夜生活··果然不适合我们这些阿姨了
到处可以看见喝醉酒的大叔在路上睡觉··挺厉害的哈哈哈哈哈
学生也很多 最主要club是整条街都是 门口都是年轻的在玩拳击机···感觉像是喝醉了之后在那里发酒疯哈哈哈哈
喜欢夜生活的可以到水原 绝对不会后悔哈
附近也很多Motel 价钱相对合理 4万-7万不等
晚点再更哈~~~

Day-7 汉南 建大

第二次来这家烤肉店啦···地点就在 汉南站A出口 而且门口有卖鲫鱼饼的大妈 见过最便宜的 300一个
这家店位置偏了点 在斜坡上面 过了马路往上走

最后一晚的宵夜··离不开炸鸡啤酒

去之前在乐天免税店下的订单
回去的时候过去拿 很方便
来这里一定要在免税店买买买 不然对不起我过来的机票了哈哈哈哈

欧尼请的摩卡哟~
然而在登机口喝了两口上交了 冷漠

机场的餐厅还是ok的
看到了一个超像斗俊的一个男的···一直盯着人家看

结束这漫长的旅程了咯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噢

城。会。玩。

2016-04-16 09:26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4-18 12:57

引用 tingting_he 发表于 2016-04-18 12:57:05 的回复:

回复tingting_he:下次再去旅游的时候一定要记录下来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