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普吉~芭东.皮皮岛.皇帝岛.卡塔超全攻略(吃货游普吉 美食&酒店攻略)

璐 (首尔) LV.11
2016-04-15 18:36 5226/21
  • 出发时间/2015-07-01

我们一直在旅行
一直在等待某个人 可以成为我们旅途的伴侣
陪我们走过一段别人无法替代的记忆
在那里
有我们特有的记忆~~~

写游记不仅可以和大家分享旅游过程 也可以记录下自己旅游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老了之后 看看这些 还能记起年轻时的模样
拍照设备不是一流的 摄影师不是一流的 模特也不是一流的 照片仅是记录自己旅游过程
不喜勿喷 谢谢合作

更多精彩游记
青岛】璐小姐和东东哦吧的第一次旅行,青岛旅游攻略 - 蚂蜂窝

一:交通
提前三个多月在“去哪儿”网上面定的 南京普吉岛 广州转机2263/人 正好还能去广州逛一下 所以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二:住宿
酒店都是在agoda上面定的 觉得agoda上面酒店比较多 选择性大一点 对比也便宜一点
安美德度假村(过渡酒店)
皮皮岛酒店
拉雅小屋(不建议住这 都没有热水 本来打算订瑞阿布瑞 可是定的时候涨价涨得太高 就没定 大家要是住皇帝岛一定要早定)
萨瓦斯德乡村水疗度假村(最期待的酒店 去了也没失望)
维斯塔世外桃源水疗度假村
三:落地签
1、填写一张申请表
2、一张4乘6厘米的白底照片(不超过2寸)
3、出示返程机票
4、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护照
5、落地签证费用1000泰铢
6、停留期限为15天
7、落地签现金抽查:一个人4000人民币或等20000泰铢(我们去的时候没有查 是随机的 所以还是带着比较保险

网上找的照片 英文不好的朋友 可以参考一下
还有入境表 这些都是我去之前做攻略时候找到的 和大家分享一下

四:网上预订
接机 皮皮岛船票 西蒙人妖秀 皇帝岛过夜(在网上定好 去看人妖表演或者一日游都有车直接去酒店接 我觉得比较方便 不然自己去的话 找不到或者找错路就比较麻烦了)
五:准备物
1.化妆品      (每个人用的不一样,按自己的带就好啦。)
                     防晒的话 我用的是资生堂的 我觉得效果还行 可以带着面膜 晒后修复什么的
2.衣服           海边肯定要长裙啦 还有些舒适的短裤 短袖 真的超热的 当然还有比基尼
                     女生:带些颜色鲜艳点的衣服 拍照比较好看
 爱流汗的男士:可以多带几件上衣 不然汗湿了没法换 不过怕麻烦当地买也是可以的
3.防水用品    防水包 相机手机防水包 海边玩的时候 以防万一
4.钱              可以在中国银行换些泰铢 也可以去泰国本地换
5.药              感冒药 肠胃药 这些还是稍微带一些
                   我去之后因为身体不习惯 感冒整个人不舒服 吃了当地的药觉得效果不是很好 还是在国内带些比较合适
6.相机         拍照用品就不用说啦

行程表

Day1:南京-广州-巴厘岛
Day2:芭东-江西冷-酒吧街-芭东海滩-西蒙人妖秀-班赞附近夜市  【6号餐厅】
Day3:皮皮岛(两日游) 【谢谢你餐厅、DMC Restaurant&Bar】
Day4:皮皮岛-芭东let's relax【娃娃泰国餐厅、好先生的海鲜】
Day5:皇帝岛-浮潜-拉差酒店-瑞阿布瑞海滩【瑞阿布瑞海边餐厅】
Day6:皇帝岛-芭东【悬崖餐厅、MK金泰式火锅、Swensen's】
Da:7:芭东海滩-卡塔海滩【BRILEY、Eightfold  Restaurant】
Day8:卡塔-芭东-班赞海鲜市场【Your Kitchen】
Day9:泡酒店-江西冷购物-回国
Day10:广州-家

普吉中文地图 大家参考

---------------------------------------------正 文 开 始---------------------------------------------------
念叨这么久 开始正文啦
在家打包 普吉 我来啦
家当这多 行李箱又重了好几斤 辛苦东东偶吧啦

登机啦 人超多 我和东东偶吧晃悠在最后 马上飞广州啦 可以去吃广东菜啦 想想都开心
到了广州 坐车去北京路逛逛 顺便去吃个饭
找了一家店 挺好吃的 吃了几口才想起来拍照 在美食面前总是忘记了一切 哈哈

东东偶吧出个镜 穿的有些花哨 而且广州这种天气 东东偶吧又是爱流汗的人 一会衣服全湿了 笑死我了

吃饱喝足逛好 时间也差不多啦 出发去机场啦 晚上10点多的飞机飞普吉啦 开心

普吉国际机场 接机地方是最外面 大家跟着人群走就好了

在飞机上睡了一会就到了 下了飞机 这是办理落地签的地方 办理挺快的 排下队一会就办好了

办完落地签 过海关 拿行李就出来啦 因为是凌晨 人不是很多 所以都很快

等车的地方 有打车的 也有网上订接机的 出了机场就是了 很好找
我们也在门口等接我们的工作人员

因为凌晨航班 而且一天都是坐车坐飞机的 我已经很憔悴了 东东偶吧依旧神采奕奕
下飞机 还是有点凉的 大家可以带个外套或者方巾

也不知道是晚上的原因 还是一夜没睡好的原因 感觉一会就到酒店的 我们是凌晨一点半入住的 酒店工作人员都很好 安美德很便宜 芭东的几天都住在这 酒店很干净 看着也很舒服 而且最后一天酒店还给升级了套房 真是人品爆发呀

和东东偶吧赶紧收拾收拾就睡觉了 红眼航班就是累人 不过还是很期待明天会怎样

一夜睡得很好 早上起来准备去江西冷逛一逛 早上起来 相机有些雾 酒店拍的不是很清楚

我们住的酒店离江西冷 酒吧街 都很近 出门右转 然后直走就能看见 酒吧街和江西冷啦
普吉的街道边停了很多小摩托 可以租来骑 不过是反车道 还是要注意安全的哦

臭美的我们

看到这个就到江西冷啦

我们到的时候 江西冷还没有开门 就在门口的汉堡王吃了早餐 等着开门

有很多卖衣服的店 和一般商场差不多

江西冷里面有个大超市big c 可以去逛逛买些水果什么的 我们走之前也在这买了很多小礼物带回去 穿过这边就是big c了

江西冷这边的帆船 当然得拍一张啦

普吉的街头很多tutu车 晚上去看人妖秀就是做的tutu去的 和国内的出租车一个意思 但是特别远的距离还是不要坐这个 普吉路很多坡 这个还是有些不安全 近距离还是可以的啦

逛完江西冷 就去酒吧街啦 都很近 几乎都在一起

街边的小吃店生意超好的

白天的酒吧街没有晚上的热闹 穿过酒吧街就到芭东海滩了

到了沙滩 和国内有些沙滩很像 会有人来问你玩不玩水上活动啊什么的 想玩就玩 不玩就微笑拒绝就好了 虽然普吉当地人很黑看着有些害怕 但我感觉他们还是很友好的

有人在玩拖伞 我是不敢玩啦 哈哈

之前看攻略很多人画纹身 和东东偶吧也在海边画了纹身 不过被坑了 大家要画的话一定要还价 还价 还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和东东偶吧逛完海滩就回酒店休息会了 晚上去看人妖秀

我们坐tutu过去的 一路上有很多类似大排档的地方 很多在里面吃饭 我觉得泰国吃的还是蛮好吃的

很快就到了 我是在网上定的票 到了后进去拿了票 等着进场就可以啦

人妖秀看完之后真是自叹不如 超美的
表演秀不能拍照 看完出来后 会站一排 想和谁拍 给点小费就可以了

都很热情的想要和你拍照 拍照必须要付钱的哦

感觉这是最红的一位 很多人排队和他拍 东东偶吧怎么可能不去拍呢 哈哈哈

这是门口 去的时候忘记拍了 看完才想起来

想要和东东偶吧逛回去 可是走了一半 不认识路了 最后还是坐tutu回去的
两个没有方向感的人 哈哈哈

晚上的tutu车很嗨 里面有各种灯光 看着很有泰国夜晚的感觉

夜晚的酒吧街比白天热闹多了 不是很喜欢这种热闹的场合 和东东偶吧去吃点好吃的啦

在酒吧街旁边的6号餐厅 店面不是很大 这个炒河粉是我在泰国吃的最好吃的一家 之后吃的我觉得都没有这家好吃

吃完饭去了班赞市场附近的夜市 都是些小吃 买了香蕉饼 真心好吃 我觉得每一家香蕉饼都好吃 以至于回国之后还是很想念

吃饱喝足 回去睡觉啦 明天出发去皮皮岛

皮皮岛地图 坐船到通赛湾 如果要去北部买票的话 要买到北部的票 不然就在通赛湾了 大家要注意哦

美好的早晨 把行李放在酒店寄存 坐在大堂等待来接我们去码头的人 (去皮皮岛定的大船票 里面包括了码头接送 很方便)

司机座椅后面还贴了禁止放屁 太搞笑了

顺利登船之后 又是一顿狂拍

船舱里拍完当然要出去拍啦
虽然是雨季 天气还是很好的

坐的大船好几层 上面的比较贵 看着好像都是中国人 我们坐的是普通舱 人很多 但觉得还好 也不是很拥挤

帅帅的东东哦吧

海天相接 超美的

臭美一下

笑的都没眼睛啦 旅游真的是超开心的

海水颜色会不一样 也超干净清澈

因为是雨季 上船一会就下雨了 虽然之前也担心雨季 但是总体还是蛮幸运的 每次上船后啊 或者吃饭时候就下雨 不过一下船或者吃完饭出来雨就停了 为此 东东哦吧说我是小太阳 嘻嘻

感觉挺快的 一会就能看见边边了

船头坐着很多外国人 觉得普吉很多外国人 泰国应该算便宜 景色也不错 所以很多人喜欢来这度假吧

下船啦 到皮皮岛

进岛啦

岸边停了很多长尾船 可以找船老大包船出海

活跃的小黑

皮皮岛酒店就在码头附近 很方便

到酒店 办理好后 出去逛逛 感觉皮皮岛很商业化了 路边有很多店 你出酒店 会有小黑上来问你出不出海啊 包不包船什么的

皮皮岛有好几个海滩 沿着海边走 就会一一看见啦

到岛已经中午了 晃悠一圈 正好吃饭 去了评价很好的一家餐 谢谢你餐厅 墙壁上有很多留言条 几乎都是中国字

味道的确很好吃 但是觉得分量实在太少了

吃完饭去沙滩 有很多人在拍照
我当然也要拍拍拍啦
吃完饭 走两步就是海滩 玩玩水消化消化 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日子呀~~~

玩累了 在沙滩上躺着 晒晒太阳 一个字 爽

在沙滩边和东东哦吧玩了一下午 海水都退潮了 可以走到很中间很中间的地方 很东东哦吧一起站在大海中间 感觉是一种很奇妙很美好的感觉

退潮后的海滩 依旧很美

太阳公公要回家了 我们玩了一下午 也要回去休息会拉
这种感觉很舒服 所以旅游喜欢自由行 不喜欢跟团 不用很赶 感觉自己像是住在这里的人一样

晚上啦 出去找吃的啦
DMC Restaurant&Bar 看网上推荐的 在一个小巷子里不是很好找 但味道还不错 除了冬阴功 也许喜欢的人喜欢吧 我和东东哦吧都有点受不了那味道。。。
玩一下午饿了 吃了之后才想起来拍照

吃完后 逛一逛 然后回去睡觉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惬意
早上起床后 在酒店吃的早餐 种类不是很多 但还行吧算是

吃完早餐回房间休息下 这照片是在房间阳台拍的 可以看出远处的海 很美

出去逛游一圈 上午的海很美
一日游的人还没来 人不是很多 相比会清静些 不会有很多人
长尾船安静的停在海上 真的美如画

回酒店退房 然后去吃个饭 就要坐船回去了

海边看见一家叫娃娃泰国餐厅 风景不错 就选择这家了 味道也很不错

边吃饭边看海

边吃着还要来一张 哈哈哈 已经吃的超忘我啦 哈哈哈

吃完还没到开船点 所以在沙滩边再逛逛

回程啦 超想再多待几天

上船拍了几张照片 我就开始睡觉了 东东偶吧说我上船就睡 一直到下船才醒 哈哈哈 因为睡了一觉 我感觉五分钟就到了 其实大概有两小时哦

回酒店了 还是住在安美德的

在酒店休息了会 就去做马杀鸡啦 let's relax之前在网上看见的 蛮有名的 就在我们住的酒店附近 走一会就到了
这是价目表

没有预约 坐着等了会就到我们

工作人员把我们带进一个房间 有两个床 和东东哦吧换了衣服 感觉超级搞笑 嘻嘻

按得很舒服 按完后 会有小饼干和一杯喝的 喝的就那样 但觉得小饼干真的超级超级好吃
这边都是一些精油 可以买些回去 自己按哦

按完之后 当然的当然 要去吃好吃的啦
一路往酒吧街方向走 看见好先生的海鲜 决定进去好好吃一顿 啦啦啦 开心

吃完也是一路逛回去 然后好好休息 明早出发去皇帝岛啦

早晨起来 收拾 把行李寄存在酒店 一样在大堂等着接我们的人
去皇帝岛坐的是游艇 建议坐在靠里面的位置 我坐在靠里面的位置 没怎么被海水打湿 东东偶吧坐在船尾 全身湿透。。。
我们定的是皇帝岛过夜 到了皇帝岛 会先上岸休息一下 同时行李会被送去酒店 到时直接去酒店就可以了
休息了一会就出发去浮潜了 可能浮潜的人很多 游了超久 可还是一条鱼都没看见
浮潜完 拍了海景 真的真的超美

浮潜完 就回岸上了 中午吃的团餐 吃完之后 过夜的就去各自酒店 一日游的就准备回程了

我们住的小木屋 把行李放好 休息会就去沙滩了

这是我们住的小木屋门前的悬崖 底下就是悬崖餐厅了

这是拉查酒店前面的沙滩 沙质很好 很细

和东东哦吧在沙滩玩了一下午 也拍照拍了一下午 哈哈哈
怎么觉得要飞的感觉

这就是悬崖餐厅了 涨潮时候海水会直接打到脚上

玩了一下午 回酒店路上 看见一只打着哈欠的猫咪 岛上有很多猫咪 真心觉得它们生活很惬意

天快黑了 出发去瑞阿布瑞海边餐厅吃饭 有点距离 得穿过拉查酒店 走一段时间才能到瑞阿布瑞酒店

走过小桥就是瑞阿布瑞酒店了 很大很空旷 晚上如果一个人的话会有点害怕 不过有东东哦吧

酒店里面养了很多小兔子

餐厅人蛮多的 好像是一个旅行团

在餐厅遇见今天一起浮潜的小伙伴 是一对重庆的夫妻 我们一起拼了桌 感觉是一种缘分

晚上的大海 什么都看不见 漆黑一片

东东哦吧和重庆小伙还在吃饭 我和他老婆就去海滩看看 发现了这个小家伙 悠哉悠哉的~~~

吃完之后 和东东哦吧逛游回酒店 在拉查的海滩 看见了这个大家伙 一点不怕人的感觉
感觉脸上写着 愚蠢的人类 拍什么拍 哈哈哈

晒了一天 和东东哦吧敷个面膜 睡觉

一觉醒来 看见如此美景 真是幸福啊

这么漂亮的地方当然要多拍拍照啦

海水真的好蓝 皇帝岛的海水比其他芭东皮皮 都要更美 值得一去

又发现个小家伙

重庆小夫妻约着一起在沙滩玩

去沙滩是和东东哦吧把拖鞋放在沙滩上了 结果被海水冲走了 东东偶吧去找 结果摔了一跤 膝盖都肿了 大家一定要注意 石头特别滑 不要踩在上面

涨潮 海水淹没了拉查前面的海滩 人无法过来这边 除非游过来 嘻嘻

中午在悬崖餐厅吃饭 因为涨潮 海水都可以打到脚上了

涨潮了 浪打在石头上 激起浪花

吃饭的时候发现这个小家伙 去之前看攻略说会有很大的蜥蜴 可是没有看见 只看见这个小家伙

海水像奶油一样 超想舔一口的感觉

吃完饭 退房就准备回去了 酒店会有车送去码头 码头有很多这样的树

回到安美德 居然房间升级了 两卧室套房 人品爆发呀~~~
两个人住这么大房间 好happy的

江西冷很近 住芭东的话 我觉得这家酒店便宜又干净 而且地理位置很好 值得推荐

晚餐 MK金泰式火锅 泰式火锅 味道不错

晚上的江西

吃完饭 Swensen's来个甜点 爽。。。

睡觉 明天要起早然后去卡塔海滩
早餐起来去网上推荐的一家餐厅吃饭 超期待 所以起超早的 天还没亮 同样也没有失望 真的超级好吃

吃完早餐走回酒店 准备出发去卡塔啦

司机很high 把车里灯光全打开了

整个行程 最期待的酒店 萨瓦斯德乡村水疗度假村 为了这酒店 特地来卡塔的 然后在酒店待了一天 都没有去海滩了
酒店里面感觉每个地方都是一景 特别特别美
一进来就看见一只小松鼠 心情顿时更加好了

我们住的房间 木质的 洗漱的水也是海水 很咸 不过会有两瓶水放在洗脸池边 应该是给不习惯的客人用的 很贴心

行李放下 就迫不及待要去看看这个酒店了 真的每走一步就是一景 太喜欢这种感觉了

像进了森林一样

中午在酒店门口的Eightfold  Restaurant吃的午饭 很好吃 觉得泰国的菜都很好吃 除了冬阴功 哈哈
每次遇见好吃的都忘记拍照 想起来时就拍了这么几张了

吃饭的时候还来个客人 给了他一根薯条

吃饭饭 做了鱼疗 刚开始好痒呀 不过一会就好了 还蛮舒服的呢

回去休息了会 然后一下午就泡在泳池了 泳池的水也是咸的 真的很原生态

游一下午泳总是累的 当然要出去找吃的啦
晚上酒店里依旧很美

我最爱的香蕉饼 感觉每一家的香蕉饼都很好吃 泰国的吃的最爱的就是香蕉饼和小菠萝了

在路边看到这个 我和东东哦吧都被诱惑住了 决定买些这个 再买些水果带回去当晚餐了

吃完睡觉啦
早晨起来去吃早餐的路上也要臭美一下 哈哈哈

早晨味道很好 种类也挺多
主要的是 餐厅的风格 实在是太喜欢了 大爱~~~

吃完早餐 在酒店走一走 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然后就要退房了 只住了一天就要走了 真心舍不得

不愧是摩托车大国 路边停了很多摩托车

在酒店门口打车去我们的最后一个酒店了 阿维斯塔世外桃源水疗度假村

酒店大堂 等待办理入住

酒店在山上 可以看见芭东海滩 风景很美

人品再次爆发 我们原本定的豪华房 到了酒店 给我们升级成了泳池别墅 超惊喜的
酒店很大 别墅区在最里面 会有小车送我们过去

我们住的泳池别墅 啦啦啦 开心

酒店有往返芭东和江西冷的bus 在房间收拾了会 就给前台打电话让小车接我们去搭乘bus

因为中午也没有吃饭 就直接去班赞市场买海鲜啦 二楼加工
班赞市场适合会还价的朋友去

买好了海鲜 在二楼的 你的厨房加工的

菠萝饭是我在普吉吃的最好吃的一家 而且料非常足

回酒店天已经快黑了

我们住的villa

回来买了些水果 酒店准备了蛋糕 浴缸里也撒满了花瓣 很惊喜

在普吉的最后一天了 早上早早起床
下雨了 感觉普吉也不舍我们离开。。。

餐厅很大 早餐种类很多 偏美式

再见 普吉

美美哒~

2016-04-15 21:53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4-16 17:25

引用 2喵 发表于 2016-04-16 17:25:45 的回复:

回复2喵:你好 请问你是在哪看见我的攻略的 我在普吉岛里面并没有找到我的攻略

2016-04-16 17:32

很详细,很想去一次,感谢分享

2016-04-16 19:22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干得漂亮!

2016-04-16 19:25

宝宝写的太详细了!给你大大的赞!

2016-04-16 19:57

有种冲动,想去阿!

2016-04-16 20:26

引用 东小诗*💋 发表于 2016-04-16 19:57:00 的回复:

宝宝写的太详细了!给你大大的赞!

回复东小诗*💋:么么哒 哈哈哈

2016-04-16 20:35

棒棒哒!

2016-04-16 20:53

看了就想收藏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2016-04-16 20:56

美丽 帅气

2016-04-16 21:08

哇 写的好详细!以后去的时候可以参考参考!

2016-04-16 21:10

美!

2016-04-16 21:20

美美美

2016-04-16 21:26

2016-04-17 22:35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4-18 01:03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4-18 13:55

帅哥靓妹美景,真养眼!

2016-04-18 18:29

东东欧巴很帅,笔者的文笔也很好,而且超级详细,我们既分享了你们旅途的愉快也为我们自己的旅途收集了信息,感谢啊

2016-04-19 16:07

ll写的不错哦,三年内去过泰国两次,对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蜜月岛、斯米兰岛等景点都很熟悉,想要去泰国的可以点击攻略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438326.html 泰美丽---甜蜜小两口的7天普吉岛之旅(含攻略)
或加泰国自由行扣扣群 342063462 里面都是去泰国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路线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2016-04-27 10:27

那个纹身我也被坑了,国人一定要注意,如果想画一定要先讲好价钱,不然会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