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州欢乐游~

♡ 蕹馨 LV.3
2016-04-15 17:02 656/6
  • 出发时间/2015-08-28

心心念念想去日本游玩的,老公一直没空,所以就一直搁置。终于在我强烈要求下订了8月底9月初去日本的行程!也算是抓住暑假的尾巴啦!

出发前准备

电话卡:淘宝买的,7天不限流量的。只能上网不能跟打电话。可以打网络电话。本来想买1张,然后开个热点,但是因为之前老公去过日本蹭朋友的热点,用电非常厉害,所以这次就买了2张。至于无线wifi蛋,我是不太推荐,因为这个仪器本身需要充电而且携带麻烦。
充电器:日本是110v电源所以国内的充电器都可以用。
汇率:那时候汇率有点涨了,差不多要5+,换了10万日元。商场和便利店都可以刷卡,但是有些商店或者饭店只能刷visa,不能刷银联。

第一天

航班 :宁波/静冈(飞行时间大约3小时)  MU2089 0930/1300
机场集合,乘国际航班前往静冈机场。坐飞机蛮快的,2个小时就到了!一下飞机就看见萌萌哒的天气预报。

机场公安局

【清水梦幻广场】

接着坐车去第一站——清水梦幻广场。我之所以选择这个行程就是因为他第一天也有景点,其他的常规日本游第一天是不安排行程的。清水梦幻广场其实一个游乐园+购物中心!购物中心里面有小丸子的家~

广场的另一面是港口,泊着很多轮船。

冰淇淋自动贩售机

这个是清水梦幻广场的专车。

商厦的3楼是小丸子的家,需要买门票进入。买门票送扇子

小丸子上课的地方。

集齐印章有小礼物哦~

逛完小丸子,开始逛商城,二楼是寿司百汇大街。

感觉日本人很喜欢吃油里炸炸的东西,比如最常见的天妇罗、炸猪排。。。

冰淇淋店

买好的东西会被贴上标签。

我的第一顿下午餐- -!怒吃Mc

逛完以后就回酒店了,酒店好远开了差不多4个小时- -#终于到达位于成田机场的東横イン成田空港酒店,这次旅行觉得很累就是因为坐车花了很多时间,如果可以的话,小伙伴们还是选择自由行吧~

夜里睡觉感觉有震感,早上起来查了一下果然地震了,O(∩_∩)O这是附送免费体验吗?看样子地震在日本是家常便饭。

第二天

早饭很朴素。吃饱饱出发!

沿路风景。

第一站是浅草观音寺和仲见世商店街。东京下起了毛毛雨。

【浅草观音寺和仲见世商店街】

抽签的地方。全自助,100円|/人

仲见世商店街是面对面的2排临街店铺,都是卖纪念品和零食的,最有名的是人形烧。但是注意的是,这边可不能边吃边逛,卖纪念品的店里面是不予许吃东西的,只能在卖零食的地方吃好才能去逛一逛。

浅草寺旁边的消防厅也是萌萌哒!

妖妖灵

【御台场】

下午安排半天台场自由活动,所以前一天晚上稍微做了下攻略看看有什么好玩的啦。当然最先是地图。这个地图最是明朗。我们主要是去了1和4 ,其他的都没时间去啦,地方真的好大啦哈哈。2和3只能留到下次了(*^__^*) 嘻嘻……

这个地图跟第一个是一样的,但是就是英文版的。

我们一共去了三个地方,一个是Diver City Tokyo Plaza,二是台场海滨公园,三是维纳斯中心。先去的Diver City Tokyo Plaza,这边拍完照片自由活动了一会,司机就把我们开到了维纳斯中心。维纳斯中心很大,连着丰田汽车体验馆和高空缆车。等坐完缆车我们想去海滨公园自由女神像那边,地图上看是在Diver City Tokyo Plaza前面,但是怎么过去就成了难题- -!自己找了好久,还开手机导航,原谅我们2个路痴,最后还是问了日本居民才找到路。。。还好老公会日语- -#最后我们从维纳斯前面的草坪,上一座小山坡,穿过马路,终于看见了AQUA CITY ,还有富士电视台。

2012年4月开业,十八米且1:1【高达模型】及全球首家高达展馆Gundam Front Tokyo落户于Diver City Tokyo Plaza。其实就是一个商场,就是外面的高达比较吸引人。我还顺便扭了个蛋!日本随处看见扭蛋,一般在200-300円

这是维纳斯前面的地铁(新干线)站看台上拍的。

Diver City Tokyo Plaza附近正在举行动漫展,看见了我的偶像樱井翔

维纳斯购物中心(奥特莱斯),里面有汽车展。

里面有家免税店,虽然东西比较多,而且还有玫瑰眼药水(这个在大阪是买不到的),但是还是强烈建议少买少买,或者回来的时候再买!

一到免税店就开启买买买的模式,结果买太多了,只能寻找物品寄放处。。。但是没找到,所以亲们,去大阪再血拼吧哇,我们先欣赏美景好不好

这个翻译软件还不错

逛了一圈,拿着一袋袋战利品感觉好累,找了个地方吃中饭,吃的西餐~老公点了一份牛排,我点了一个套餐,是一份饭和一份面,完全满足我这也想吃那也想吃,纠结的毛病,2个人吃了200多,感觉挺便宜的。我的冰淇淋杯!

饭吃好,往摩天轮方向走,联通着丰田汽车馆~

出了展厅就是摩天轮了哦~坐完摩天轮出口处有一家电玩,那边扭蛋特别精美。

摩天轮上眺望风景~就是下雨了拍的比较模糊

那幢镂空的就是富士电视台。

维纳斯广场前绿的拍的摩天轮

问路后终于看见AQUA CITY购物商厦,背靠富士电视台(有一个球的地方)。走法前面已经说了,要过一个小山丘。

AQUA里面人超级多,哪里都要排队,只能买个包子+外带星巴克

商厦的二楼出口就是台场海滨公园~眺望东京湾彩虹桥,美景一览无遗,也不枉我走了那么多路,啧啧。

自由女神像

来个全景

晚饭是在商厦的负一楼~面条,跟国内的不太一样,量比较少。

这个家没去逛,在AQUA的旁边。叫DECKSS

回来的时候又看见Diver City Tokyo Plaza

台场玩了半天真的觉得好累。晚上入住东京湾幕张APA酒店,号称日本最高层酒店。
网址:http://www.apahotel.com/makuhari/index.html
到了东京我就发现酒店房间真的好小好小。酒店里面有2家罗森。

泡温泉去喽,在日本泡温泉是全裸的不过男女分开的啦。

旁边是个球馆

跑完温泉,夜宵吃起来,足球看起来

夜宵吃的是pizza,味道不太好,披萨只有3分熟,吃不惯呀。灰灰出镜O(∩_∩)O哈哈~

日本的酒店地方虽然很小,但是都备有空气净化器。

还有头绳~真的很贴心~

电视机真的大!半张床那么大了~

第三天

早饭是自助餐~发现日本早上都是吃米饭的,还有在最高楼风景真的不错。

第三天行程是上午皇居广场‧二重桥、秋叶原和下午银座自由行。

【皇居广场‧二重桥】

楠正城像

二重桥,不能进去皇居,只能外面看看。靠近楠正成像那边有一个博物馆。

【秋叶原】

然后去了秋叶原,秋叶原这里就逛了免税店。免税店人超级多,有5楼的样子,一楼是卖电子产品,楼上是生活用品,最高楼是化妆品、纪念品。我们就在这边逛了1个小时。。。

【御宝珍珠文化馆】

【御宝珍珠文化馆】行程安排的购物景点,都是珍珠,蛮漂亮的。最大一串是跟天皇夫人佩戴的一样的,但是最大一颗换成了别的材料。

这边安排了2个小时,我们没买东西就走出外面逛了会,等回来时候下起了雨。

地铁口的宣传ad

【东京天空树】

世界第一高塔——东京晴空塔,又译为东京天空树。下雨天烟雨蒙蒙,高耸入天,别有一番味道~

街头随拍

中饭是寿司简餐。

日本的菜碗盆特别多 但是量特别少 团里的少年壮男根本吃不饱啊哈哈

【银座】

下午是银座半天自由行~银座实在是太大了,之前也做了一些些攻略,因为主要购物在大阪,所以在银座就随走随逛。这边是步行街。我们从八丁目出发差不多走到一丁目就回来了,夜幕降临,下起了小雨,路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多,真的是繁华!

看见软银了,哈哈

有一家花店,很漂亮

下雨了~

豆沙包

Samantha Thavasa,有日本的香奈儿 (Chanel) 之称。 1996年诞生于日本东京。Samantha tiara,以及萨曼莎·希尔瓦 (Samantha Silva):该品牌的精品珠宝,走的是较高价位的珠宝。多是闪闪发亮的钻石和白金,设计感上很Lady,很奢华。

晚上住在神奈川県光陽館。

睡榻榻米

茶具

私房照一张

旅馆里还有个小茶吧

第四天

早餐是小火锅~

这边都是天然温泉~泉水从山上流淌下来

【富士山】

今天的行程是富士山~

富士山的蓝天白云~我们那天蛮幸运的啦,天气不错,山上风很大,还有就是温度很低,要多加一件衣服。

山上有邮局,可以寄明信片。半个月就可以在国内收到了。

中饭:富士山脚下的日料

【富士急乐园】

下午出发富士急乐园,gogogo~

过山车~

托马斯乐园是富士急乐园中的面向低龄儿童的游乐园。托马斯乐园以可爱的托马斯小火车为主,有欢乐的空中飞车,绿树墙组成的迷宫等很多游乐设施。
    托马斯乐园充满了童话般的气氛,搭乘各种游乐设施一般票价为200日圆一次。园内还有专销托马斯卡通礼品的商店和为孩子们准备的托马斯餐厅,气氛和菜单均十分可爱。

不二家

富士急乐园结束后就坐车去名古屋

住宿: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名古屋東別院
小小的床铺 但是很干净 设施也很齐全

休息过后 外出寻觅食物

柴犬

最后逛来逛去还是选了一家中国料理。。。老板是东北人,他说现在日本餐饮不好做,要求都比较高,重视食品安全。

蛋炒饭,超级好吃的,比国内的好吃很多,一点也不油腻。

日本的水果是按照个头卖的。。。

随处可见罗森便利店。

日本的牛奶小巧玲珑,真的是一饮而尽

第五天

【春日大社】

今天行程是【东大寺】-【奈良神鹿公园】-【春日大社】-【清水寺】-【清水坂古街】-【平安神宫】
前三个地方是一起的,离得很近。

春日大社

【东大寺】

【奈良神鹿公园】

神鹿公园,看见小鹿还是有点怕怕的,因为一般见到的动物都是关在动物园的,在日本对鹿是很尊重的,称他们为神鹿。小鹿喜欢吃饼干,可以买些饼干喂食。但是你也会被神鹿“围攻”

游完神鹿公园,导游安排了午餐。

内有乾坤

【清水寺】

【清水坂古街】

【平安神宫】

午后的奈良下起了大雨。

雨过天晴,出现了彩虹,美翻了

晚上住宿:ホテルNCB
住所〒530-6691大阪大阪市北区中之島6-2-27  中之島センタービル
我们住的情侣床。

第二天心斋桥自由行,网上搜集了些资料。心斋桥就是购物!购物!购物!首先你要知道自己要买什么,一般性日妆就可以在药妆店买到。大牌的心斋桥基本没有!!!务必在银座购买!!!这里推荐一家BIG CAMERA ,这家店基本上什么都有,药妆、电子产品、行李箱、保温杯都有。在日本买东西,易耗品满5000円,非易耗品蛮10000円才可以享受免税,所以一起买比较划算。

第六天,早餐还是米饭,今天行程比较简单,游玩大阪城之后就开始买买买。

第六天

【大阪城公园】

大阪城公园

【心斋桥】

顺利到达心斋桥!

晚上住神户。住宿:神戸ホテルフルーツ・フラワー

第七天

宁波啦~结束7天日本欢乐游,总的来说,本州游就是比较累,很多时候都是在坐车,游玩起来时间不够用,购物时间也很赶,导游是中国东北小伙子,本身对日本的文化就了解的不多,把我们放到一个地方就自由活动。。。全靠自己体味日本的文化和气息,哈哈

坐船去关西机场

【战果】

一部分“战果”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15 18:26

看图羡行。

2016-04-17 21:5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4-18 13:55

引用 iamvilar 发表于 2016-04-15 18:26:12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iamvilar:我们旅游团的毛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2016-04-18 20:40

引用 雅雯 发表于 2016-04-18 13:55:30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