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决心和执着,我决定开启我的美国之旅了

丁丁 LV.2
2016-04-15 16:51 804/9
  • 出发时间/2016-06-10

美国的计划,一直被搁置,从最初2013年还是2014年友人邀请去工作,到去年男友邀请去参加弟弟婚礼,一直被这样那样事情拖着没去成,本该是顺理成章很容易办理的行程,如今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但多了一份非去不可的执着和决心,于是就这么自己孤身上路了。。。

今天开这个帖子,主要是记录自己一路的感受,不敢建议任何在填写资料或者旅程中的问题,怕自己思考不周全误导大家。请多多包含了。

填写DS160表格: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信赖感,在网上搜索一下前辈们的帖子,也没去找什么官网,复制链接就去填写了,这个世界的好人还是很多的,我相信那些都是发自内心的写的文章。人生有很多不如意,会很沮丧,我想简单点,脑袋瓜装的东西再少点,让自己活得轻松点。
4月13日原本一天可以填完的表格,因为最后一步提交照片时一直出现错误,提交不了,跑去照相馆问是否照片有问题,找不到任何原因,回到办公室后百度一查,得知可能是网络原因,只好等第二天再上传,第二天早上一传,马上就传上去了。
填写表格的每一步我都非常注意看仔细,害怕一点点错误会引起法律责任或者禁止我入境。一再检查确认后终于提交上去了。
接着继续复制链接填预约单,跑去中信银行缴费时偶遇两个姑娘也去缴美国签证费,于是好心打个招呼,但她们提防心太重,不太愿意搭理我,也不愿意说实话,当得知我做国际贸易并且可以自由行后,慢慢跟我讲多几句话了,因为没时间多聊,所以各自办完业务就走了。其实我没啥想法,如果碰巧出行的时间一样的话,或许相互之间可以关照一下,说不定还可以帮她们做点翻译。不过,是我想得太天真了。继续自己默默上路吧。
回到办公室后,网站已经更新已缴费了,然后就预约,刚好要参加广交会,所以预约了广交会前的面签。

预约完成后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接着就开始准备各种资料和了解入境该如何面对移民官的问题了。签证过了,是否能顺利入境,还是未知数,所以不能大意,老天保佑我顺顺利利吧,吃了那么多苦了,该让我好好放松放松一下了吧。

我打算在6月中旬出发,如果有朋友也在这段时间去美国的话,可以相互分享经验哦。计划在美国到处走走几个月,本人做外贸进出口的,有同行的朋友需要帮忙拜访美国客户的,我也非常乐意哦,不存在职业道德问题,只为给自己人生阅历增添多一点见识而已。

到目前为止准备的资料都还算顺利,我会持续记录这段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