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邂逅一个人,艳遇一座城

• 出发时间/2014-11-07

自宏村走后,来到我们旅行的第二站,湖南凤凰古城,因为沈从文,知道了这个千年古城,我想去看看沈从文笔下的翠翠的爱情,看看沱江,看看神奇的吊脚楼,怎么说呢,凤凰不会让你失望,如果形容宏村是小家碧玉,那凤凰一定大家闺秀。

大家入住青年旅舍一定要认准yha牌的,因为下面这家就不是啦。

楼主再次出镜,但是朋友都说很二,忽略忽略啊,陪伴我一路的小米也再下面的图片上有出现,谢谢她陪我这一路的冒险,作为我们俩的毕业旅行,那些冒险的梦,我们一起去疯。珍惜那个不嫌弃你的朋友。

旅舍古城逃票路线,说实话,真看不懂,对于一个不分东西南北,只分左右的人来说,太难了,其实我有买一份手绘的古城地图,但是我也不知道买来有什么用,可能就是当做纪念吧。

我行过很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沈从文

如果说平静祥和是凤凰白天的姿态,那晚上的凤凰绝对是热情奔放的。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18 16:52

引用 niuniuliu 发表于 2016-04-18 16:52:02 的回复:

回复niuniuliu:楼主太懒,懒得无药可救了,还是谢谢亲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