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蜜月行(一)之成都,重庆

• 出发时间/2016-03-15

前篇独白

咳咳,还在和先生拍拖时,我就已经在密谋蜜月旅行了     15个工作日的晚婚假

行程单

旅行时间:2016.03.15——2016.03.28
出行工具:滴滴打车,当地公交、地铁,高铁,飞机,汽车
预计花费:2w以内。
实际花费:1w6左右。

旅行起点:2016.03.15   广州  成都
旅行中站:2016.03.18   成都  重庆
                 2016.03.20   重庆  丽江
旅行终点:2016.03.25   丽江  大理
                 2016.03.27    大理  昆明
                 2016.03.28    昆明  深圳

天府之国——成都 From March 15 to March 17

Day 1 抵达成都市区已是晌午,最重要的是先解决吃的问题,在成都完全不用担心吃什么,遍地美食小吃
          第一站,人民公园,体会“休闲之都”的慢生活,正式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第二站,杜甫草堂,“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

第三站,宽窄巷子,与你的匆匆相遇,却一见难忘

第四站,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国宝,我们来了

国宝的待遇就是吃竹子,玩耍,散步,睡觉,瞧它那销魂的睡姿

第五站,武侯祠,锦里

山城——重庆 From March 18 to 20

第一站,找寻下榻的客栈,然后逛逛解放碑和洪崖洞(最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

第二站,来个武隆天坑地缝一日游,开启了我们的跟团游的第一天

上图是玻璃栈道上拍的,当时导游说只能逗留十分钟,我们还絮叨着,事实证明,真的只敢待最多10分钟,脚都软的快走不了

变形金刚有一集就是在这里取景的哦

是不是好像大猩猩,大自然的产物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眼前的风景美不可言啊~~~

第三站,在重庆的最后一天,当然少不了重庆的美食,鸳鸯火锅,洪先生还说着不想离开了
吃饱喝足了,出发去了磁器口古镇才发现,原来重庆的人流量那么多,人山人海,商业化气息还是很浓郁的说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4-18 15:5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18 22:00

引用 kongkongyeye 发表于 2016-04-18 15:50:03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kongkongyeye:故事倒没有,经历就有

2016-05-12 19:04

引用 转角遇到_爱_ 发表于 2016-04-18 22:00:07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转角遇到_爱_:其实我有想过写很详细的那种攻略,但是突然觉得好像流水账,哈哈,太久没有写文章,连详细的攻略都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