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塘民俗风景区

墨耕乐 (天津) LV.3
2016-04-16 19:51 856/6
  • 出发时间/2016-04-16

在姥爷85岁生日这天,选择去天津静海县西双塘民俗风景区一日游,特别有纪念意义,要好好记录下来,这是第一篇游记,分享给大家。

本来打算一大早出发的,但是因为下雨误了时间,只好选择11点从市区出发。因为是周末的原因,道路比较堵,可以说是寸步难行。从南开区二纬路出发,通过通过西青道、密云路,直奔津沧高速(高速费单程15元),大概用时50分钟到达目的地西双塘民俗风景区。

到的时候正好赶上饭点,所以全家人决定先去农家院吃饭,品尝一下当地特色美食。因为是第一次去,我们选择了一家干净顾客多的农家院静双路农庄(位于天津静海区南外环西双塘口往南1000米),大师傅做得非常地道,可以说是老少皆宜,菜品齐全,服务周到,价格便宜(人均40左右)。

他家还有自己的养殖基地,在城市长大的小伙伴们不妨去看一看,很多稀奇古怪的物种,我也是开了眼了

茶余饭后走一走,西双塘作为新开发的旅游景点,还有很多设施没有完善,景点比较单一,但是一路走来还是像宣传牌子上写的一样,看到了不少新建的景点,还是很新奇的。

虽然只看到了西双塘初建的效果,但是还是对它充满了好感,老人们玩的很是尽兴,年轻人一路也很放松,是一个周边旅游的好去处。准备在它建成以后再去一次!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4-17 13:32

走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风景。

2016-04-17 16:53

引用 5577 发表于 2016-04-17 16:53:26 的回复:

回复5577:感谢您的点评,大家继续努力,一起看看世界

2016-04-17 22:22

引用 cherub 发表于 2016-04-17 13:32:03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cherub:感谢您的点评,大家继续努力,一起看看世界!

2016-04-17 22:22

2016-04-17 22:5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