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夜云南【昆明+大理+丽江+楚雄】闺蜜之旅2013/04/17~04/22

平凡韵律 (上海) LV.15
2016-04-15 23:54 1273/10
  • 出发时间/2013-04-17
  • 人均费用/2000RMB

前言

下面照片中出现的两个人就是我们,左边是我的闺蜜,我和她相处过了十年,爱好差不多,感觉有共同点,高兴成为最亲的闺蜜,因为白羊座的女孩个性直爽,单纯而无心机,又与狮子座同为火象星座,因此性格方面相似,相比之下比较合得来。
和闺蜜商量好了,我们两人终于决定一起去云南旅游,因为拉朋友让我们会发生一些纠结……没时间帮忙朋友安排什么。云南,我看电视和上网阅览过了关于云南的景点和游记照片。云南的景色的确很美,那里到处是景色,到处是山青水秀,那里没有受到现代工业的污染,很多地方还保留着很古老古朴的生活方式
云南之前,就听说那里四季如春、气候宜人。到了之后,对那里的阳光、月亮和气候有了亲身的体会,实在是印象深刻,因此作为心得的开篇来写。
本人第一次写出我们闺蜜这么多的照片文字,不知道写得是不是大家想看的,有感兴趣的随时留言吧~

闺蜜的预告片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往昆明市中心的高速路上乘巴士自拍

上面一些照片没有PS处理,因为没时间后期处理。只是给大家大开眼界~

开始前的准备

在一个月多之前我和闺蜜到春秋旅行社办理好了,是半跟团半自由,因为云南地方很大,其中有许多区和许多县,交通不便,所以我们需要巴士。这次跟团价格1470元,包括机票,住宿费,正餐费和巴士费,不包括门票,景区交通费和购物。
时光流逝,快接近了去云南旅游,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做好准备,心跳跳……哈哈哈

依我个人到过云南之所见及感受是真正看到蓝天白云和空气清新宜人,对于长期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人来说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邂逅于云南爱上它的悠闲与宁静是一个放空心灵的好地方!

具体行程

D1 早上乘飞机往昆明市,中间有停机,花四个小时到达昆山长水国际机场,中午到了指定的宾馆,下午自由行去云南民族村 云南民族博物馆,金马碧鸡坊
D2 上午去滇池西山森林公园——龙门,下午去大理,路程要花近5个小时,在大理住宿
D3 上午从大理丽江花三个小时到观音峡,下午去丽江玉龙雪山丽江古城
D4 上午从丽江大理,途中经过洱海,洱海鱼鹰驯化,喜洲居民品尝三道茶,再去大理古城,晚上到楚雄住宿
D5 上午从楚雄昆明,下午去路南石林、七彩云南
D6 上午去鲜花精油店和鲜花市场,下午回沪

费用

因为是半跟团半自助,费用包括机票、住宿、包车和正餐
除这些外,门票和交通自理
景区门票(用残疾证)免费,但景区交通费要付
普通公交车可以用残疾证免费
购物不多说了,哈哈

旅游之照

华侨宾馆

云南特色小吃——过桥米线

乘双层巴士(用残疾证免费)出发向民族博物馆去

4 滇池-西山森林公园,龙门

大理丽江的高速公路,途中在服务区休息,上洗手间,倒开水……看到有人吸好大的烟管……

观音峡

玉龙雪山

黑龙潭

丽江古城

洱海鱼鹰驯化

大理古城,洋人街

石林

七彩云南

这次闺蜜之旅结束了,我们飞回沪……PS:她欺负我~

云南特产,买得多了,哈哈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16 19:25

引用 喵喵驮_mm 发表于 2016-04-16 19:25:24 的回复:

回复喵喵驮_mm:因为是半跟团半自由,过了三年了,我记不住行程什么详细内容,真不好意思。下次我再详细点,谢谢你的建议

2016-04-16 22:18

真的真的真的很美!

2016-04-16 23:33

照片很漂亮,我也热爱旅行,互相关注哦

2016-04-17 00:0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18 16:59

引用 平凡韵律 的图片:

背影的感觉~跟你一起去远方旅游真好啦!以后闺蜜们一起再去大旅游~~

2016-04-18 19:15

我的太阳镜。。。

2016-04-18 19:16

引用 ~)~黑妹儿 发表于 2016-04-18 19:15:23 的回复:

回复~)~黑妹儿:嗯!我好想和你们一起旅游⋯⋯ 还有你好想墨镜🕶,哈哈 你有空买新的墨镜

2016-04-18 19:54

引用 小梦yan 发表于 2016-04-18 16:59:44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小梦yan:因为我是听障人,写作水平不高,不知道怎么写文字好。下次我写游记一定会多写文字。谢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