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江西省旅游 >  婺源旅游攻略 >  三傻“打闹”婺源黄山之旅

三傻“打闹”婺源黄山之旅

相关目的地:   黄山   安徽   上饶
209782张照片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4-15 17:25

引用 lllforever 发表于 2016-04-15 17:25:58 的回复:

回复lllforever:因为工作时间关系,只能匆匆领略它的美

2016-04-15 17:28

三个美女两天时间游玩这些地方,我相当佩服,不过也有些可惜,黄山就只游玩了五分之一的范围。个人觉得直接坐高铁到黄山北,两天时间爬黄山和玩宏村正好好,没有油菜花的江岭没劲,徽派建筑看宏村的就够了,特意去一趟龙川不值得。

2016-04-16 06:34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4-16 06:34:29 的回复:

回复海风小舟:因为是胡zx的故乡,所以还是想去看看的~江岭确实去迟了~还有就是三个姑凉着实不爱爬山哈,所以爬一段感受下就好~嘻嘻😁

2016-04-17 09:23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