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斯米兰.皇帝岛(深潜)之旅

第五天(21号)普吉—曼谷AIRASIA上订的机票180RMB/人,早上6点多的飞机到曼谷8点20分,先到酒店放下行李然后就随便出去逛逛吃吃,因为曼谷我们只是作为中转的地方所以就没有订行程了,只是看着地图找吃的,逛逛BIG C 去Central world疯狂的扫货~哈哈哈!
第六天(22号)曼谷澳门 13:10-17:10,到达澳门行程完美结束~~

第三天(19号)皇帝岛—珊瑚岛,这一天我们的重点放在了皇帝岛的深潜,所以在珊瑚岛就没有参加任何项目了,当然如果你有兴趣的可以在淘宝上提前预定好珊瑚岛的项目因为去到临时加的话会贵点,这皇帝岛深潜+珊瑚岛(不包岛上项目)520RMB/人。
第四天(20号)斯米兰群岛.早上6点多久要集合出发了,船程是有点远但去到之后就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

由于17号那天是红眼航班那第二天就没有安排什么行程,就随便的在芭东海滩走走逛逛买买吃吃吃!!在BOOTS买够2000泰铢以上可以退税,晚上就到了班赞海鲜市场买海鲜加工,班赞市场一楼是买海鲜的 二楼是加工,大家一定要砍价无论是买海鲜还是加工都要往死里砍!!我们是选完一堆后再跟他一起计价,这一顿(含加工费)4个人每人1000泰铢

我们一行4人.来回程的机票是我提早两个月前订好的,去程在HKexpress订香港—普吉23:40的航班280HKD/人(含税),到达是泰国时间02:40。回程在Airasia订曼谷澳门泰国时间13:10的航班388MOP/人(含税),到达是中国时间17:10。由于是红眼的航班我们都事先在淘宝上订好了接机,说起这个接送只需1元,因为我们在淘宝一家叫懒猫旅行的店里订了斯米兰的行程所以就连带优惠1元接送机.哈哈!懒猫旅行这家店还是不错的,服务很好,质量有保证!
住宿:(Agoda)因为每次我都会找一些地理位置比较方便出行的酒店,所以这次也订在芭东海滩—PL之家,一共订了4晚(17号—20号)两间房房费+税费共1876.32,酒店离机场大概20-30分钟,曼谷订在吞沙的珊日诺服务公寓

希望这个游记对大家有帮助。这一年的生日我想特别一点在海底度过,于是我选择了斯米兰群岛!Similan Islands,泰文กาะสิมิลัน 位于泰国普吉岛西北90公里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由9个群岛所组合而成,据说这是只有在每年的11月—4月才开放的群岛,对于环境保护做得很好所以我选择了它,而且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海龟哟!!
主要行程:
1月17日第一日:香港—普吉
1月18日第二日:普吉芭东海
1月19日第四日:皇帝岛水肺潜水(深潜)珊瑚岛浮潜
1月20日第五日:斯米兰
1月21日第六日:普吉—曼谷(中转)
1月22日第七日:曼谷澳门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17 12:38

引用 apple璇 发表于 2016-04-17 12:38:06 的回复:

回复apple璇:因为隔了一段时间了,很多都忘记了,哈哈。下次写详尽点,谢谢你的建议

2016-04-17 13:08

机票价格不错。

2016-04-17 15:0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18 15:5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apple璇:哈哈哈.因為我是隔了一段時間才寫的.有些都忘記了.下次一定寫詳盡點.

2016-04-20 22:28

引用 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16-04-17 15:08:25 的回复:

机票价格不错。

回复云淡风轻:嗯.我也是這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