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7 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水手号

sherrygogo (上海) LV.10
2016-04-15 18:39 631/4

动手写这篇两年之前的游记也是偶然。前两天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的时光意犹未尽,就打开落满尘埃的马蜂窝。以前的游记,唤醒了我好多记忆,甚至都能感受到当时的心情了!果断决定,赶紧把落下的游记也给补上,再过过,浑然都忘光了。12年13年是我玩的最开心的时候,也是迄今为止,来上海最开心的两年。诸多原因,不赘述。回到主题,来回顾一下这次体验美好的游轮之旅。
经由旅游达人介绍,以3200/人的价格拿到了1间海景房双人间。跟了旅行社的团,上交护照即可。2号晚上从宝山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起航,3号一天海上航行,4号到釜山港,5号到济州岛,6号海上航行一天,7号上午回到上海吴淞口,结束。登船之后,会发一张通用卡,绑定你的行用卡。船上可以直接刷卡的。釜山和济州,都是可以选择是否上岸。如果上岸,一定要跟团走,不能自由活动。如果不上岸,就继续在游轮上吃吃喝喝吧。
可能船身摇晃,船上吃的都是西餐,我一开始有点不适应。不过很快就好转了,每天睡跟猪一样。睡醒了,就去找吃的,我又是肉食动物,一天要吃好多肉。非进餐时间,就去参加船上的各种活动,下午还睡个午觉,晚上看表演,半夜吃夜宵。听音乐会,泡吧,溜冰,攀岩,逛逛赌场,泡温泉,做SPA。男同胞也不用担心,游轮上各种运动场所都有的,自己预约去就可以了。当然了有些是要收费的。有些项目是有次数限制的。会在你那张通用卡上面打标记。船上的生活太惬意了,要是一直这么下去,我一定会变成猪,哈哈哈。船上有时间表的,一定要记得拿。餐点时间,活动时间,运动时间,演出时间等全都标注清清楚楚。真可谓,一纸在手,天下我有啊~~
好,下面开始戳图~我是按照片时间顺序上传的图片。关于游轮内部的图片主要在文章中后部。

第一天吃饭,乱七八糟拿了一堆~

这个是主餐厅吃的,好厚好厚的一块大牛排,已经不能称之为牛排了~~不过吃的爽!!

下面是区域介绍图

这个是晚上看表演的场地

侧面拍的,很有看音乐剧的感觉啊

表演也不错,想想在魔都看几场这样的演出都要不少钱了,再一次觉得船票价超值啊~

晚上回到房间,发现有一只猴子~
后来每天回去都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小动物,好有爱啊~

釜山要到啦~

我坐在餐厅里面边吃边看着游轮驶进釜山.

之前没来过釜山,所以我决定跟团下去看看。地接是个东北人。韩国东北人很多,嫁到韩国的女人也很多。我们的女导游是福建那里的,嫁给了韩国人。下车时候看到其他车子有个导游美女,不过一看就是整过容的。

第一个景点龙头山,说是来俯瞰风景的。不过风景。。。就这么看看吧。。。不过景点人真是少。

免税店,跟团必去的地方

乐天免税店后面,有个小小的沙滩~

就在乐天附近,找了一家小店,品尝人参鸡啊。记得好像划下来人民币也要八九十一碗吧。不过分人参等级,价格不同的。

这好像是个烈士陵园。里面有联合国的烈士,不过好像这段历史跟中国不太友好。具体不记得啦。倒是觉得路边的植物修建的很好看

一个个墓地。。。跟团来这种地方,旅行社也真是会省钱啊

两边的树很好看

这是个小教堂

下面就进入釜山博物馆啦

博物馆里面,我记得至少有两三层。一层主要是字画,中国人都能看懂啊,哈哈,古代韩国都是汉字啊~~还有一部分都是玉石展出。有一层都是模型。人的,房子,街道。一些是展示古代韩国人的生活,一些是展示古代韩国的建筑。

釜山人很少,我们去的景点人也不算多,是不是因为不跟团的不去,哈哈。只有免税店,人挤人啊,水泄不通。对釜山的印象很一般,说是韩国第二大城市,看着最多也就是中国二线城市的样子。不过人少啊,干净,这点国内没法比。。想想一会要回到游轮上的,感觉好开心撒

大家都回来了,游轮上有热闹起来啦。各种活动陆续展开。下面这个就是甲板上的大众广场舞,哈哈哈。我们去的时间可能学生都开学的,这舞真的就成了广场舞,好多大妈

艺术长廊~

吃夜宵的咖啡店,似乎是24小时提供呢。甜点蛮好吃的

酒吧

电梯处

位置图。船上很好认的,我每天撒丫子这头跑到那头。2楼好像是不通两头的,3楼的欢乐街就是咖啡店在的地方,是直通两头的。游轮内饰还是很宫廷风的,不过我去之前刚去过上海的环球港,妈呀,那就是陆地上的游轮啊,还比水手号要大。不去游轮的就去环球港吧~

走廊不宽。两边都是方便,这一区就是海景房。所谓海景房,就是房间里面有一扇圆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海平面。这到这里,就顺带说下房间吧。3楼大街那边的房间貌似是最便宜,因为是完全在游轮内部的,窗子下面就可以看到主干道,可以看到各种活动,熙熙攘攘的人群。但是晚上也比较吵。然后是海景房。接着是阳台房,就是带个露天的阳台,天气好的话可以出去坐坐,吹吹海风。当然了,还有套房啥的,尽可以享受啊。早上是有送餐服务的,但是有时间限制。房间里面有电视,一直都在播放船上的各种活动场景和进展。

这里面是溜冰场,真冰。会有固定时间的花滑表演,自己约好时间来观看。也有时间这个场地是对外开放的,可以进去自己溜溜看。

赌场~

餐厅入口~

餐厅名称,我还以为是音乐厅

大宴会厅,还会有表演。大吊灯,各种圆桌,好像在电影里面~~泰坦尼克号~

新的一天,济州岛~

这是个购物去地下的一条路,中间有个喷泉

星光大道啊
其实就在一个小集市里,有一家炒年糕很好吃,不到10块软妹币一份吧,路头有个麦当劳还是KFC。
入口马路对边是个海鲜市场
济州岛也一般吧

离开济州岛,放烟花欢送我们

甲板上活动依旧,还是那么热闹

楼梯下去是赌场

主干道,没记错是在三楼,就是那条欢乐的街

下面两张是济州岛的龙头岩,其实。。自己看吧。。

这是在船上我和好友玩游戏得来的奖品,除了国王和王后的桂冠,还有T恤啊,帽子啊,零钱包啊,笔啊,钥匙扣啊等等。很欢乐,也很大胆。记得有个游戏是要手机内衣,现场就有女同胞脱了内衣扔出来,哈哈。

大半夜的在酒吧里唱歌的歌手。自弹自唱,有音乐梦想的人啊~一直寻求着各种机会。

唱着唱着就歪楼了,变成了点唱,当然要付钱的。几首之后,又恢复自弹自唱。我和朋友点了酒水,喝喝小酒,听现场,自在!

这个是帆船自助餐厅,个人觉得最重要的餐厅。吃喝基本都往这里跑。之前提到的豪华的大宴会厅,只有吃正餐的时候才会开。什么头彩,甜品的,随便吃,想来几份来几份。给我们那桌服务的是东南亚人,态度超级好。真是主仆一般的待遇。

这个从吴淞港出来坐地铁,那天天气不好,灰暗色系。拍完这张,还挺伤感。美好时光太过短暂啊。不过,生命在于折腾,美好势必重来,sunshine!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4-18 12:25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4-18 12:57

引用 alaskanivans 发表于 2016-04-18 12:25:02 的回复: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回复alaskanivans:是啊,尤其我记忆力不好。。。

2016-04-20 17:29

引用 minminzizhang 发表于 2016-04-18 12:57:23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minminzizhang:我也是有一单没一单的,国内那些就不补了,还有个首尔打算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