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de五天四夜半自由行

准备工作

计划又期待了很久的韩国首尔行终于实现了 :)
        回来后,忍不住写了这篇游记,算对得起自己辛辛苦苦做了好久的攻略,记录下来,留给需要它们的人未尝不是一件趣事;此外,更重要的一点也是因为自己想为这次旅行留下些什么,纪念纪念这趟愉快的韩国行回忆。想想很多年后,再翻出来,自己看或者是给孩子们看,会不会嘲笑自己曾经的行程安排得多么呆~

第一步 订旅行社、做攻略、租egg、换韩$
        虽然听闻首尔大街小巷有很多外币兑换店,明洞一家最多可按1:180兑换;
        但因为都是第一次去韩国自由行,考虑到不是大批量兑换,所以出发前,有劳了同行的小伙伴,还是选择去银行先换了些韩币1;171,以防前几日不时之需。

韩国转换插座

一开始,良心推荐几款适合韩国自由行的app(具体作用,下面慢慢提)
          对!你没看错,大众点评已经跨国界地伸向点评韩国餐厅;做攻略的时候,遇到有兴趣的美食或餐厅,不妨上大众点评看看有没有国人吃后评价,有时候也能淘汰一部分被网络炒作火、但口感或服务实际却不尽人意的店。

第一天

go go 出发

乘坐的是韩亚航班,上飞机前闲来无事,拿了份韩文报纸翻看,看不懂韩文,纯粹图个乐感受下;也闹了被空姐误认为是韩国人的小插曲。

飞离了祖国,云彩还是很白很美的,有点忧伤祖国的大气环境……跑题了。。嗯飞咯,去邻家棒子国看看

因为飞机严重晚点,肚子好饿,但还是觉得这顿飞机餐一般。

抵达仁川机场了,很晚了,不知何原因,很多航班集中在这个时刻到达仁川,导致办理入境手续时,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有一点小失落,但旅行就是这样,会发生不可控事情耽误行程,还是要想开些,Smile!
    题外话,排队的时候,才发现来韩游客,除了咱中国人为主要大军外,其余主要日本台湾马来西亚偏多,感慨韩流文化在亚洲的影响力。

韩国时间晚上十一点,终于到了新罗旗下的shilla酒店了,有点偏,但好在酒店条件还算不错,而且靠近地铁站。(半自由住的偏,友情建议早点回酒店。具体原因下面会提到~)

凌晨十二点多了,从酒店房间望下去的周边环境。
        听地导说,绝大多数韩国人的夜生活从零点才刚刚开始,好星湖!年轻人都在这个点出洞嗨起来。(小吐槽为什么韩国夜间公车少到可怜~)

口渴了,到酒店楼下买点水喝先~
火遍国内的香蕉牛奶,然而韩国人更偏爱喝绿瓶哈密瓜牛奶

燥起来!和小伙伴第一顿点餐,奉献给炸鸡了^ ^
        我们点的是长腿欧巴李敏镐代言的校村炸鸡。口感偏甜,蜂蜜涂抹在外层的缘故,还不错~ 不过吃多会有些甜的慌,建议四个女生一份够了~
        不过韩国炸鸡品牌店很多,大家可以选择其他的打电话叫外卖,其中国民mc刘在石代言的nene炸鸡据说是最经典的一家,∵ 每只鸡都选用韩鸡= =(以本土生产的东西为贵,“特别的”民族自豪感~都懂的)

吃完炸鸡,出来“散散步”
       韩剧里常看到的路边宵夜摊~

酒店附近
       来韩国几天,一直很想感受下这类螃蟹店,可惜天天早出晚归T T,每天都错过附近这些店的营业时间~
       只能自我安慰,缺失的旅途也是一种美,把剩余的美好留到下一次再来,才会越来越圆满了。不过下次再来,有机会的话,会尝试一次小伙伴推荐的螃蟹,和国内醉蟹不知道有什么差别~

申敏儿代言的连锁餐厅,韩国旅行几天下来随处可见的说,貌似江苏卫视橙汁夫妇也拍过这里。

同样差不多算'岛国‘,韩国街头没邻居日本干净,其实真心觉得环境卫生看国民素质,希望咱们国家会越来越好

随意找了家小店买点炒年糕和鱼糕带回酒店~
        来之前,小伙伴就说,在韩国街头随便找一家路边摊吃辣炒年糕,都会觉得很好吃。
        果真不假,韩式年糕和国内年糕口感不一样,不黏牙,更Q弹,每一口都觉得好满足。(制作时加了木薯粉么?)

哦依稀!YumMmmmy

无处不在的红参,来一杯,喝喝看,你懂得,就是那个味儿,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从酒店俯瞰到的一个“别人家的天台”。
        以前看韩剧未生的时候,很羡慕别人家公司楼顶有漂亮的天台可以让上班族偶尔过来放松一下,其实上班途中过于疲倦了,有一个天台放放空,望望远,小息一下,再回办公室继续投入工作,未尝不可~ 国内其实也有这种人性化的办公楼顶设计,只可惜我的单位没有…

酒店早餐

第二天 首尔

我们结婚了,来自星星的你,都喜欢去的地方,适合情侣留下各种甜蜜的照片,小伙伴们表示遗憾,此次没有另一半陪伴来共俗地挂一把象征感情天长地久的情侣锁。以后吧~相信你们一定还会再来的。

在手机壳上写满爱的文言,挂在这里,成了新的潮流。

去青瓦台的路上

青瓦台入口执勤的帅哥欧巴!! 其实亲眼看到他本人的话,表示颜有一些神似正信,cnblue粉勿喷~
       返程的时候,在小伙伴鼓励支持下,顺利地赶在欧巴交接班离开前,和他合影留到念了,哈哈,一脸花痴(*^-^*)
        p.s.看到有的攻略说青瓦台附近不给和警察拍照,估计应该说的是周围的西服便衣,见到几个游客向黄衣警卫提出合照请求,都被欣然答应了^ ^

随处都是Korea太极旗

…没有很期待这个景点,刚巧青瓦台在翻修,所以,就没怎么驻足拍照了,倒是很喜欢路边的这些花花草草,顺手拍了几张。

这种矮松,在韩国有什么意义么~不是很有研究,不过蛮有特点的,矮萌?

嗯,当你看到这些维尼熊的时候,当时的我们正处在被旅行社带往的紫菜博物馆里的买买买战斗中。。表示平时一向以理智自信我们三人还是被不理智战胜了头脑,在店员噼里啪啦一通洗脑紫菜的优点和轮番试吃后,我们每人各买了满满一大袋的紫菜,哭晕,请一年内不要再问我要不要买紫菜了。我已经囤好了。。
        以后跟团来的小伙伴估计也有可能到这里吧,你们保重!友情提醒下,正是因为这场紫菜购物的滑铁卢,回国前同行的小伙伴不得不额外付了100元的托运费。森森同情~ 不过她老公教育我们托运付费是对的,不应该为此伤心,谁让我们超标了呢,哈哈,帅气的男人,有原则。

参鸡汤店门外的壁画、百花、美女。

午餐 参鸡汤
        超级好喝,虽然是团餐,都觉得很棒,相信对外面的其他参鸡汤店的口感一定更棒!宝宝喝完后就有冲动,自由行的那几天里,一定要再找一家恩正的参鸡汤店,重新回味一次。不过考虑到同行的小伙伴想尝试下其他种类的韩餐,也有道理,就放弃了,不过以后有机会再来棒子国的话,一定要找一家参鸡汤店好好再吃一遍~~

【第二天 下午到晚上十点 处于一直游走在各家免税店,比比比、买买买的打鸡血状态里,所以没怎么拍照。个人感受,新罗、东和、乐天三家实体免税店,如不是有什特殊的店庆活动,还是乐天免税店的折扣最大。】
         图为趁着乐天世界离关门还有十五分钟的时候,我们赶紧跑进去走马观花地逛了一小圈~
(P.S. 上面提到的软件magicpass,就是在这里使用的~ 每人可预约免排队三个项目;虽然可惜我这次没用到,但希望对大家有用~)

哇!很想乘坐的高空热气球!
     其实,射手座的我虽然不是公主心特别严重的女生啦,但对这种梦幻的地方内心还是存一些小小向往和喜爱的,本来自由行的安排是计划花个一个多小时左右的时间在这里挑几个项目体验一下,再去对面的乐天百货和乐天免税店购物,但碍于团体的行程规划,没有去成,不过想到可以留给下次,希望那时候会有个他陪我来,也就多了份期待了~

少时拍mv"Oh"的大型溜冰场

赶行程时,买了份吮指原味鸡,味道和国内大差不差~

年纪大了,虽然没有很粉这几只,但经常看见他们的广告海报,还算是赏心悦目~

不好次的辣年糕膨化零食,以及强烈推荐的黑豆热饮!与韩国略微有些凉意的夜晚更配哟

第二天一整天的战利品,不包括非韩国本土的商品(必须去机场拿)
三个红袋子里装满的正是万恶的紫菜,刷卡的时候才发觉意外的贵…得回国吃土了

铺开来拍个照纪念下~ 管够我们用至少一年了
        合理化建议提几点~建议大家在当天消费前,先好好研究下所致免税店的店活动(可以询问下服务台),当日每张护照积攒了多少元消费,才可以优惠最大化;如果可行,不妨考虑几个同行的小伙伴拼一张护照买买买,达到消费金额,便可以办理会员卡享受额外折扣,甚至会遇到返现~

紫菜,,,紫菜,,,,心痛

回宾馆整理完,都觉得饿了,酒店附近的一条街上很多美食店还在营业,客流也不少。
        姐妹几人大胆的挑了一家看上去不错的这家店,因为只是家小餐饮店,平日也不会有什么中国客人光顾,所以这家没有准备中文菜单。看不懂到底能点什么佳肴果腹的我们,只能依靠极为“简练”的英文单词,求助韩国小哥帮忙点一盘餐厅推荐的人气食物,哈哈! 其实,小哥的英语也不太好。不过所幸,人类的沟通绝不仅仅依赖语言,”意会+猜测“万岁~ 让小哥顺利理解了我们几只吃货客户的心声。

这就是小哥给我们上的一大盘美味,真心很好吃啊,有年糕、猪大肠、猪小肠等等(如果没猜错的话)。
        记得大学看韩综,有看到过这个,星湖来的小突然,我们随意的一次猎食行动,就让我能够吃到这个,小意外小满足。

店名~  看到邻座有人加了饭到盘里混着吃,我们本来想依葫芦画瓢要一份米饭试试看,又担心别人和我们吃的不是一个东西,就默默地吃着自己的东西咯~
        补充一句,小哥很可爱,刚上菜时,看着我们几个歪果人不知何时动筷下嘴品尝美味时,小哥机智地靠手语和拟声词“刺啦刺啦”,让我们瞬间明白了这道菜是不能上桌即食的,要耐心等待一会哟~

第三天

第三天 终于可以自由行了!!宝宝好开心!!即将乘坐地铁开始一天的行程,纪念下

超市就可以买到的地铁卡,可充值~

第三天 广藏市场(周日休息,不要白跑了)
知道广藏市场,还是大学的时候喜欢看RM的缘故,很多期都出现成员们造访这里挑战各种吃游戏。好希望赶在中国跑男来这之前到这里感受一下,会不会游客就不会那么那么多,现在的这里旅游商业化的影子比较重,每个店的大妈都会说中文揽客,之前做攻略有看到人说来的晚吃了不干净的闹肚子,所以我们决定白天早点来好好吃一顿~

哈哈,到处都有大妈叫卖着活章鱼,我们尽量往里面走了走,这个阿姨没有叫卖,嘿嘿,所以就挑了她家坐下来吃了。

开动!直接入口就咬着吃的话,就感受不到章鱼触角在嘴里的活动的体验了,它们会吸在舌头上,口腔两侧和上颚,很有意思。对了,个人感觉蘸韩式辣酱比酱油芥末好吃些~

考虑到这种摊位不方便大妈出来收拾碗筷,吃完后,我们主动把面前的盘碟递给了大妈,临走前,大妈特别赠送了我们一人一瓶养乐多。温暖是相互的~

继续换个摊位吃…本来想点一份拌饭的,老板娘不知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硬是给了我们三两份拌饭,哎,吃饱了,导致加速结束了广藏吃体验。

大爱啊,米肠!回国又去上海找了家韩国店吃了一次,不是一个味道了… 喜欢直接吃,或者蘸盐吃,不太喜欢蘸酱……也是因为吃不了这么多,和邻座马来西亚小菇凉们分享了这个好次的米肠~

鱼糕,和第一晚在酒店附近买的差不多,唯一区别是,这里的汤更鲜,或许紫菜多的原因~

长寿牌纯白米酒,适合天热的时候来一口,清爽~ 至于酒精浓度嘛,表示对于酒精非常过敏的我一点没感觉

小伙伴儿子喜欢的手工制品店~

喜欢吃糕点的人可以买一份吃吃,和国内口感有点像,但依然无法阻挡我对它的喜爱

去又来屋的路上
      提起这家店,我是在做攻略的时候,下载了Tokaba这个APP,应该算韩国人交流美食的社交平台~ 然后结识了一个韩国人,他热心地给推荐了这家吃冷面的店。

正儿八经的感觉,找到后,才发现不是意想中的小店铺T T
听一位兼职打工的中国店员介绍,这家店是韩国老字号了,有十几年的历史了,韩国人对这家店很有感情

不好意思只点一碗冷面,所以……撑着肚皮继续吃,还不错,腌制后的烤肉挺入味的,蘸着图中的酱料后,更加好吃

干拌冷面,普普通通

经典的荞麦冷面!嗯,还不错的感觉,可惜已经饱了,不然身为面食爱好者的我,应该会多吃些。
就餐过程中,看到很多一大家子老老少少几代的韩国家族在这里用餐,穿着都挺正式的。后来,我们旁边那桌,陆陆续续地来了几个韩国年轻人,分别点了一碗这个冷面,安安静静地吃着, 看来他们都喜欢这家的冷面

打个车,去明洞地带

嗯,对,你没猜错,司机绕路了,后来发现这在韩国是共性 -_-|||

从大学开始喜欢的男神,必须拍一张!

麦芽糖饼

本想撇着吃,不搞断爱心,还是失败了呢

芝士年糕,一般吧

这家店看见过好多次的说,以后再来,一定要进去试试看

呜,我的参鸡汤

鲷鱼烧,喜欢甜食的人可以试试很好吃,推荐红豆口味

来之前,所有攻略都告诉我韩国的草莓如何如何好吃~ 所以还是心水买了一份

拆开可以直接吃,不用洗,挺甜的,但国内也有,不过又大又甜的草莓,每吃一口,确实都很满足。

哈哈 我来了!比对了很多攻略,最后感觉401的肉最厚实,而且差评相对比其他家要少,倒是看到一个评价说店员态度不好的,不过对于食物,差评相对少一些,所以最终敲定来这家韩式烤肉店大吃一顿

紫苏包肉吃!很神奇的口感,叶子像桑叶,哈哈,但是很好吃

泡菜罗卜包肉,甜甜的吃肉

传统的生菜包肉

厚不厚,厚不厚,我就问你厚不厚!  噗……想想咬下去的那一口多满足
        楼主的闺蜜紧随脚步,隔了一周来韩国旅行时,推荐她来了这里,哈哈,她家那个sei对这里的正餐也表示赞不绝口,好开心~把好东西分享给朋友一同感受的快乐甜蜜,难以言表~ 么么哒~好吃就好~

吐槽下,这里个头较高的小哥服务态度真的真的…很差,后来底盘糊了,都不肯给我们换,而且特别傲娇!你妹&*……¥(抱歉我忍不住想爆下下粗口),果然之前网友的点评都是真实的说,哈哈应该裁了你

附一张闺蜜后来来这里点的饭,据说也相当的嘛西大~

境外旅游没有随身带一杯水的习惯,一是因为不够一天喝,二是既然出国了就想更多地尝试新鲜事物,多喝些当地的饮料、牛奶、酸奶,也未尝不是吃货的幸福

打车前往弘大咯

弘大的line,友情提示,想买line钢笔的人,别错过这里,新沙洞那家虽然是旗舰店,不过没有哦~ 可能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产品吧

晚上一定要来一次弘大,晚上一定要来一次弘大,晚上一定要来一次弘大!
      嗯,重要的事情我说三遍咯~ 原因嘛~ 你来了就瞬间能体会到了。
      弘大不亏是韩国闻名的艺术学校,这里的年轻气息很棒,还会有很多街头艺术、唱歌、帅哥社团跳舞,好听好看,迷住很多韩国路人妹子们。亲身体验了一把韩国人的疯狂和热闹,视频有点大,不上传了~大家自己去体会吧,祝你们至少都能碰到一个唱功、撩妹水平一级棒的表演!

Churros! 此行期待了好久好久的必吃项目之一,很久前在北京南锣鼓巷吃到过一次,但在国内名气不大,韩国倒是很热销~

吓人。。不过也是这玩意让小伙伴想起我们在逛line的时候,遗忘了一袋东西~哎,为自己金鱼般的回忆能力表示拙急。。
       不过,哈哈,再次感谢小伙伴心疼我腰伤,帮我分担拎了一整天的袋子~ 没有你们,我这次的自由行又会累到回国一动不能动了~

强烈推荐这个蜂蜜布丁,好吃到飞︿( ̄︶ ̄)︿

第四天

小呆瓜把充值地铁卡落在宾馆了,出了门才发现,所以有了自助买票的经历,掌握以后就觉得so easy了,get√

越来越熟练的换乘地铁,不像第一次坐那样一聊天,忘了听报站,就稀里糊涂地下错车了。~(@^_^@)~

蜂蜜参饮料,明知不会很好喝,但想到对身体好,还是买了瓶尝试了一次~

偶遇最喜欢的韩国女歌手……广告海报

呐~ 你们的老公~ 不谢 ^_^

布朗熊,么么哒。

一进门有个必拍项目,我也难逃一俗的合影留恋了,小激动~

可妮兔,么么哒

一看到金毛男,就想起了张根硕,懂的人自懂~

萌的我想要一个自己的小宝宝了
朋友在这里给自己的bb买了很多衣服,哈哈,很想早点看到帅bb穿起来的样纸~

浓郁知足的巧克力冰淇淋,终于等到你!吃完回去减肥。。。

跟着攻略走的下场,好看不好吃~

偷拍一张,纯属无聊,哈哈

芒果杯卖完了,所以点了草莓杯两份
        Cafe de Paris, 好吃,但有点贵。厅内食用必须一人点一份,带走不用~不过店内装扮很清新,值得一坐,就是人有些多哟
        因为天气太冷,那杯血橙(西柚?)汁没品尝到,据小伙伴描述很好喝~

计划去岬鸥亭、清潭洞的说~ 因为一些缘故流产了~ 下次再来咯
等我~ 哈哈,我一定会回来的。

路上的一只用餐的肥鸽子,完全不怕人,介于你这么漂亮可爱,我就不往烤乳鸽方向想入非非了~

到了一个发达国家,确实地铁比公交车快捷很多,但我得了一种喜欢公交车胜过地铁的症状,还是想放弃地铁一次,改乘公交,因为满满的韩文看着实在头痛,没有心情一个个地去找下一个目的地梨大的公交,所以厚着脸皮,直接向路人询问,韩国少女还是很热心肠的帮我们找到车,\(^o^)/~ 心地善良的妹子都是小天使~

过马路去对面乘公交时,看到的star road的指引标记

我们此行的重要目的之一,做个韩式美发~
        梨大附近有很多理发店,最有名的当属JUNO haircut(梨大出门右拐往前一直走即可找到),但价格有些贵,所以我们放弃了。
        最终在梨大门外正对面的这家理发店剪了头发,店里有个中国小哥会帮忙翻译,而且店员有很多美丽的欧尼,她们会帮客户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同行的一个美女做完头发后,简直成功变身韩国范了,新来的客人还误会她成了店员,哈哈,不过确实美美哒(中国小哥的眼睛很漂亮,不过他在给客人理发的时候,千万别去打扰他哦,觉得可能韩国比较重视服务的过程~)

长发女生:染+修剪 价格

做完头发,心情大悦,嘿嘿
        又是同行的妹子凭借灵敏的直觉,随便找了一家好吃的锅物料理店,点了一份最辣的海鲜锅(然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辣~看来韩国人吃辣能力远不及国人的说),很好吃哟,后来还补点了不少菜加进去~

千万东大门,egg没电了,只能凭感觉跟着人走了,结果赌错了一次~
后来才想起来“我在哪儿”app的地图是可以离线查看的,幸运地依靠它来到了目的地doota

地铁内的安全措施,国内很少见到这么细心的准备,服务行业果然要够细腻才会觉得更优质贴心

聪明的沃力!惊喜在韩国会看到他!
身边很少有朋友看过这个卡通,不过算是我童年最喜欢的人物之一~

又被攻略忽悠了一次,不算好吃吧

DOOTA,好看的衣服都在一二楼~
        购物的时候,你会发现有一个具有时尚sense的小伙伴是多么的幸福o(* ̄▽ ̄*)o,她会在你纠结的时候帮你快速下决定~ 哈哈,同行的妹子在我们的肯定答复下,瞬间购买了一件贵却漂亮适合她的衣服,我也在她们的推荐下,买到了不少心仪的东西,互相做对方的评审团,万岁

周日晚上十一点就关门了。。地导之前说过东大门星期一白天关门,然而没提醒我们周日晚上关门也早呀。我们可是准备来刷夜逛街看衣服的人呢(⊙o⊙)
       吃了个亏,临时调整的行程,忘了调整前查一下营业时间了,失误了~T T
       地铁都停运了,只能打车回去了,做好了夜里打的会有额外服务费的心理准备,殊不知这里的司机都不跟你玩打表了,不知道是看我们住在九老数码园,有点远的缘故,所以坐地要价,还是因为看我们是歪果人~啊喂,司机大叔,你们这样的行为会给游客带来不好感知,让贵国的形象大打折扣呢~

回酒店咯~

走之前,去楼下便利店,刷光了地铁充值卡里的钱,买了很多零食饮料泡面。感谢便利店小哥不厌其烦的帮我们三一遍又一遍的计算、比划着如何才能最划算地用光余额,(づ ̄ 3 ̄)づ

第五天

第五天,前往仁川机场准备回国的路上
        这种类型的拉横幅在首尔随处可见呢

最后一顿团早餐,无功无过

纪念品店走一遭,济州岛石公公石婆婆?

对,到机场去新罗、乐天领完网购及实体店购买的非韩国本土商品后,所有人都是这个造型,核核核、拆拆拆,还有塞塞塞。(购买清单较长者,建议背个大书包登机)
        当天你们的宋仲基欧巴也从这里飞香港的说,不过广大国内游客及代购们都与他失之交臂了吧,因为他们都和我一样,哈哈哈,核核核拆拆拆塞塞塞…
       Tips: 【网购东西不少的亲故们,如还有退税等需要,建议提早三个小时去机场~(如遇特殊节假日,建议时间上再放一放) 一点也不夸张的事实是,楼主和小伙伴们几乎是踩着最后一分钟登的飞机,原因一是因为没经验、图折扣在网上订单较多,二是拆塞包裹真的很费时间。所以控制好在网上的订单哟,为此错过了飞机就得不偿失了~】

回国的最后一顿飞机餐,比来的时候好吃许多,因为有牛肉和辣鸡
        最后,祝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韩国行经历,旅途中即使遇到航班延误、攻略准备欠缺失误,也要化失落于甜蜜,毕竟,出来玩还是要以人为本,和同行者一起制造欢乐开心的回忆才是最重要的。最后在这里谢谢还能坚持看我这篇粗糙的旅程经历到最后的你们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4-17 17:25

引用 erwindeng 发表于 2016-04-17 17:25:42 的回复:

回复erwindeng:说走就走 要么有钱 要么吃苦

2016-04-17 17:31

引用 游楽园de木马 的图片:

蚂蜂窝拍卖过的冰箱帖,哈哈

2016-04-17 18:01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04-17 18:01:04 的回复:

回复Sunny:很有名么?有典故么~ 这次没去济州岛 不太了解

2016-04-17 18:25

引用 游楽园de木马 发表于 2016-04-17 18:25:37 的回复:

很有名么?有典故么~ 这次没去济州岛 不太了解

回复游楽园de木马:这倒不清楚,就是看着眼熟,哈哈。

2016-04-17 18:27

忘了感谢一个特别nice的陌生人了,当时在做攻略的时候,不太想去吃国人一拥而上的知名餐厅,所以另辟蹊径的在微博、b站等社交网站上寻找了一些留韩学习、工作的可亲可耐的同胞,他们大多热心的给予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和旅行小贴士,其中最感谢的就是微博号“学文映像”,他应该算顶级吃货吧,所以热心肠地给我推荐了不少好吃的餐厅,可惜我这次旅行最后出发的时候有点仓促,行程有点紧张,所以没去成,但他的每一点建议和推荐我都记到自己的旅行笔记本📒里了,下次再去一定会好好规划下。感谢这位百忙中还帮助陌生同胞的知名摄影师。

2016-04-17 19:44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4-18 01:04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4-18 11:09

引用 aimuah 发表于 2016-04-18 11:09:46 的回复:

回复aimuah:不客气 希望有帮助~

2016-04-18 12:27

引用 流浪的狼 发表于 2016-04-18 01:04:31 的回复: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回复流浪的狼:什么图

2016-04-18 12:27

。。。楼主我想跟你说,你这个角度的图。。对就是机场拆拆拆这张。。我在我宋的官博秒拍里看到你了!!!!他真的就是从你们身边走过去,然后一群妹子连头都没有抬起来!!!你知道官博里大家都有多扼腕叹息吗。。。。。。。

2016-04-19 00:33

引用 luorain 发表于 2016-04-19 00:33:45 的回复:

回复luorain:我没入镜啦~ 那个视频我也看到了,同行一个喜欢szj的小姑娘心都碎了,因为即使知道他来,也来不及抬头看一眼他,太赶了

2016-04-19 14:12

我也从棒子国回来啦!!!
看了你的游记收获很多~我们团队就我的功课准备充足~连导游都被我吓到哈哈
谢谢大大~~下次可以一起约

2016-05-06 20:43

引用 luorain 发表于 2016-05-06 20:43:26 的回复:

我也从棒子国回来啦!!!
谢谢大大~~下次可以一起约

回复luorain:哈哈哈 这么荣幸

2016-05-17 20:09

请问你wiwifi是怎么解决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