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y Kitty浪在塞班~

一朵 LV.4
2016-04-15 21:37 727/8
  • 出发时间/2016-04-07

每隔一阵子,就想到外面透透气,以便聚集力量回到帝都吸霾。^^

首先简单减少一下Saipan的基本信息吧。

旅地理位置:西太平洋北马里亚纳群岛,北纬15.25°,东经145.75°

气候条件:热带海洋气候

面积:185平方千米

电话区号:167

签证入境:免签 (拿着护照就可以飞走,白本护照也可以。在飞机上面空姐会帮忙协助填写外国人入境卡,这个不用担心)我们有美签,就不用填写入境卡啦~~

最佳时间:5月-7月。10月为台风季,多为雨天。

交通:快艇往返各个岛,市内大多租车,方便不贵。出租车有,但是很少。巴士价格低廉,个人感觉没有必要。

美食:牛排,韩国料理,龙虾,本土餐

购物:塞班市中心主要就只有一条马路,不大,20分钟就能逛完了。

我和闺蜜选择的是自由行:机+酒。价格比自己订划算许多哟。东方航空直飞,没有转机的劳累,晚点一小时五点半起飞。夜里1点多抵达酒店:塞班格兰维罗度假酒店(GRANDVRIO RESORT SAIPAN)位置很好市中心,就在免税店对面,但是设施好老,房间里都是二,三十年前的装修了。也算是复古了一把。

首先享受的是纯净的空气,PM2.5=0。醉氧的感觉真好。
在阳台上快快拿出Cosy Kitty(洗脸猫)摆拍一下吧!

DAY1.北部环岛

日本最后司令部-
这里到处都是二战时期留下的坦克、大炮。还有一个原子弹的地下储藏基地,里面凉凉的~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投放到日本广岛长崎的原子弹B29就是从这里装载的。现在是一片小小的绿地,仍然可以看到战车划过的痕迹。

万岁崖

从最后日军俱乐部沿着海边的路走到头就是万岁崖啦。

位于塞班岛最北端的一处峭壁,1944年美军攻击了塞班岛的日军基地,日军被迫推到岛屿的最北端,逼迫老弱妇孺一起到崖边,高呼万岁之后,集体跳崖。

现在仍然有好多日本人会在这边祭奠亡灵~我们到的时候风很大,但是景色迷人,心也跟着通透了。

这个纪念碑是用陨石做的哟!我们的VIP导游说,之前很多韩国人往碑上贴口香糖,日本政府向美国抗议,才铲干净了。不过顶部还有几块没干净哈。

风太大,蓝洞关门了。。但是不!死!心!

中午吃了全岛第一名TONY ROMA'S
其实不想吃猪肋排,但是大家都坚定的认为比龙虾和牛排好吃多了,好吧,那就吃!

Cosy Kitty (洗脸猫)没有你俺们怎么吃得下捏~~

酒足饭饱回酒店休息,中午能晒死狗。
在游泳池边树下小坐还是很两双的。
随手拍。

边走边拍咯~

下午去了酒店对面的DFS免税店。还有赌场哈。俺们是好孩纸,又勤俭。所以一毛不拔的出来啦。

晚上去了当地朋友家吃火锅。
叔叔阿姨来塞班20-30年了,房子很宽敞,自己养鸡鸭吃蛋,还有可爱的狗狗们。

DAY2军舰岛

来塞班必去的小岛,本来说船潜,但是所有的船全部约满了,也不想租浮潜设备。就只好在岛上环岛游,沙滩上躺着发呆。所谓的环岛游就是绕着海边走一圈,大概10分钟的样子。但是绝对不会后悔,海水蓝的那叫做一个透,玻璃水~~~

当然咯,我的Cosy Kitty (洗脸猫)也必须来耍一下!

以为我们Cosy Kitty(洗脸猫)只是个花瓶?!哼哼~~给你看点真功夫!巧遇突发事件,微洁癖的萌萌姐小手脏脏,海边无水清洁,急坏了她!幸好Cosy Kitty(洗脸猫) 挺身而出!!!V5!!!

萌萌姐:”坐在这么美得海边拿出洗干净的美国草莓吃吃,这样的生活也只有我这样的女神才可以享受啦~~~“

萌萌姐:"满手沙子和海水的咸腥味让人怎么吃!!!!卫生间离着海边还有八丈远。这可真是极坏了微洁癖的偶“。

萌萌姐:“快快拿出我们的Cosy Kitty(洗脸猫)来拯救我!!!”

萌萌姐:“剔透的果冻粉色质地,看上去就喜欢的不得了!!!

轻轻揉搓量下,短短的几秒钟,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萌萌姐:“味道香香略带酒精味,用后完全没有海水的咸腥味了!而且不黏腻,非常清爽!杀死所有细菌!心里踏实了,感觉棒棒哒~~”

萌萌姐:“这下可以安心的吃草莓啦!!!”

又到了吃晚餐的时间啦!
这个可不一般咯
我们在路边当地人渔民那买了一条金枪鱼,20美金一条8磅好像是,便宜到没朋友。拿到朋友开的餐厅去加工,叫大家乐餐厅。广东过来的厨师,手艺一流!大家一定要去吃一下!!再说鱼,这是本人吃过的最好吃的金枪鱼。以前在北京吃的那些看来都是渣了。新鲜的鱼肉呈半透明状,柔滑有韧劲,不面。没吃完竟然。因为其他的菜太多咯。太尼玛可惜了。
附带一份金枪鱼肉肉详解。送给吃货的你!

DAY3.劳劳bay深潜。美国纪念公园。

准备考OW和AOW的我,这次是试水很成功。Peter教练经验丰富,照相技术极佳。真是赚到啦!因为看我没问题,下潜到15米,自己真的没感觉是那么深!看到了大海龟和小丑鱼。另外还有当地小伙伴狗四摄影,简直是360°无死角!同行闺蜜因为感觉呼吸不舒服临时退出咯。可惜可惜。

下午去了美国纪念公园
热啊热!烤熟了,公园里只有我俩!!555
看了视频和介绍,虽然不大但是制作的都很精致!

晚上躺在悦泰酒店的沙滩椅上看日落。这才是生活!

看完日落,跟着闺蜜学打台球。。竟然碰到美国纪念公园的工作人员,一个干腻了厨师去这躲清闲的美国人。他竟然还记得我们,喷了一会后,推荐了一家local餐厅叫saltys670,就在Ilove saipan旁边的二层楼。点了推荐的红米饭,虾肉沙拉。还有个肋排。饮料来了一杯蓝洞和莫吉托。味道不好不坏。就这样吧。嘻嘻。

DAY4 4200米SKIDIVE 鳄鱼嘴

去之前在某宝上订的跳伞。价格都是统一的, 所以价格不用担心啦。就是要提前订,避免满员,安排不了,耽误其他行程。
心里不是很紧张,一直很坦荡。一早到酒店接上我就直奔机场。换好衣服签好生死状,就上飞机咯。
教练是个美国人,叫泰勒。帅气哒。
跳下去的前5秒钟我有点失重的感觉,会紧张一些,但自始至终都是睁着眼睛,保持微笑,我可不想错过美景和浪费镜头!
和泰勒交流的很愉快,还让我控制伞的方向,开伞后开始玩坏啦,各种突然下降。各种转。好像在玩过山车。以至于我是第三个跳下去的,落地的时候第四个小伙伴都落地很久啦。。。玩的太high咯!!开森、

跳后确实有点晕和恶心,不过一会就好啦
午餐时间又到咯
去吃棒棒的country house
正宗的美式牛排 ,两个人要了一个330g的大号牛排,还有一个本店经典沙拉。真心感觉比tony好吃哈!

饭后自己开车去了world resort 的沙滩浮潜,有鱼,但是水草太多,水也不清晰。
又开车去了欧碧燕,途中无意去了鳄鱼头。

晚上回酒店的途中遇到了无敌海景。也就是顶部封面图。。无PS的哦!

DAY5 欧碧燕浮潜

一早再去蓝洞,结果,人家10点才开门!又吃了个闭门羹!点背。等我们再战!不信了!
欧碧燕在礁石后面有暗流,所以我们只在礁石的地方浮潜,鱼鱼很多哒。拿点面包都会过来。
图片和视频还在狗四里,等我倒出来再和大家分享咯!

DAY6 再战蓝洞

人好多,水好急,下次一定要在这潜水。

晚上再登山顶看日落,大写的震撼!

山顶的网球场,上山的时候看到一对父女打网球,估计这个是世界上最棒风景的网球场之一了!

都是没有PS的照片哈!!

晚上的航班。滚回北京

DAY7 暂别

雾霾的北京我回来啦~

引用 一朵 的图片:

真棒。

2016-04-17 17:13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4-17 20:25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4-18 01:03

引用 瞬发 发表于 2016-04-17 20:25:05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瞬发:快来抱抱

2016-04-18 09:57

引用 山中狼 发表于 2016-04-18 01:03:55 的回复: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回复山中狼:上传的都是精挑细选哒。

2016-04-18 09:58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4-18 12:57

引用 命若琴弦 发表于 2016-04-18 12:57:32 的回复:

回复命若琴弦:谢谢鼓励

2016-04-18 16:33

引用 5577 发表于 2016-04-17 17:13: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