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记忆——三亚

※阳颠疯Σ LV.1
2016-04-16 15:38 606/2

到达湛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在火车站附近找了一辆出租车,几个人拼车到海安港。

刚到海安就赶着去买船票。到海口已经是半夜了。
海口附近找了一家旅馆住了一晚。第二天坐公车到海口东站坐动车去三亚,激动激动呀。~

由于到达三亚时已经是下午了,我们找了住的地方,就到附近逛逛准备明天去大东海和天涯海角,在美团找的七天连锁酒店,107远,很不错。

一大早就出发去大东海,本来打算去看日出的,可是没赶到。下去去天涯海角,门票100远,就几块大石头,不推荐去,不好玩。

下午从天涯海角回来直接去了第一市场吃海鲜,嫌麻烦没有自己去挑海鲜,直接在糯米上团购的,200多块钱一大桌子,在三亚算大众消费啦,吃到撑!店里环境不错,位置也好找,人超级多的建议早点去。不太能吃辣,老板只放了一点点辣椒,吃出了食材本身的鲜味,还送了芒果汁,甜甜的超好喝!

回到住的地方已经是晚上了,本来打算明天去西岛的,后来听说蜈支洲更美,所以决定明天去蜈支洲,跟团去160元一人,我们自备了粮食,听说蜈支洲的物价很高。果然~

在蜈支洲玩了一天累趴了,可是我们为了省钱就搭汽车回湛江了。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16 21:1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