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九寨沟旅游攻略 >  5-8月份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美丽攻略

5-8月份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美丽攻略

相关目的地:   阿坝   四川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4-17 12:18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4-18 10:59

引用 阳阳荡起双桨 发表于 2016-04-17 12:18:12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阳阳荡起双桨:九寨沟很好

2016-05-13 16:19

刚从九寨沟回来,我们是从广州出发到九寨沟的,在上飞机之前给已经联系好的蚂蜂窝驴友们推荐的九寨沟九旅集团出租车刘师傅打电话,等下飞机刘师傅已经在机场等候多时了,呵呵,好酷的一个帅哥,为人热情健谈,非常幽默,车是全新的北京现代,干净舒适,他帮我们设计进沟路线还给了我们一张沟里的旅游地图,这样游玩起来方便的多了,这次的住宿和晚会都是他帮我们定的,要比自己去定优惠的多,所以我要真诚的对他说声谢谢您了刘师傅,以您的为人相信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宽!祝您一生交好运!刘师傅还是携程认证的九寨沟当地向导,我也是看了驴友们对他的评价才选择了他的包车服务,具体可以去他的携程主页看看驴友们对刘师傅的评价电话微信1399044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