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Oslob、 薄荷岛7天6晚蜜月游

2016-04-15 21:22 1888/17
  • 出发时间/2016-04-05
  • 人物/情侣/夫妻

先甩几张美图。。。。此处应有惊叫声

出行之前(签证、机票、住宿)

签证:万能淘宝搞定,方便、快捷、又实惠,250/人
          在淘宝办理菲律宾的签证非常简单,不需要资产证明、不需要面签(面签是抽取的,概率非常非常小)、甚至可以不需要来回机票确认单     (但是要加点钱)、英语捉急的同学签证申请表也可以卖家代填写,总之超方便,菲律宾的签证不是盖在护照上的,而是另外一张A4纸,所以一定必须要保管好,最好就复印一张放在另一个同伴保管,因为万一被小偷偷了包呢.....

:宿务航空(https://www.cebupacificair.com/)
           广州——马尼拉
          马尼拉——宿务

宿务——马尼拉
          马尼拉——广州

四趟两人合计:3300RMB

:DAY1: 宿务alaya center    300/晚
             DAY2:【seafair resort】    409/晚     位于:oslob
                        交通方便,朝向大海的悬崖酒店,景色不错,离看鲸鲨和苏米龙都很近,但是服务不怎么好,游泳池小的可怜,wifi从未连上
             DAY3: 【Sumilon Bluewater Island Resort】     1200/晚   位于:Sumilon island
                          五星强烈推荐,岛上非常的漂亮,服务态度也非常好,吃的也很丰富。
             DAY4-6:【Be Grand Resort】 2200/3晚    位于: Alona Beach  Bohol
                          有一条小路到Alona Beach  只要三四分钟,酒店很安静,价格实惠,服务也很好,唯一不好的是没有海滩,但是风景也很美。

住宿合计:4109RMB

DAY1:宿务(圣婴圣殿、麦哲伦十字架、卡尔邦市场)

我们到达宿务是早上9点,到了机场打white taxi到市中心的Ayala Center大概半个钟,
因为经过了一晚的颠簸,到达酒店后先休息了两个多钟,然后到Ayala Center吃饭,逛逛,然后搭jeepney去圣婴圣殿、麦哲伦十字架、卡尔邦市场,这三个地方都离的很近,非常方便。

tips:搭jeepney一路上可以看看城市的风景,还可以和车上的当地人搭搭讪,聊聊天,但是因为天气很热、且宿务城市的交通尾气很严重,所以搭jeepney并不好受,不能接受的话还是打的好。

DAY2:宿务---oslob

宿务——oslob   空调大巴  4小时   到 South  bus terminal station坐车  票价170p
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吃完早餐从Ayala Center打的去south  bus terninal station,89p
我们坐在最后一排,位置宽敞,很舒服,一路上可以欣赏风景,所以4个小时觉得很快就到了。

tips:一定要坐空调大巴,千万别坐敞开窗的巴士,人多又热,逼得你根本没心情看风景
       选择坐左边,因为你可以看见大海

第二天早上9点左右我们就去看鲸鲨,不料由于海浪越来越大,没有鲸鲨出没,实在遗憾
看鲸鲨价格:在水面上看1000p   水下观看1500p

tips:看鲸鲨有很多的要求,比如不能涂防晒霜、不能喂食、不能靠太近等,去到那里会有人讲解,一定要听清楚哦,否则要交罚款。

远处的船就是看鲸鲨的,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不允许出海了,因为已经没有鲸鲨出没了

远处的小岛就是苏米龙了,看着就期待

DAY3:苏米龙岛(这里的水蓝的不要不要的)

看完鲸鲨回酒店整理东西我们就去苏米龙的码头,很近,几分钟就到码头了
苏米龙岛上只有一个酒店,酒店要提前一两个月订,由于我们很迟才定,只有帐篷房了,但是帐篷就在海滩边,晚上听着海浪的声音,吹着海风,望着星星,非常的浪漫,且帐篷房包三餐。
苏米龙蓝水度假酒店预订:1、官网 2、中介 agoda  3、万能淘宝(听说淘宝有一家还是挺靠谱的,貌似叫什么菲律宾游客中心)

DAY4-5:待酒店、Alona Beach

从苏米龙到Alona Beach 非常非常的折腾

待续...............

引用 朱猪Anne 的图片:

天蓝蓝,还也蓝蓝,美极

2016-04-16 00:50

2016-04-16 09:08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4-16 09:26

2016-04-16 10:22

2016-04-16 11:20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4-16 00:50:21 的回复:

天蓝蓝,还也蓝蓝,美极

回复独自醉倒:我的第一篇游记,第一个评论,谢谢!

2016-04-16 11:37

引用 小老鼠Jmy 发表于 2016-04-16 09:26:33 的回复: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小老鼠Jmy:我也是第一次写,还没写完呢

2016-04-16 11:37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4-16 11:20:04 的回复:

回复幼幼奶茶:谢谢!

2016-04-16 11:38

拍得很美

2016-04-16 14:22

2016-04-16 16:25

照片很漂亮,我也热爱旅行,互相关注哦

2016-04-17 00:07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4-17 00:07:40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关注啦

2016-04-17 00:08

引用 朱猪Anne 的图片:

喜欢。

2016-04-17 17:16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4-18 11:08

引用 张洪杰2001 发表于 2016-04-18 11:08:55 的回复:

回复张洪杰2001:照片有后期,但是只是随便拉了一下,那里的海确实很漂亮,眼镜看到反而比照片让人惊讶,

2016-04-18 14:45

2016-11-15 10:27

苏米龙怎么到alona beach 的啊?我正查这段的路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