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下杭州

泉曦曦 (杭州) LV.3
2016-04-16 16:40 733/5
  • 出发时间/2016-03-31

混了好久的蚂蜂窝,去过了世界上很多地方,第一次决定写游记,或者说是住宿体验。,因为下雨的关系没有好好的出去玩。
杭州是个即陌生又熟悉的城市,很小的时候就离开杭州,去了建筑林立的上海。那里有很高的东方明珠,热闹的人民广场,和好吃的西餐。但是没有杭州的绵绵小雨打湿的青石板,妖娆的湖边的杨柳,和成片的花海。
下了高铁就直奔住宿的地方,杭州若雅假日旅馆,以前帮亲戚订过这家酒店,这次总算能自己成行的。
火车东站坐31路到赤山埠下,一路上,人多的吓死。果然节假日出行要谨慎,到底西湖是不要钱的,免费的风景谁不喜欢。
东站的公交图,很大会迷路,问了好几个志愿者才找到正确的出口。

人太多在雷峰塔下了车,直接奔向太子湾公园,果然人山人海,人比花娇。拍了几张没人的地

按照若雅贴心小助手的位置图,顺利从太子湾的后门钻出就到了赤山埠停车场,根据导航明明显示已经到了,却看不到旅店的位置,好囧,很有自信的和店家说我自己能到的,到最后还是打电话去问路的,1分钟不到店家小姑娘就从树丛里出来的,原来有条小路可以穿过路边的篱笆,果然玩的绿野仙踪啊。

这次之前亲戚拍的图片不一样的,据说拓建过的,果然高大上了好多。

到店来了个好消息,我被免费升级的。
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间,有点不好意思的。
好想呼唤杭州的发小过来一起开个趴。
吃饱喝足前台咖啡厅喝完咖啡回房碎觉。
大浴缸还送泡泡浴,不用可惜了。泡完睡觉。

据说正好在拍若雅二期房间的皂片,和摄影师大叔抢角度。

看到这间房,完全走不动好不好,推开窗户就是浴鹄湾的,脸皮薄不好意思问能不能升级到这间。想想应该也不行吧。

元宝形的TOTO浴缸,泡着会不会发财。我是有多喜欢浴缸啊。拍了那么多。

前台寄好行李出发去灵隐寺,走一站到苏堤坐Y2线,终点站就是。
要不是时间不够,真想多住几晚,店家,打这个折呗。
若雅地段真的很好,丁字路口往左就是西湖,往右就是虎跑钱塘江方向,对面就是浴鹄湾。我是文盲,打了半天才知道第二字是读hu。

吃完杭州酒家就滚回上海去吧。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4-16 20:42

2016-04-16 20:48

谢谢分享,记住了这家酒店。

2016-04-17 11:0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18 10:58

引用 贼鸥007 发表于 2016-04-17 11:02:29 的回复:

谢谢分享,记住了这家酒店。

回复贼鸥007:这家要提前预定的,最好是确定好行程就预定。以前帮亲戚订过,晚了几个热门的房型就没的。我去的时候临时决定的,本来以为订不了,正好新楼刚开始营业,网站还未上线,所以被升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