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七日游

思思 (北京) LV.2
2016-04-15 18:46 369/5

中国国家地理》曾这样评价青海湖:“众多湖泊都以瑰丽秀奇为人所爱,青海湖单单把瑰丽舒展为平淡、把秀奇换成一种壮阔。在这里,草原和大海得以对接。草原的优美、海的浩瀚与湖的沉静交织在一起,成就了青海湖的博大之美。” 编辑

大都市的生活总是充满着忙碌的气息,好不容易有时间可以和死党们一起出去好好放松几天,我们就都想到了同一个地方青海湖,那就不要犹豫,在网上搜了下,发现1001户外制定的行程还不错,我们一行人就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青海湖的旅行。
因为我们一行有人晕车,所以我们最后决定提前一天选择了坐火车去,大概有1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西宁。先来到酒店住下,等待大部队的到来,顺便品尝下西宁味道。。。

第二天,太美了,太震撼了,在风的拂下,百亩的油菜花自由摆动,
非常壮观,看完它,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活动特别期待。

第三天:花海鸳鸯,说是花海可花不多,有星星点点的黄色野花点缀着,还有一片一片的紫色薰衣草,看的出事一片湿地,湖面上百鸟嬉戏。之后,我们吃了点东西,来到祁连大草原上。草原上绿草萋萋,开满了各色野花,牛羊悠闲的吃着草儿,气候凉爽,水草丰茂,宛如天境。路上偶遇牧民会热情的打招呼,分享他们的零食。草地上自娱自乐的妇女们,会邀请游人一起参加他们的歌会,很是热情。

第四天
次日清晨,洗漱完毕我们赶往下一个地点卓尓山。沿途少见行人,不时有来自青海本地或附近陕、甘、宁、豫牌照的小型轿车 、商务旅行车前往卓尔山。 去的途中,太阳尚未升空,碧蓝的天空,纯净、明亮,一尘不染。东方的山尖开始出现火红色的日晕,我们都拿这手机和相机等待,等待太阳横空而出一瞬间。毫无征兆,耀眼的金光直射而来,炫丽光辉顿时普照卓尔山。太阳腾空而出了,完全不同于海边、湖边观日出的感觉不同。下午来到海拔4210的大冬树山垭口,想象下什么感觉

很happy,终于到达梦想之地青海湖,还安排有骑行环湖游,大家都非常的激动,走走停停,一路且行且拍,很有旅行的感觉

天空之境—茶卡盐湖,站在上边有种在云端上行走的感觉

最后一天坎布拉国家森林公园,里边有丹霞地貌,还有寺庙,是一处人文和自然并存的地方,激动的同事,心情也很复杂啊

我发现在美好的事物面前,时间都过的好快啊。这一路上我们虽然很累,但我们的心是快乐和放松的,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再去一次,感谢1001户外,以后外出游玩就选他了。

2016-04-29 15:57

写的不错

2016-04-29 16:14

哇!好漂亮啊! 天气也是好给力,楼主,那个美女背影,我忍不住拿来当头像了,青海湖太美了,坎布拉国家森林公园,真心没想到那么壮观。

2016-04-29 16:18

喜欢茶卡的感觉

2016-04-29 16:22

一场颜色的盛宴啊,美得让我惊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