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只在那霸游,国际通、二手店,想知道离岛海洋馆绕道吧

melody (北京) LV.14
2016-04-16 14:19 770/3
  • 出发时间/2016-04-05

北京到天津宿一晚天津飞那霸啰

为了三年多次,穷游签证穷游天津冲绳
清明小长假没赶人多,节后大家上班我出游!5号天津冲绳的订单,早上10:10分,所以只能提前一天去天津宿一晚吧。北京天津高铁30分钟就到,😄护照可以买票,但是自助机不行,网上也可以买,但 要去窗口取票!
天津站下来转2号线就是去滨海机场方向,随便找一站下车凑合一宿的事。
5号提前2个小时到了天津机场,从国内楼直接走过去就是国际。租Wi-Fi的就在国际厅入口,很好找,还是tb找的环球旅行,押金网上付过,直接取机器即可。天津机场人少啊。!
😅行李安检后进去找国航值机柜台,还是来早了,等了一会儿才开始办理,问柜台小姐人多不多,还有空位,但是没想到的是一架飞机上大概有一二十的小娃娃,哭叫此起彼伏呀。
飞机准时起飞,机上没有免税商品,机场其实也没啥,日币也换不了,因为写着无!所以想在天津机场换日币的还是提早准备吧!🤔
下午冲绳时间2:10到了,一路也不无聊,👆说过了,娃娃儿们啊……
过关不赘述啦,出关向右走出国际线走到国内线,不用做穿梭巴士🚌,上电梯看指示牌做🚃电厂去,走到那个标志物“日本最西”就到🚊入闸口啦,自助买票,单人一日也可以买,我们住美荣桥,因为不去别的地方就买了单次票,300/人,15分钟到站。
那个电车呀就二节车厢哟!😛

那霸微笑🏨外加国际通

直接去了国际通

非常疲惫的第二日 泊港鱼市场 赤岭漫画仓 outlet

起床后借着领导的体力还可以,就走起泊港码头上的鱼市场,当然,路痴了东南西北……😝昨天晚上没看边上的大建筑,原来就是⛵️码头⚓️,🏨前就是高速巴士泊港桥站哟😀😄,去海洋馆就做这个👌!过泊港桥顺着海边走15分钟就到了!鱼市场没得说新鲜、干净,🐟🐟,新鲜的生鱼片,海胆,海葡萄,好大的🐟👀啊!一整条鳗鱼、一份🍣饭、生鱼片我们两个人吃的有点多了,这是走进一只小猫咪,和我分享了一块鳗鱼!吃饱喝足,打道回府!😜路过码头进去看看票本计划明天去渡嘉敷岛的,离那霸最近的了,拍了⌛️表,想去的自己看看吧!🙂我的体力是👌滴,但是有个“娇气”的领导,回酒店休息了半小时才出发去波上宫

累的只能在那霸市的第三天国际通➕商场➡️

首先,不是打卡游,走哪算哪,也没太注意花销,吃暖慕没排啥队,早餐吃的晚,正好赶上暖慕开门,不过个人感觉没有一兰的好吃,见仁见智吧。店里有二位师傅,一位负责安排排队、收盘子,另一位点餐上面,在我们这里一个面馆也起码得5、6个人呀!因为慕名而来的人太多,所以亲们,吃完就赶紧给人家腾地儿吧,全做满也就是十人的位置!!拍照片的同志们抓紧吧,没太多可拍的,赶上饭口排队的人那是多呀,为他人想想就吃完赶紧撤退吧!
    把领导累着的结果,就是国际通逛吧,哪也别去了,什么出海、海洋馆、万座毛都留在别人的游记里吧!
    好在在那霸市逛的也不烦,在国际通逛街、拍个小照、买个东西,吃个午饭、喝个咖啡配烤红薯也不错。
    再补一句,花笠食堂晚上8点关门,就是家常菜,我店的苦瓜炒鸡蛋,一般啦 ,不要太大期望!

溜达

回北京啦

那霸国际出关非常MINI,所以想在机场买来买去的,不要考虑,另天津出发到冲绳,飞机上也没有免税商品!再重复一遍!
CA816是在B口值机,看好再排队,有指示牌!
对中古店感觉有兴趣的可以是小禄站下向后走,有二家中古店,CLINE的小包包,我看一个,400人民币,BOOKOFF比较小,在赤岭站,和漫画仓离的不远。
就这样吧,因为写了日记,有点懒的打游记了,见谅了各位,在冲绳好好玩吧!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8 13:5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