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婚礼,乌布皇宫,圣泉寺,AOW潜水课程,蓝天白云大海见证下的一生一世

• 出发时间/2015-06-04

婚礼-宝格丽

虽然婚礼已经过了快一年了,但是每次看过照片都是满满的幸福感。所以在还清晰记得每个瞬间的时候记下来,等到我们老的时候再回头看看,相信还是满满的幸福感。
决定了海岛婚礼以后,我们就开始研究各种地方。考虑到香港直飞的航班,我们决定了巴厘岛。在研究过各种酒店的场地之后,我发现我不喜欢沙滩,因为感觉有点颓(纯属个人感觉。。。);也不喜欢教堂,因为有个屋顶感觉比较压抑(如果是欧洲式的教堂那可以考虑。。。)。当看到BVLGARI宝格丽water wedding的场地时,瞬间觉得就应该是这里了。
通过十几二十封email沟通,我们定了我们的wedding package。说实话,如果正常订宝格丽的房间一晚上最少1000刀我觉得放眼未来这几年我是不可能了。所以有这么个机会可以住,也可以在这办婚礼,简直是一举几得了!之后看了机票,以机票最便宜为原则我们定了结婚的日子为6月6号(请忽略我们的随意。。。)不过日子听上去也不错嘛,66大顺呢~
巴厘岛的第二天,我们就驱车前往宝格丽。下了车的瞬间,就被眼前的景色震惊了。这哪里是酒店啊,明明就是仙境!其实叫酒店就是不对的,其实它是一个resort,没有房间,只有house,所以这么贵了吧。
第二天就是婚礼了,事先网上联系的摄影大师也非常好,提前两个小时来帮我们拍照。穿着婚纱在这个仙境里真是无法用文字形容。还是看图吧:

这个是仪式之前在resort里拍摄的。

房间里面放着每日新鲜的水果。

这个是每个villa都有的泳池,早餐可以送到房间里,坐在躺椅上吃个早餐看个美景。终于明白为什么贝克汉姆一家每次去巴厘岛度假都住在宝格丽了。

婚礼举行的地方,实在是太美了

晚餐举行的地方,就在婚礼仪式旁边的悬崖上。

总结一下,宝格丽不止这一个地方可以举行婚礼。还有一个教堂,可容纳的人数多一些。具体多少不记得了。我们这个是water wedding,最多也就容纳30人。可以选择晚餐,酒店会在旁边的瀑布旁布置桌椅。整个宝格丽其实就是在Uluwatu那里,日落什么的那就不用说了。

巴厘岛城市游,吃脏鸭,逛乌布皇宫,圣泉寺~

第二天就开始巴厘岛正式旅行哈哈,前面那些都不算。我们一行五人,淘宝上包了辆车,八个小时二百多。先去了乌布皇宫,不远处就是大名鼎鼎的脏鸭了。脏鸭好不好吃呢,给个8分吧,环境给10分。来点图:

吃完午饭去了乌布市场,记得要砍价,要砍价,要砍价!照着十分一的价钱砍!接着去了圣泉寺,到的时候天都快黑了。露腿的都要裹上一块布,不露腿的都要系一个布条。又下了点小雨,感觉相当凉爽,所以就没有下水。

宝格丽再住下去就要滴血了。正好之前DBS的白金卡还是黑卡消费送了两晚酒店,可以再巴厘岛苏梅岛普吉岛海南岛里面选。那就顺便用上了呗。怎么感觉整个婚礼都是图便宜去的??本来是住在Anatara的,结果没有房间了,就给我们换了一个四星的酒店但是最高级的villa房,叫The Haven Bali Seminyak。如果做了功课的盆友们肯定知道,Seminyak基本算是巴厘岛市区最繁华的一块了。我们满心欢喜的去了。事实证明,DBS这个卡还是值得申请的。Villa巨大无比,大到我老公洗澡的时候我都不敢一个人在床上待着。。。这个酒店的标准件也是不错的,价格港币$500左右,位置来讲真的很划算,门口那条街上都是小店,可以逛逛。顺着小路走到沙滩也不用十分钟。大家可以考虑。不差钱的亲就来定这个pool villa吧,我们因为两晚不够住,又懒得换房间就临时加了一晚,大概港币$1,200。

AOW课程,魔鬼鱼共舞

接下来的两天,为了赶上老公的潜水水准,我特意联系了一家潜水学校报了两天的AOW课程,两天共五潜,每天都要七点多坐着潜水学校的车一两个小时到码头,在坐快艇一个多钟到潜点。说实话,没有仙本那沙巴)那边那么多东西看,唯一的一次是第二天早上的一个潜点,叫Manta Ray,是说那个地方是个水流转弯的地方,所以很多Manta会去那里洗澡澡的,我们就是去正大光明的看他们洗澡澡的。。。不用潜的很深,十几米就可以了,但是水温那是真的非!常!凉!但是,下了水那壮观的景象你就忘记水冷了。全程我都是哆哆嗦嗦飘在那目不转睛的看着那来来回回十几只的manta,感觉以后我再也不会去海洋公园看鱼了。。。唯一的遗憾,潜水相机忘记在快艇上了。哭!死!只能盗图一张给大家来点震撼了。盆友们,有机会去巴厘岛潜水的一定要去这个Manta Ray!!!

巴厘岛之行几点肺腑tips

1. 巴厘岛并不像我去过的别的全年都是夏天的地方(泰国普吉,新加坡马来西亚沙巴什么的),虽然也是一年如夏,但是绝对不是走一步一身汗的温度。参加婚礼的男性我们都建议穿西装,老公也穿着整套的西装,我穿着重达十几斤的婚纱,也一点没出汗。逛市区的那天下点小雨还觉得有点凉。建议大家带件薄得外套。
2. 巴厘岛的出租车是不会给你打表的,一上来就漫天要价。如果不想被人宰或是费口舌砍价的话,那就叫Uber吧。我不是打广告,但是Uber的价钱是黑车价钱的五分之一。
3. T家包车还是很划算的,方便很多也能节省时间。不过Uber也可以,只是我们去之前没想到Uber在巴厘岛这么发达。
4. 库塔海滩上的饭还是不吃的为好。我在T家订了二十几位,结果一半人吃了第二天都拉肚子。第二天可是我的婚礼!!!T家还拒绝赔钱,说我们没有看医生的证明,我也是无语了。

哈,好腰身

2016-04-16 14:00

不错!

2016-04-16 15:58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4-16 00:18:43 的回复:

哈,好腰身

回复独自醉倒:

2016-04-16 19:28

好地方。

2016-04-17 11:38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4-18 13:55

引用 hansnlau 发表于 2016-04-18 13:55:59 的回复:

回复hansnlau:哇我好欣慰哈哈

2016-04-18 22:36

2016-06-01 00:22

你好美女,可以问下当地摄影团队的联系方式吗?效果不错。谢谢啦

2016-08-11 12:15

www.martindewata-photographer.com
Martin Dewata 就是摄影师本人。人非常非常好。

2016-08-13 00:07

请问您 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举办婚礼要花费多少? 期待您的回复

2016-10-21 21:49

引用 小尼 发表于 2016-10-21 21:49:42 的回复:

回复小尼:二十万吧,如果加上婚纱、机票等旅行的花费要更多

2016-10-23 21:00

引用 杰西卡甄太 发表于 2016-10-23 21:00:25 的回复:

二十万吧,如果加上婚纱、机票等旅行的花费要更多

回复杰西卡甄太:酒店婚礼费用20万是包括家人朋友的房费吧

2016-10-25 11:14

引用 小尼 发表于 2016-10-25 11:14:38 的回复:

酒店婚礼费用20万是包括家人朋友的房费吧

回复小尼:yes

2016-10-26 23:52

引用 杰西卡甄太 发表于 2016-10-26 23:52: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