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個機車,在清萊慢慢遊

清莱木子民宿 LV.2
2016-04-16 15:19 533/2

运量中...

第一站 白廟  White temple
白龙寺(泰语:วัดร่องขุ่น )俗称白廟,泰国清莱正在建设中的一座寺庙。由泰国著名艺术家 Chaloemchai Khositphiphat 所设计,于1998年开始建造。不同于泰国传统的寺庙,该寺以素白做底,银镜镶边,反射出夺目的光芒,象征着佛陀的纯洁和佛的智慧照耀着全宇宙。

地圖隨意看看就好,Goolge maps GPS導航很方便,MUZI 出發約為14公里,機車20-30分鐘抵達。(少年們,請記得靠左安全行使!)

看官現在知道白廟多美麗,天朝漢服多美麗了吧!美CRY了都......

第二站 瀑布 Khun Korn Forest Park Waterfall
白廟出發約20公里,然后停好車再步行約30分钟至瀑布。 70米高的Khun Kon Waterfall瀑布是全省最高最美丽的瀑布。四周环绕着茂密的树林,是远足的好去处。

第三站 黑廟 黑屋藝術博物館Black House - Baan Si Dum - Museo Baandum
黑廟並不是庙而是一个巨型的花园式博物馆,由多座原木结构的泰式庙宇大殿组成。
博物馆的创造者泰国著名艺术家Thawan Duchanee以地狱及死亡为主题,穷毕生精力搜集了大量难以想象的关于死亡、地狱的展品。

第四站 溫泉 น้ำพุร้อนโป่งพระบาท (Pong Phra Bat Hot Spring)
黑廟回來的路上,因為是在右邊,所以需要U回去。經過Ban Du Food Market後,第一個路口左轉進去繼續行駛2公里。第二個路口也ok,任君挑選。

Ban Du Food Market ↓↓

溫泉分免費和收費兩種,室外的免費,有很多人在那邊泡腳,趙爺也經常泡!
室內收費:
50B一個人/間
80B兩個人/間
趙爺力推,一定要吃超好吃雞蛋:20B三個,熟的拔殼即食,再放點醬油,好吃到CRY。

第五站 烤肉 Korean Restaurant 서울 식당
多數時候國人都不太能吃得習慣泰餐,又甜又酸又辣。即便能找到一些華人食物,也基本被泰化。所以如果能夠找到和我們口味相近的韓餐又便宜,是不是很棒,快來給趙爺點個贊。
MUZI家出發步行400米,酒吧街附近,Wat Jet-Yod寺廟大門對面。

소주230B(燒酒另外收費)
烤肉300B兩人份(包含所有小菜)
米飯10B/碗

미안해요,一講到吃照片就特別多!
아저씨把肉都烤好了,감사합니다!
開吃~

拌飯120B(絕對夠量)

第六站 夜市
吃完醬多烤肉必然很脹,再說飯後走一走,能活就是九十九。(會不會太久?)

紅線範圍
禮拜一至禮拜五夜市(Night bazzar)

禮拜六夜市(Night market)

禮拜天夜市(Night market)

第七站 酒吧 PEACE HOUSE BAR
每個禮拜五 LIVE MUSIC 樂隊有個小號手,在趙爺心中神一樣的存在。每當小號聲響起,靈魂都昇華了。

Sangsom bucket 250B

關注趙姑娘家庭旅館的構想,帶你發現更多清萊好吃好玩好看的旅遊信息。
詳情咨詢請加MUZI微信:muziminsu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4-17 12:38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