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高患者单挑黄山:汗水洗涤心灵,热血挑战极

• 出发时间/2016-04-10

Warning:
身为一个恐高患者,在膨胀期间,一定要冷却下来量力而行(呵呵,根本停不下来好嘛!!!)谨防漏气!!!产生的一切安全责任,本人概不负责!

心灵瘟疫:
中国人一辈子都在存钱!前一辈子存钱还房贷,后一辈子存钱给医院。大家有没有想过换一种生活的方式!早9晚5,永远是平平淡淡的生活,生不起一丝的波澜。到老回首过去,依然是一张白纸,点墨俱无!
人生在世,为着什么而活着?匆匆几十年,一闪而逝。
或许,有一个人陪你走遍世界;或许,有一个人望你青丝变白发,皱纹铺展,却满眼温柔。
干了这碗热翔,我们且行且珍惜!

出行准备;
1.你需要一件防风外套,一次性雨衣也需要购买。然后就是各种高能量食品,水不用多带,虽然山上小瓶15块,大瓶35。但不需要节省这点开支,太多行李让你完全没有爬山的欲望!Ps:请带一副登山手套!(天都峰起)
2.你需要一份详细的出行计划!周一旅游,下午2点山上就没床铺了!你还需要一份2天轻松扫玩黄山的路线图,少走冤枉路。
3.或许你需要带上队友。然而,我并没有这样选择。如果是带了猪队友,别说天都峰了,根本不用爬,直接GG。如果带了神队友,你爬的太慢,姿势太优美,各方面都会拖后腿,队友不高兴GG。哈哈,所以,我选择一个人来,想走就走。想停就停。最主要的是,很锻炼恐高!如果你带了,请让他们拿着行李缆车把,自己轻装来挑战。
4.你需要一碗心灵鸡汤!挑战de动力!不把自己逼急了,如何来锻炼!

恐高及其他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本人在游乐场里面只能驾驭旋转木马,虽然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什么的也玩过。但是每次都惨不忍睹。惨叫声音,曾经被工作人员说过,吓跑了他的客户……
恐高的具体表现:尤其是在天都峰的时候,看到悬崖,双腿发软,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就是,掉下去了,四分五裂,死的惨不忍睹的样子。还有目眩,头脑上之间打了一个寒颤的感觉。具体后面说。
身为恐高患者,爬山千万别跟别人较劲。我们所话费的体力是别人的几倍!恐高造成心理压力大!负担重!每次肢体消耗的能量是正常消耗的几倍!(类似初上战场的士兵,太紧张导致力气握在武器上,等敌人上来的时候已经没有力气)
遇到挑山工的时候,请不要轻易超过去!要超过去确保你还有体力能甩开他!不然你走不懂,会影响到他们。(超过去的时候,最好小憋气下,有的味道很重,本来就很累,一股……额,欲死欲仙。很容易岔气,咳嗽!)

结束感言:
我就要任性的放在前面!哈哈!
1.防风衣必须的!贝尔格里尔斯告诉我们在荒野要保护好核心温度!尤其是风大的时候,很容易得风寒!
2.贝爷还告诉我们,肾上腺素!危机的时候能救你一命!感觉我最后爬上天都峰就靠他!
3.爬山别多喝水!
4.四肢爬山法虽然难看,但是安全!请别在意形象问题!
5.别人作死,你别作死!文明旅游!那些爬悬崖峭壁的,鲫鱼背上乱玩的!亲妈爆炸!Boom!希望你们能虾卡拉卡!别玩灵车飘逸!说翻就翻的!
……………………………………………………………………………………………………………………………………………………………………
哈哈!最大的感言还是!:
装了个B,还让我跑了!我只能说!这波不亏!
(量力而行,安全第一)

行程:
4月10日,3小时到合肥,1小时40分钟到黄山北,1小时到汤口镇。
徽菜感觉没啥吃的,3个菜2素1半荤……130!(跟老板吹了会儿牛,老板让付了100块!PS:在如家,我咋听到去他们合作的饭店吃饭送毛豆腐!哎,总觉得怪怪的!……)各家的菜都差不多!没啥好选的!没准备好各项物料的,请这里补充好!)
4月11日,早上请吃早饭!换乘去黄山……早饭必须得吃,不然…饿不死你!7点40才进了门!周一爬山人真是多!在这里,请各位把行李交给你们的猪队友,让他们缆车上去把!开爬!2小时到3小时可以爬到白鹅领,靠近缆车处。我爬了1小时40分钟…追一个外国美女,还是没爬过……累岔气了!!咳嗽难过的要死!上山的时候喝了1瓶激活,1瓶红牛……出事了(去厕所抠出来全吐了……爬山的时候,少喝水,润下就行!别跟人争气爬山…简直惨不忍睹……)
白鹅领一侧去光明顶,一侧去始信峰,感觉始信峰那边的风景非常的好,能见度很高!拍照的朋友都可以去始信峰那边索道,人流量大,爬上来的人都直接光明顶忽视这边!请去悬崖峭壁作死的人大有人在(看过了这里再想想,那个自拍被火车撞死的一点都不稀奇……)
始信峰结束,往北海走,一路有狮子峰什么的,都感觉一般!走,走,走,走向排云阁!再过去就到了丹霞峰,这里别上去,因为上去没啥看的后面时间算好了,刚好回来看日落!
重点来了:今天的重头戏:西海大峡谷!黄山必来的地方。一路下山,路并不好走!刚好为明天天都峰预热下……不预热明天肯定GG!这的难度也不小的,好多地方没护栏,下去的坡度也大!额……具体难度如何,反正我朋友来下雨就不给玩了……各种看图吧下,下,下,继续下,一直下到谷底。然后……呵呵请,上1分钟100块的快感号!(就是轨道车直接上到白云饭店)啊,听说你不想坐是吧!可以啊,你可以原路返回啊!爆炸啊!那路……额,还有其他的路啊向前7.8公里山路也行啊!没有景点的噢……得走8小时……还是乖乖上车
到白云饭店,请寄存你的行李在2号楼!现在,没多大体力了,摇摇晃晃,上光明顶……然后上丹霞峰,时间够,刚好能看日落!然而,雨天啥都没。回去睡觉吧!山上该买的买起来……补充明天的物资。
4月12日,一夜雨雾,让我们失去了看日出的想法。太阳居然出来了!天气非常好!狗蛋的天气预报唬了好多人……5点30已然赶不上了。前山挑战天都峰去!能见度真高,云海也不错(日出成了我的怨念!
终到了天都峰的面前……这里要说下,为什么走这个路线。第一,看图能看到我们这侧上山完全是一条直线,对于我们恐高患者来说!下山直接爆炸!!!哈哈而前山上的话,对于体力的要求很大,曲折的!几个地方难度大,几乎垂直的梯子爬上去的!万幸的是前山,2侧石头的,可以挡住视野!玉屏上,那是一条绳子!哈哈
上天都峰,第一眼,恐惧了!干了一碗心灵鸡汤直接膨胀冲上去!然后到一半!没气了!嘎嘎,卡半山腰,下不去,那只能上!快到鲫鱼背啦!兴奋的要死!就这里,大家千万别学习!当时,我就膨胀了!走了下客的路。左边石壁,右边万丈深渊!特别陡,石头的幅度大!妈蛋,差点跪了!因为路窄,我的头伸到绳子处,看了深渊,然后爆炸了!差点摔下去!想到这里现在都后怕!真是生命去挑战啊!还好我的四肢爬法,整个人卧在石头上。目眩,腿没力了……完全意志力爬上去的,太危险了。然后拍下了那种鲫鱼背的照片!整个人全身卧地上好久,恢复了力气。最后上了山顶!
下山,也蛮恐怖的,但是有了上山的锻炼,好很多!不过也危险就把相机收了起来……
12点的样子下了天都峰,才发现天都峰才爬了1个小时43分钟!很厉害了把!哈哈
1点汤口镇吃饭,很累,很饿,很渴!不能亏待自己了……大吃一顿把!
最后回家!!
准备上班!

引用 大号叫王云 的图片:

2016-04-16 19:06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4-16 19:25

2016-04-16 20:15

2016-04-16 20:54

引用 大号叫王云 的图片:

2016-04-16 20:57

鲫鱼背!今年夏天我要挑战天都峰!

2016-04-17 08:23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4-17 08:23:21 的回复:

回复海风小舟:哈哈,10多年前去过莲花峰,今年我也打算去挑战天都峰呢。

2016-04-17 09:34

引用 股道茶马 发表于 2016-04-17 09:34:23 的贴子:

哈哈,10多年前去过莲花峰,今年我也打算去挑战天都峰呢。

不如约个日子一起爬?
我只能是暑假,因为有时间,还可以半票

2016-04-17 09:35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4-17 09:35:35 的回复:

不如约个日子一起爬?
我只能是暑假,因为有时间,还可以半票

回复海风小舟:哈哈,我争取比你先去,40多了,不敢和人一起爬,自己走,快慢自己调节啊。

2016-04-17 09:41

引用 股道茶马 发表于 2016-04-17 09:41:34 的贴子:

这倒也是,一个人比较自由。
我也40了,现在每次上三楼腿都有些酸,再不去爬恐怕以后真爬不动了。

2016-04-17 09:42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4-17 09:42:37 的回复:

这倒也是,一个人比较自由。

回复海风小舟:是啊,所以最近2年爬了很多山,现在想想哪里这么大劲,估计以后都是美好的回忆了。

2016-04-17 09:48

快爬不动山了,只能看游记。

2016-04-17 11:04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4-18 17:00

虽说是恐高,但楼主显然战胜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