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门山4天3晚挑战自我半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4-06

出发时间  2016/4/6              人均费用     2200
                                            出现天数     6
人物         2人
形式          半自由行
      听很多人说看山要到张家界,看水要到九寨沟,跟朋友两人一拍即合,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就由朋友的姑娘在网上订购往返火车票,往返600百。在蚂蜂窝游记里找到的当地土家族小阙做我们这几天的导游。游客对他的评价还不错,就联系了他,通过微信沟通感觉不错,就决定让他给我们当导游。4天3晚人均费用1200元。
       第一天;6号晚上7点55分出发到第二天下午1点3分到达张家界,小阙到火车站来接我们,把我们送到之前在网上预定的宾馆后。详细介绍了这几天的行程。还建议我们利用下午的时间去玩下天门山,我们说怕时间来不及玩不好又太累就没有去。就这样浪费了半天时间,其实玩半天也够了,失误啊。
      第二天    多云,早上8点30分,市区坐公交车去森林公园,到达时已经快10点了,因为堵车。小阙去买票,票价245,之后开始行程,我们两人背着重20多斤重的行李全程徒步行走,之后进入大氧吧这里空气清新,吸一口感觉全身轻松,接着到了金鞭溪,走过红军桥,看到了很多的猴子,它们到人群里来要吃的,一点都不怕人。来到了长寿泉,传说喝一口活到99.。接着又到了天下第一桥,天子坐,神鸡啄食。一步难行。大观台。第一天行程结束,全程背包步行3万5千步,时间9小时左右。
       第三天     小雨大雾天,早上8点40出发,小阙带我们 走小路 到一步登天,空中走廊。五女拜佛,风景好美感觉就像在云里雾里。下午到乌龙寨,天波府,道路危险悬狭窄,当年打土匪真不容易。接着到神 堂  湾听说一到打雷下雨这里就会发出马蹄声,敲锣打鼓的声音,至今还是未解之谜。接着到了点将台,天子山,御笔峰。雾很大什么也看不到,但是上天照顾我们,只要我们一到就会云开雾散,让我们看到了好美的景色,真是人间美景。6点30结束行程。徒步2万5千步。
      第三天    多云,早上8点50出发做环保车上山,今天的行程是从山上玩到山下,从天子山一路下山,体验从高山往下看的感觉,真是一望无际山连山好美,首先来到天台挑战战在悬崖峭壁的感觉。接着到了十里画廊,看到了三姐妹;采药老人,古代人称他为神医,一家三口,食指峰,天狗看日,下午1点30张家界森林公园的行程结束。坐车回市区,晚上住在26度客栈,晚上8点30观看露天演出天门狐仙,天太冷,节目一般般,票价200+15往返车票。回到客栈晚上10点30左右。徒步2万1千步、
        第四天    多云;早上5点40起床,6点出发排队上天门山,7点开门,7点40售票,8点30坐榄车 上山,可以看到张家界的全部和99道路的盘山公路。排队到玻璃栈道,没有人们说的那么恐怖,其实我是恐高的,虽然站在上面往下面看很惊恐,但是我一点都不怕。接着走鬼谷栈道,过悬索桥,走到天门山寺,之后到天门山坐电梯到天门洞,电梯长60米坐7次全程420米。里面有点冷。到达天门洞,站在天门洞上看天就好像在天上的感觉一样。接着走天梯下山在坐车经过99道湾路下山。4天3晚行程结束。
          旅程整个费用我为大家计算下,以下为一人的费用

火车票往返;600 元                        住宿一晚; 45元
导游费用;   1200/   4天3晚
市区到景点费用;  24元
观看演出           215元
市区消费;       118元             合计;2202元

最后,谢谢大家耐心看完我第一次写的游记,有不到的地方请多包含。
  照了很多照片,都是手机拍的,拍照水平一般就发一部分吧。真正的景色需要自己实地去体验去感受才更美。大家就凑合着看吧。谢谢大家。

__------__

|    //^\\//^\|
           /~~\  ||  o| |o|:~\
          | |6   ||___|_|_||:|
           \__.  /      o  \/'
            |   (       O   )
   /~~~~\    `\  \         /
  | |~~\ |     )  ~------~`\
 /' |  | |   /     ____ /~~~)\
(_/'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___|
           \ |  \____/     | |
           /^~>  \        _/ <
          |  |         \       \
                   -^-\  \       |        )
               `\_______/^\______/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4-16 22:00

谢谢。生活就是这样你希望快乐健康。心态就决定你想要的是这样快乐健康生活。

2016-04-17 09:08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4-18 10:59

引用 wincoco 发表于 2016-04-18 10:59:05 的回复:

回复wincoco:我也是第一次写,写的不好。你要想写也一定能行。加油↖(^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