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首尔街头的吃货之旅~属于吃货的游记,非攻略哟。

😊豆包 (苏州) LV.11
2016-04-16 22:36 5031/26
  • 出发时间/2016-03-30

一直很想写旅行游记,但又不知从何写起....
作为一个爱旅行的吃货,基本上每次去旅行都会搜罗很多很多好吃的地方哈哈哈~第一篇游记就来写写最近刚去的韩国,主人公呢就是我豆包和🐟包~由于是临时决定的,所以我在看机票的时候机票已经挺贵的了,我们就抱了一个半自助游的旅行团,价格真的还挺划算的。这是豆包的第一次跟团,总体感觉有利有弊吧,依照之前自由行的经历以及这次半自由的经历我觉得以后我还是会选择全自由行哒~废话不多说啦,吃货游记正式开始啦。

Day 1:南京✈️韩国+好吃哒~

Day 1:3.30 天气晴🌞
出前先来一张豆包和🐟包哒自拍照~happy happy~

一段旅行一段记忆,照片就是留给以后慢慢回忆的东西吧~最开心的是,有人会愿意跟你一起玩一起吃好吃的还会帮你拍照了,哈哈。心情好的飞起来~一边写着一边还是能感受到当时愉快的❤️。

这个申报单导游让我们不要填,她统一帮我填就好了,自由行的话自己应该是要填的。我就感觉挺稀奇的,就拍下来了,之前去沙巴好像没有这个单子要填,我就兴奋的拍了张照嘿嘿~

到达韩国,第一件事情就是开随身Wi-Fi,给家人抱个平安。我的箱子基本是空的,想着来韩国肯定要买很多东西回去,事实证明真的会买挺多。由于之前去台湾买了很多很多囤货,所以这次算是买的很少了但是还是塞满了箱子以及我们带过去的大书包。。。好吧,好像说的是一些废话

跟团游有一个好处就是跟团期间有车能接送,还是省了很多事的。第一站,就带我们去看了涂鸦秀,说真的我对涂鸦秀真的没什么兴趣,可能我没有什么艺术细胞吧,就感觉画的不错很神奇。其实当时满脑子都是好吃的好吃的好吃的,毕竟我们一大早就飞了,到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再折腾去看下午两点的秀真的是没什么好感~不过下车后,看到韩国的街道我就森森爱上了,随手一拍都感觉赞赞哒~

在等待团友上厕所的期间,我就跟🐟包去附近的7-11买了些吃的垫垫肚子。我是一个颜控,买了一瓶感觉很好看的饮料结果真的还挺好喝的嘿嘿。🐟包很想吃🍙,但无奈看不懂韩文只能随便拿了,她随手拿的一个味道真的还挺一般的,来到韩国我觉得挺尴尬的是语言真的不通,除非你运气好遇到会说中文的,不然真的还挺糟心的。好像有点跑偏了,我们就买了一个🍙+牛奶+饮料3500韩币,本想着待会会有好吃的就少买了点,结果真的是后悔啊~下面我会写原因,真的是要给半自由行的人一点忠告啊。

涂鸦秀表演期间是不能拍照的,会有人看着你不让拍照,连玩手机都不行✋,最后会给拍照时间。📷虽然中间有段时间睡着了(因为前一个晚上太兴奋没睡好),但其实表演还是有点看头的吧~ps:不过如果是我自己来的话,应该不会去看,我宁愿选择吃哈哈。

参鸡汤,不知道是不是团餐的原因,真的是不好吃啊!!!!!一点味道都没有,真的是一点味道都没有!!!所以之前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在便利店买多一点吃的。所以说跟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寄希望团餐能吃的饱哦~

由于参鸡汤这个午餐(感觉是晚餐了)实在是不好吃并且吃不饱,于是我们早早就先撤了去附近找吃的。街边这个辣炒年糕3000韩币一份,看韩剧的时候感觉超好吃我就很想试试,好吃的,但是真的好辣,汤不牢啊~韩国温差还挺大的,我被冷的一脸懵逼啊!

这个蛋糕真的是🐒🐒吃啊!!5000韩币一个,随便进的东大门一家店买的,真的是很好吃耶~吃货瞬间心情变超好哈哈。话说,韩国好像不能一边吃东西一边逛街的耶,我买了辣年糕想着边吃边逛的,结果被保安拦了下来。还有韩国街上垃圾桶超少的,所以最好买了什么吃的在那个店吃完了垃圾扔掉在继续逛街比较好。我们找扔垃圾的地方找了好久,心塞啊~在东大门逛了会,在doota里面买了件衣服,就差不多到集合时间啦。上车后,就约好到宾馆去吃炸鸡~

跟团里几个人一起去吃的炸鸡,随便挑了一家还挺好吃的耶。右上角那个味道更好吃一些,我们后来又➕点了一份。店名我拍了图了,反正我也不认识,总之就是好吃的炸鸡店哈哈。里面还有其他的菜,韩国人吃的也很多,总之感觉赞赞的,店里装修也很不错。我们一共点了三份炸鸡,一瓶🍺,一瓶雪碧一瓶可乐是55000韩币,人均11000韩币。开心,🍺味道很一般,我们只是尝试了下,因为炸鸡配🍺是标配嘛,所以虽然浪费了啤酒,但还是挺欢乐的。现在脑子里突然响起了蹦夏卡拉卡
在街边看到了一个什么鱼烧,团里的妹子说好吃的,但是吃太饱了没吃,现在好后悔因为之后我们一直忘记买了吃。有点遗憾,不过之后会觉得有更多的遗憾,时间太少胃太小哭哭。

吃完炸鸡时间已经不早啦,我们就去便利店买了些吃的想要当明早的早饭,因为团里有两个代购就跟我们说团里提供的早餐很难吃,叫我们不要去尝试了。于是我们就买了好多吃的,这次终于买到了wuli欧巴朴海镇代言的那个🍙,真的好好好好好吃啊!!!不过欧巴代言的🍙真的很难买到耶,之后再也没买到过,有点点失望吧,不过尝过就好,真的很好很好吃呢!
韩国香蕉牛奶简直也是喝到你想吐,红红火火~那个巧克力色的我以为是巧克力味,结果是咖啡味,那个最难喝一点,其他都很好喝耶。

千万不要觉得到此处就可以洗洗睡啦,蠢蠢哒我们在吃炸鸡的时候把水壶丢了,于是刚想卸妆洗脸的我默默的又被🐟包拖出去找水壶了。我隐形都摘掉啦,带着我丑丑的框架眼镜就跟🐟包一起去我们吃炸鸡的店,刚到店那个服务员看到我们我还没跟她说上话她就很快冲进店里给我们拿我们丢的水壶了,感觉超nice的!因为在韩国,真的很不喜欢跟人交流,语言不通真的太累了,道谢之后我们就很快的回酒店洗洗睡啦~🌛第一天🔚。

Day 2:青瓦台景福宫+好吃哒~

Day 2:3.31号 天气晴
第二天,我们早早出发去了青瓦台和景福宫,算是我在韩国这几天唯一去的经典了吧。什么南山塔都没去,因为我们主要都是去吃东西了哈哈,之后会有大量好吃的图,耐心看下去哟~
随手拍了街道和青瓦台,那个山顶+绿色房子的照片我想去首尔的很多人都有拍吧哈哈。

青瓦台走过去就是景福宫了,进去基本就是拍拍照,看看宫殿,跟古装韩剧里面的基本是一样的。虽然团里有妹子说没什么看的,没有故宫好,但是感觉这个也不错啦,毕竟我还没有去过北京故宫,之后去故宫跟这个比较之后肯定会觉得故宫更加恢弘壮阔了吧哈哈~突然好想去北京,吃个烤鸭什么的。想想都饿了...
好多🐟包跟我的自拍照,她第一次玩自拍杆感觉特别开心,所以拉着我一顿猛拍。自处好想用那个emoji那个翻白眼的表情,因为🐟包真的是一个不爱📷的人,哈哈。

吃午饭之前,带我们去各种人参护肝宝店,跟团的不好就体现出来啦,不过只要坚持不买也还好,导游虽然阴阳怪气但也不会强迫购买,就是感觉浪费了很多时间。
不买东西的我们,就拍拍街道拍拍照片打发打发时间,坐等吃午饭。
真的是越来越爱韩国的街道,怎样都好看!花痴脸

看到这辆宝马好特别,忍不住给它们怕了张证件照。

哇哇哇,千呼万唤的午餐终于来啦~还好,这个石锅拌饭味道还不错也,还有部队火锅,今天的团餐吃的还算满意。至少比昨天的参鸡汤好吃多了。火锅没有拍,太饿太着急吃了哈哈~

吃完午饭,基本上下午就是各种免税店买买买了。累成狗啊,都是人,人山人海,想买啥说真的就那么点时间真的买不出什么,一下午啊,我就买了陆心媛的护照包和手机壳,真的是唯一的战利品啊!!!心累!手机壳本来想买那个小朋友的,可惜免税店没有,后来在专柜看到了,所以如果有自己喜欢的图案的话一定不要冲动!💔因为免税店便宜就买,外面店里也可以买的,甚至在乐天官网app上也可以买的。
如果去韩国为了吃的话,还是不要浪费时间在免税店了,提前在乐天网上下单机场提货就好了,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这真的是经验之谈呀!如果就是为了去购物的话,那就当我没说好了哈哈。
我要重点说一下的就是!!!!乐天免税店那边有个星光大道?我也不知道什么名字,但是有很多明星的海报以及手印。我看到了wuli欧巴朴海镇,激动的我呀!!!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周围的人肯定觉得这个妹子疯了。是的,没有错,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帅照真的是好激动呀。

傍晚的首尔也是非常美丽的。

晚餐导游说带我们吃烤肉,一看到这个烤肉我是懵逼的,execuse me?我书读得少不要骗我啊,这明明是水煮牛肉嘛!不过味道真的不错也,是吃过的团餐中最好吃的了!

韩国前我真的是做了很多很多功课,所以我功课到星巴克有限定的布丁超好吃果断就去买啦~我怎么能放过这个机会哈哈,真的如很多攻略上面写的,牛奶味的味道一级👍耶~心情超级棒!
星巴克两个🍮+酸奶是10300韩币。酸奶稍微贵一点,味道呢感觉不如🍮好。

是的,晚上我们又叫了炸鸡外卖。还是昨天我们几个,叫了两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记错了,只送了一份,后来再联系说歇业啦,我跟🐟包本来都觉得肯定没戏了,结果两天后同行的姐姐打电话要到了那份炸鸡,她说韩国人做生意都比较真诚的,如果真的是失误他们会赔偿我们的。外卖炸鸡大概是15000韩币一份,比我们在店里吃的好像划算一点,配菜那个白色萝卜和玉米粒很好吃呢。
在等待炸鸡的过程中,我就自娱自乐自拍了几张照。终于有闲暇时间的感觉真好,顺便我还去楼下跟酒店老板艰难的交流了下我们第二天要去的店地理位置以及该如何去。老板很耐心,人超nice 的!总之,韩国人很热情,很有礼貌,但是就是不会韩语感觉交流真的是障碍啊!

Day 3:line+🍓杯+地球堂+Dior cafe+本粥💗

自由行是最期待的时刻啦!!!!天气超给力,美景也给力,美食更给力~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粉粉哒🍓三明治,粉粉哒🍑酒,心情都粉粉哒~💗水蜜桃酒我真的以为是饮料,打开一喝居然有酒味也是有点意外。所以说不认识韩文只靠外观买东西是可以买到惊喜的哈哈~

虽然自由行时间比较短,但是我还是买了地铁卡,感觉刷卡比较方便,这样就不需要一直去买票了。地铁卡办理一张2500韩币。我们之后三天住的酒店都在三清洞,所以我们要去安国站坐🚇。
第一站,就是去了向往很久的新沙洞。

韩国最想去的地方之一:line friends store。所以第一站,就去了新沙洞林荫道的line friends店。
如何去:乘坐地铁到新沙站下,8号出口出来后直走大约5分钟,然后看到it's skin店左转直走大约15分钟左右就可以看到。还是比较好找的,因为店比较大,店名也比较好认。
进门有一只大布朗熊,那肯定是要去合影的啦。小建议:早点去line,早上刚开门人比较少,可以使劲拍拍拍哈哈~等我逛完出来的时候已经排了好长的队等待拍照了,右边是排队等待📷滴哟。跟大熊狠狠拍了好多照片哈哈,早上去(其实也没有很早,韩国很多店开门都很晚)人少就是超级爽,爱拍照的美眉们可以把它放第一站哟。

店内到处都是萌萌哒,小物件都是敲可爱的!豆包和🐟包各种爱呀~

2楼是卖服饰的,好多敲萌的衣服,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好像不行试穿耶。还好豆包穿衣服不怎么挑,所以直接看中就买了。小袜子什么的也都超萌的!总之真的什么都炒鸡萌~

地下1楼有好吃的也有卖抱枕之类的,有一只大的莎莉鸭,不可以触摸就只能站旁边拍照照啦~围裙也超可爱的,超级喜欢,就是有点小贵,思来想去没有买。这次韩国游,由于有🐟包的监督没有乱买。

终于来到梦寐以求的吃吃吃的地方啦~不要看它萌,但是真的都很好吃耶~甜筒和小蛋糕小饼干马卡龙都超好吃的呢!这些大约210rmb。

cafe de paris 在微博上超级红的芒果杯的店,就在line的附近。之前攻略的说是下午1点才开门,我不紧不慢的去了结果发现人已经很多了。不过还好,去得不是很晚,所以只有等一下下。
怎么去:出了line沿着路直走,看到hm后拐进去直走,左边就是乌云冰淇淋店右边就是cafe de paris了。二楼蓝色标志,很好认。
很可惜,没有芒果杯也没有车厘子杯,就买了草莓杯和西柚杯,🐟包要和那个抹茶饮料于是我们就买了三个34000韩元。抹茶那个饮料就跟星巴克的那个抹茶星冰乐差不多,其实没有必要点的。另外两个真的很不错,尤其草莓杯很好吃哟~🍓🍓🍓
我们是堂吃的,看到窗外有家叫地球堂的店排队人很多,我们立即在网上百度搜了下发现这个店也是超酷炫的,所以我们决定吃完草莓杯之后另外两杯打包了去吃午饭牛肉饭。
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一人必须点一份不能两人一起吃一个。

地球堂就在cafe de paris隔壁,吃完甜品吃份牛肉饭真的是赞赞哒。
🐟包这张照片真的超级可爱,忍不住放上来,当然我获得了她的允许哈哈。这个牛肉饭很好吃耶,我把温泉蛋放进去伴着吃感觉更好吃呢,后来看到韩国人来吃也是这样吃的,基本上一份一人都可以吃完,我不是很爱吃米饭的都基本吃完了,说明真的很好吃耶。牛肉饭我们两人吃了12000韩币。去韩国前攻略了下,韩国好像店里只要进去几个人都要点几份呢,不过很多东西一份真的不多,大胃王可以吃好多好多顿了哈哈~吃货不会白来的,什么都可以尝尝~

新沙洞林荫道真的很适合逛街耶,有很多很多店可以逛逛哦,很多衣服首饰鞋子店都很好看很有特色,当然人也很多。路过看到一家3ce的店,感觉很赞耶,不过豆包和🐟包都不是很喜欢买彩妆所以逛了下感觉人太多我们就走了,不过店面装修真的很赞呢~

这个skin food超级萌有木有,还有下午茶呢,不过当时一心想要去line所以就没有吃那个下午茶,不过感觉也不错,后来回过来的时候感觉肚子太饱了就没有去吃了。韩国真的超多咖啡店,到处都是咖啡店甜品店,所以逛累了进去喝杯饮料吃个甜品也不错呢。

是的,这家很大的陆心媛东西超级全,好像就在skin food隔壁哦。可以去逛逛,真的不要着急在免税店买哟,这边款式超级全的。
我和🐟包发现韩国好多妹子真的还挺爱拍照的,我们在这个店拍照的时候正好遇到两个韩国妹子也在拍拍拍,而且都很萌的会自信的摆各种造型,我跟🐟包拍照的时候就会感觉很不好意思,所以之后我们拍照就更加不会害羞了哈哈~

很喜欢韩国的街道,所以总是忍不住拍拍拍,接下来还会有很多街道的照片哈哈~

吃饱喝足逛了会我们决定去Dior Cafe,我是想坐🚇去的,🐟包说她走不动了于是我们就🚖了。韩国打的车分橘色银白色和黑色,橘色和银白色的是3000,黑色的起步价5000,据说是要10年以上的计程车司机并且没有过违反交通法规的记录,感觉超酷炫的呢。我们比较穷,所以肯定要避免黑色的了嘿嘿。
之前就说过,不会韩语很糟心,所以我写了地址给司机师傅看,可能地址太宽泛了他也不知道我到底去哪里,他就打电话给类似我们的114(当然这个是我的猜测),接通后那个客服会说中文就问我要去哪里并且帮忙查清地址后他就帮忙跟司机师傅说,这态度和服务真的是很不错耶~这就让我想到了之前去西安旅游,出租车司机都不载我们,高冷的态度真的是反差啊。
不过其实韩国租车司机师傅也会有拒载的啦,只是他会比较委婉的拒绝。
由于我一开始搞错了地址,有一点点绕路了,所以打的到那花了5800。

Dior Cafe 地址:江南区清潭洞98-12 House of Dior.
来这里我当然只吃得起甜品了,哈哈,不过真的好值得的。据说这个是一个很著名的大师出的甜品,所以跟🐟包说一定要来吃一下。果然没有辜负我们这么辛苦找它,真的是超级好吃耶!!!!好吃到要哭出来了都~点的这三样是73000韩币。
对了,说一下那个⭐️,晚上7点会亮哦,所以如果想要看亮灯的话可以算好时间过去哟~

Dior这个服务员简直是帅出宇宙,忍不住偷拍他好多照片哈哈。我和🐟包狂犯花痴中~
说真的,去韩国唯一听英语听得最顺溜的就是在Dior了,真的在这边我觉得交流稍微没那么障碍了,当然是遇到会说中文的最没有障碍了哈哈。

对的,这个是Dior的厕所。我去上厕所的时候,遇到一个韩国欧尼在里面狂拍照,各种角度撩头发各种拍,我上完厕所后都还在拍,其实我觉得这样不是很好耶,毕竟也就一个人上厕所的地方有个人在外面拍照有点尴尬,不过我脸皮厚无所谓哈哈。
之后我们又吃了好久,休息了很久才看到那个欧尼拍完了来点单吃东西。。。。我就很好奇的也去拍了一张,果然装逼圣地啊哈哈~实力害羞中。

清潭洞这一片都是奢侈品也,而且街道真的挺好看的,超多名品的大楼都造的很酷炫哈哈~原谅我是乡下人,有点小激动哈哈,虽然买不起看看也不错。
话说每个奢侈品牌门口基本都会停超贵的豪车,我跟🐟包猜测是给客人送货用的。我真的想再次感叹下,真的都是豪车哦~
🌆的街道很美把,嘿嘿~边走边拍找地铁站。

吃完Dior的下午茶,是的我们一天吃了三顿下午茶,休息够了,接下来我们准备去逛逛明洞啦~
去明洞的这个路程简直是艰辛啊~~啊~海燕啊~心累啊~是的,从清潭洞那边坐地铁去明洞真的是让我心累。💔不知道为什么🐟包总是觉得问路很丢人,但是我觉得虽然语言很难沟通但是问一下总比自己瞎走好,很幸运本来问的一群韩国人中居然有一个会讲中文,苍天啊!!眼泪掉下来,所以很顺利的找到了地铁站。所以说,太顺利肯定有问题,毕竟我经常很倒霉~地铁换乘一直找不到,不知道怎么去坐地铁,我终于坚持不住问了一个路人,很热心的一个大叔,但是!!!语言沟通不了啊,所以就算他说了很多很多,很热情带我们去但是还是没找到也不会乘,兜兜转转了1个多小时之后,我终于受不了了!!!我一定要去问路,怎么去!!!还好幸运的是问的工作人员,所以很顺利的终于知道怎么去明洞!!!
看🐟包的苦逼脸,苦了她了带着我各种找走遍地铁站。

终于到啦明洞!我们在明洞换了些💰,之前看到攻略说明洞换钱是最划算的,真的耶,汇率很高。
我们因为是跟团,怕影响别人浪费时间我们就现在国内换了些钱,的确是没有在明洞换划算的,所以可以多带点现金去韩国换。而且在免税店买东西是可以付人民币的,也是很方便的,所以多带点人民币比较划算的哟~
明洞有超多街边小吃的,吃货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想着吃了好多甜品有点腻,我们就去喝粥了。本粥。在明洞还是挺好找的,用app我在哪儿很快可以找到。
这个粥人气好高哦,我们去的时候排了一会才吃到的,而且份量超级大。之前说过的,韩国一般店都会要一人一份,不能一起吃。所以我们点了鲍鱼粥和蔬菜牛肉粥,都很好喝耶,就是吃多了会有点腻。两份粥好像是15500韩币,具体价格我居然忘记记录在花费表里面了尴尬。😅

吃完我们就逛明洞了,糟心的是我们要去买充电线。可恶的🐟包,我让她拿两根充电线,她竟然只拿了一根,真的是,哎,枉费我关照了三遍,她都没带,好吧没带就没带了,但是我们很悲剧的把我们唯一一根充电线弄丢了!是的,我们只能去找卖充电线的地方,在明洞找了好久好久好久哦,终于找到了一根充电线居然要15000韩币,哎淘宝明明超便宜的耶,没办法只能买不然我们没的充
买了一个小包包我们准备去逛逛young plaza,去韩国之前问了下以前的高中同学在韩国念书的时候哪里买衣服比较好,她推荐了这个于是我就去逛了,但是关门太早了没逛多久就关门了,于是我决定明天再来逛逛。
路过这个小警察人偶感觉好可爱,于是我让🐟包帮我拍张照。她特别可爱,说是不能拍要被抓的,因为之前在去青瓦台的路上导游跟我们说不能拍那边的👮,说是怕奸细什么的,她以为什么警察都不能拍,真的太可爱了哈哈~

好的,在很多店关门之后,我们决定先回去了,🐟包说太累了,打的回去把,于是我们就🚖回去了。
便利店几乎是我们每天都回去的地方,哈哈,于是我们就买了些饮料🍙什么的吃的回酒店休息啦~旅程已经过了大半,说真的挺累的,每天很晚睡隔天很早起,还要走很多很多的路。旅行真的是需要很好的体力呢~

Day 4:广藏市场+弘大+烤肉+各种好吃哒~

Day 4:天气依旧是晴天~❤️
第一站我们去了广藏市场,主要目的是为了吃活章鱼哈哈~🐙🐙
轻车熟路的坐地铁很快就到了广藏市场,我们去的很早人很少,好多店铺刚刚摆摊出来,先大致逛了一下就直奔第一站去吃活章鱼啦~
种草广藏市场也是因为看了奔跑吧兄弟,感觉很热闹,由于我们去的比较早,人挺少的,少了一份人气多了一份静意。其实不是很喜欢人多,因为这样会觉得很烦躁,所以喜欢清静的人可以早点去哟。不知道晚点会不会人很多,因为我们吃了一点想吃的就赶紧换了下一站了。

由于用微信小视频先拍的,所以之后想到用相机视频拍的时候章鱼都没有一开始动的厉害了~有木有觉得“罗志祥”🐙萌萌哒~我们选的是一家有店面的小店,所以就坐那慢慢享用,要开动啦~
老板超可爱的,时不时来看我们吃了多少,看到我们满意的表情还很开心的笑着走开了哈哈。主要我们不会说韩语,所以我只能用夸张的表情表达这个活章鱼的好吃啦哈哈~

是哒,我们被这个萌萌哒🐙吸引啦~所以在这边吃的,15000韩币。说真的,很好吃耶,蘸酱和麻油真的口感超nice的,而且在🐙还在动的时候吃的话会吸住👄感觉很神奇的哈哈~不过在吃之前,🐟包还自己吓自己说有人被吸住了气管窒息死了,她总是爱杞人忧天哈哈。最后自己吃的最欢腾
吃吃歇歇,还坐那自拍了一会,其实来韩国真的很少自拍,基本都是🐟包帮我拍的,因为真的没什么时间自拍嘿嘿。感觉说出来自己都不相信呢尴尬~😅

这个是我们吃其他东西的时候老板娘家也有客人点了活章鱼,我们就看了直播做活章鱼哈哈~心情超级好~❤️

在看跑男的时候看到angelababy吃的时候就感觉超级好吃的,结果真的很好吃耶。一份辣鸡爪10000韩币。我不吃大蒜大葱的人,但是感觉配上那个辣鸡爪真的很好吃哦。不吃辣的人估计不会喜欢,因为真的有点辣哟,多吃会有点受不了哈哈~

买了一杯5000块的混合水果汁,🐒🐒喝~可能也是因为刚次完超辣的辣鸡爪所以喝到这个果汁真的是感觉清爽呀~

在去坐地铁到下一站的路上,看到一个老婆婆在卖这个感觉很好吃。但是想到了我们语言不通有点尴尬,担心说不清要多少怎么卖怎么吃之后放弃了买。正好有韩国大叔在买,就放弃了。有点遗憾。不过每次旅行总归会有遗憾啦,遗憾就是给你下次去得理由哈哈~

下一站,弘益大学。
从广藏市场去弘益大学虽然不远,但是坐地铁还是比较麻烦的。到了目的地让我们不禁想起了我们的大学时光,好怀念啊~

随意走走,看到了很萌的壁画,很欢快的去合影了,合影是必须哒~哈哈。说真的,写到这里我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走错了地方,不过看到很多年轻的学生又好像没有走错,不过我觉得旅行的意义不就是发现一些惊喜么,越来越娴熟的不要脸拍照,可能有点入乡随俗的感觉哈哈。很多韩国年轻人真的也会在这拍拍拍耶。所以给了自己拍照的好多理由哈哈~
在这里真的要很谢谢🐟包给我拍美美的照片耶,还不厌其烦的帮我拍拍拍。

发一张可爱的🐟包的照片~好不容易拍她一张照片,真是不容易呀哈哈~

好喜欢这个小熊的店,挺想去吃东西的,🐟包没什么兴趣所以就去了🐟包想吃的店~🐻🐻是的,我就是看中它的可爱它的萌而已哈哈。

我们选择吃了这家店,在门口看着还不错就进去了。一开始有点不愉快,因为语言沟通障碍正好遇到老板在吃饭所以就很尴尬,点了两次都没点清楚老板也着急自己去吃饭了,后来一个会中文的大妈来帮我们点了。有点感到很奇怪,一开始为何那个会中文的大妈不来帮我们点单呢,哎,💔啊~
点了这个辣鸡块(是的我并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名字就自己取名为辣鸡了)的套餐,我个人超爱吃那个蛋卷耶,超级好吃的,辣鸡块虽然好吃,但是在我心中只能排到第二,第一好吃绝对是蛋卷!!量超级大的,所以我们真的吃不下,并不是它不好吃哦,没有吃完我们都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呢~我们点的这些一共是25000韩币。
吃饭的时候,观察到隔壁桌的韩国妹子真的好可爱好温柔啊,是跟男友一起的,真的跟韩剧里面那种女孩子超像的耶,是的我看呆了,因为超级美~实力害羞

吃饱喝足后,我们就去逛了小店,发现很可爱的画就去合照,这种感觉真的很舒服也~没有目的的随意发现美。后来好几个韩妹看到我在拍照她们也等着与这个壁画合影哈哈。
这边好多小店东西都很不错耶,豆包买了一双鞋子和一根项链,便宜还好看,好开心的啊!!

宏大周边小店买的项链,10000韩币,是不是很好看呢?发这个项链的照片顺便给了我一个发自拍的理由哈哈~

一开始我们还以为是学生周六二手市场,后来吃完午饭我们发现是组织的一个公益表演,好有意义哦~好像是去鼓励去山区支教的吧,当然这只是我们的猜测。不管怎么样,总之是很有意义的活动。

昨晚都没有好好逛明洞,所以下午赶紧到明洞买买买哈哈。teenie weenie在明洞我们有看到两家耶,一家是三层一家是四层的,四层的那个门口是一个会动的小翅膀,无意中逛到四层是吃东西的地方耶,因为真的太萌了🐻,所以我坚持要吃一下。不过说真的蛋糕跟之前吃的那些都不能比耶,不是很好吃。一个🐻🍰+饮料是8400韩币。
店内真的是超级少女的,做的东西也都是萌萌的,如果像豆包一样充满少女❤️的话不妨逛累的时候来尝试一下哟~

逛完明洞,带着我们好多战利品准备先把东西放回酒店,然后再去找离我们酒店“近”的innsfree cafe喝喝饮料吃吃蛋糕,但是当我们坐地铁到安国站的时候发现我们回酒店要走很久,再出来估计🐟包的腿就不想动了。我们真的是越到后面越精疲力尽的感觉,所以很容易累,当下找了下地铁查不到innsfree在哪里所以我们就决定直接去了把,地图上也不好找那个悦诗风吟店,找了很久我们决定凭直觉走走看。以为会很近,谁知道以为永远都只是以为啊~
走走走,几多次都想放弃,但是我们还是坚持走了好久感觉走了一个世纪的感觉,后来找到旅游咨询处告诉我们穿过韩屋村就到了,看地图我们就发现真的还要走很远很远,但是已经走到现在了不想放弃,咬牙也要走下去,顺便看一下北村韩屋村。
沿途可以看到很多游客穿着韩服拍照,我们都太累了也感觉时间太晚了所以就放弃了,如果要来这边拍照的话可以早点过来,准备一天的行程在这边拍拍拍拍够本哈哈。其实三清洞的很多小店也很值得逛逛哟,也有超多的咖啡店,看上去都超赞的。

在经过好多上坡上坡之后,凭着感觉+问路我们终于找对了路,走完这个下坡就很快找到innsfree cafe啦~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不过看到美丽的景色瞬间所有的辛苦都值得啦。
前面一对小情侣超甜蜜的耶,男孩子各种保护女孩子要👧小心,温馨。💗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抗拒不了的美,所以想要合个影。想要融入它,却发现自己太渺小。

逛完明洞我们就去了离我们住的地方“比较近”的悦诗风吟吃下午茶,之前在小红书上看到的所以特别想去。当知道自己住的地方就是三清洞的时候特别开心,但是去了之后我是后悔的,因为不认识路加上真的好远,我们“被迫”顺便参观了北村韩屋村哈哈。
终于在走了好久好久感觉是走了一个世纪之后,从北村下来就可以很快找到innsfree了,好像除了这里之外就只有济州岛的悦诗风吟店有下午茶点了,我点了图上的那些,是的我是看图片点的,哪个好看点哪个哈哈。不过都很好吃耶,比起维尼熊的🍰这边的🍰真的是太走心了,我们吃的那些一共是23000韩币。
饮料乱美的有木有,刚开始喝蓝色的苏打水没有隔壁的好喝,店员跟我说要混合起来喝口感更好于是尝试了下真的不错哟。不过后来冰融化了之后苏打水味道淡了就更好喝了,🐒🐒~
二楼是吃甜品饮料的,坐在窗边的位置,休息休息看看外面的景色真的很安逸很舒服的感觉。

在窗边拍的街景,超美的有木有,来韩国真的会爱上韩国的街道也~
话说,悦诗风吟对面有一家疙瘩汤排队超多的,由于人排队超多的,我们又约了团友吃烤肉,所以放弃了这家吃的店,但是如果下次要去的话绝对会排队吃。不过我觉得可以早点去也,我们刚去喝下午茶的时候人还没有那么多呢。

吃完innsfree cafe我们就准备回酒店放东西咯~准备晚上轻轻松松去吃烤肉。
韩国的街景真的超级美的,所以我一直忍不住咔咔咔。我是一个爱上韩国街道的girl~一直拿着手机拍街道,无意间看到后面韩国妹子看我的眼神估计在想说这妹子到底有啥好拍的哈哈,就像是我在Dior很纳闷韩国欧尼为何可以在厕所狂拍一样吧~心里复杂的小剧场又开始惹。。。。

走错路来到了光化门,🐟包以为是我们住的地方附近的敦化门,结果走近发现过于繁华所以是的我们又走错路了,心累啊。
晚上的光化门超美的耶,好多人都在合照,我们真的太累了有点精疲力尽所以没有合影,平常的我绝对会合影的,因为走错路🐟包超累的没心思📷了,并且我们买了超多东西所以就没有合影,有点遗憾呢。
不过我拍到了美美的光化门,也很知足辣~

好的,既然走错了,我们只能打的了。打个的也是心累的一腿啊,因为在光华门那边是一条十字路口吧,我们都不知道能不能直接打的,所以就又自己yy自己凭感觉去找🚖站,一直没找到又打算自己找回去宾馆的路,呵呵大,事实告诉我们永远不要太相信自己的方向感!!在纠结并走了半小时后🐟包终于受不了了,我们就看到路边有大地车有人下车也可以上车就想着应该可以拦车了,结果好不容易坐上车吧又被司机委婉的赶下来,理由说是要我们去对面坐,其实后来我们才发现还是要绕到我们原本上车的地方,所以我们才想到司机应该是不想载我们才跟我们说去对面坐车的。当然那个司机真的还挺不错的打电话给我们宾馆老板问了路之后才拒绝我们的,说明他一开始是想载我们去的吧。
好的,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回去把东西放掉后,太累决定打的去明洞,结果发现路过了我们刚刚走错的地方,早知道不回酒店直接去明洞了哈哈。不过算啦,浪费了一点点钱,我们舒服了很多。

终于要吃烤肉啦,我们选择了姜虎东烤肉,可能来的时间是饭店排队的人草鸡多。还好我们约好的姐姐和她老公在那边排队,我跟🐟包想去找一下我一直很想吃的🌺冰激凌结果一直没找到原来是关门了。下次去我一定要吃,哼哼。
等我们买完东西姐姐们已经排到了,于是我们就很开心的进去吃啦~真的要谢谢姐姐他们。

我觉得菜单超可爱的,所以就拍了下哈哈。

餐巾纸都是挂着的,乡下人第一次见感觉很可爱萌萌大所以也拍了下来嘿嘿。

超好次的烤肉,真的是🐒🐒吃~酱料也很赞,不占料也很好吃,个人觉得包着生菜更好吃也,我们桌的生菜感觉几乎是被我一个人吃完的,所以 我就去隔壁说拿了点她们没吃完的(前提是她们已经走了哟,虽然有点噁心但是咨询了一起吃饭的姐姐她们说不介意,反正也都是干净的无所谓)。
不同烤肉连烤盘都不一样,上面那个吸烟的跟韩剧里面一样也,有一种不是在国内吃烤肉的感觉了哈哈。感觉在大城市也能吃到很多正宗的韩国烤肉,毕竟在国内真的超多韩国料理的,不过就是感觉在韩国吃的感觉不一样。

拿了听雪碧我到底是多大仇还是多么开心,这是个什么表情几个意思尴尬。😅

吃完烤肉,真的超级饱,放弃了吃其他东西的计划,我们决定跟姐姐们一起打的回去了。
🐟包说想体验下汗蒸,好巧的是我们住的地方就有一个汗蒸。我们下了🚖车先去问了下汗蒸开到几点,因为我们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快11点了。很庆幸老板会说英语,所以沟通无障碍,并且这个是24h的所以我们就回去收拾了下衣服去汗蒸啦。

我先卸了妆,洗了下脸,然后出去找老板带我们去汗蒸的地方并且给我们讲解了下。我们先进的是一个盐蒸,温度不是很高,在里面很舒服,时间大概是15~20min一次。这个洞里面是可以带手机玩的,另一个超级热的汗蒸就不能带手机。那个好像进去一次是5~10min,我不是很想去因为头发油油的出汗很难受,🐟包一定要我陪她去,那我就下定决心陪她去了,第一次拉开那个门我就退出来了因为被那个热气整懵逼了。终于在🐟包的威胁下鼓起勇气再一次进去了,真的是分分钟出汗,秒秒钟热死,不过蒸完真的还挺舒服的呢~赞赞哒🐂

老板的妈妈帮我包了这个头巾,还跟我说衣布衣布哒,超级害羞哈哈。😳那个阿姨不会说英语,但是感觉她人超级好的,很有亲切感,而且会一直时不时来关心下你哈哈~感动😹。

蒸完躺在垫子上面睡一会,看看太阳的后裔,乔妹超级美啊。还很巧的遇到中国妹子,妹子正巧在我在的地方上班,缘分啊!哈哈~
看了一会我们就去洗澡了,体验了下韩国的浴室。八错八错~洗澡的时候那个老板的妈妈也有进来看看我们,面带微笑的跟我们说了些什么,当然我们肯定听不懂尴尬。
出来的时候有个称重的称,于是我称了下发现暴走瘦了2.6斤,说真的我基数不大所以减重真的很不明显的,这几天把宝宝累的呀,直接瘦了这么多,以后只要想减肥就出去旅游下就好了哈哈~
洗完澡我们就回房间准备睡觉啦,前天吃的炸鸡少送的也给我们送过来了。果然真的是可以算账找回来的哈哈~👍👍哒。

少女心满满的我,特别喜欢买美美的饮料~最爱的是那个🍉汽水。❤️

Day 5:韩国✈️南京

Day 5:回家啦 下雨天☔️

千万不要相信导游的胡言乱语哦,一定要早点去机场。一定要早点去机场。一定要早点去机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们被导游忽悠的去了新罗免税店,因为我跟🐟包不想买东西了人比较多,所以我们就去楼上吃东西了。那个🍓蛋糕很好吃耶,超级好吃!!我吃完想再去买一块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口感比较一般,不建议买,☕️还不错挺好喝的。
☕️+🍰+🍹=7800韩元。

在新罗顶楼的咖啡店,吃着甜品,拍拍照。📷
外面下着雨,不然还可以去拍一下风景,外面是一个不错的观景视角,如果天气好的话可以出去转转哟~

新罗免税店的休息点,外面的花很美耶。
我跟🐟包觉得有一个工作岗位好辛苦哟,下雨天一个很漂亮的妹子站在那边一个路口吧,我们走过都会鞠躬并且说一堆韩语(我猜测应该是谢谢光临之类的吧。)所以感叹下我们现在真的很幸福呢。🐟包工作很轻松,我暂时还不用工作,就感觉我们真的好幸福啊~

之后我们就去吃了午饭乌冬面,意外的好吃,当时太饿了都没有拍照直接一顿狂吃。吃完就去买了特产,买满50000韩币可以帮忙打包,就买了些有的没的洗发水芭啦芭啦总之买了好多回头货准备打包托运哈哈,因为我们每人有46kg的行李,不买感觉有一点对不起这么多的行李托运,所以豆包买了吕的洗发水,虽然觉得淘宝天猫就可以买,没必要在韩国买了带回来。
团里经常飞韩国的人跟我们说🍌牛奶海关必查我就没买,但是后来看到过安检也没有查啊,所以喜欢喝的可以买的吧,因为我们团还是有妹子买的好像没事啊。所以个人觉得可以买一些,因为真的便宜到苦!比我们在便利店买的都便宜,更不要说国内了,国内的价格真的是什么都贵呀~

在机场狂奔的女纸~是的那就是我。我们很蠢的找错了退税的地方,所以我们各种狂奔赶时间啊。当然为什么会这样都是因为我们到机场有点晚了,所以一定要提前来哟,提货真的要准备足够充分的时间。
特别特别遗憾没有时间逛我想逛的墨镜品牌,真的最最最遗憾就是没有买到喜欢的墨镜。
还有给大家一个忠告,真的不要帮太多人带东西!!!!!!千万不要,一定要学会拒绝。首先你在韩国买的东西肯定没有代购便宜,有些人会觉得你赚钱,其次!!!!最主要的是!!!提货拆包装真的很费时间,豆包连指甲都拆裂了。之前自由行去台湾的时候,各种帮忙带东西累死累活当时我们有时间也就无所谓了,但是韩国这边要排队提货真的是不要带太多东西,误机真的很不划算也。去之前有朋友就提醒过我,并且告诉我她朋友因为东西太多太重拆东西时间久没赶上飞机,我想说我差点也没赶上!!!

虽然我不是代购,但是自己感受过之后我现在真的特别尊重正品良心代购,她们真的是赚的辛苦💰啊!!

终于拆完东西各种塞好之后,我感到超级渴就去买了饮料加小吃。这个饮料超级萌有没有,而且很好喝我买的香芋什么的不记得了,但是被空姐拦住了不能带上飞机,宝宝心里那个苦啊!!没喝几口我就丢掉了呜呜呜呜呜呜 ~
千万不要看包装萌萌哒就买哦,真的是超级难吃的小面包和不知道什么的貌似是团子的东西,总之好难吃的。千万不要乱买,不要手贱!!

超多东西有木有!!!!看到那个黑色大书包了吗,比我们任何一个行李箱都重,最起码30kg!苦了🐟包背着它了,因为我觉得机场提货东西很多的话拎着肯定不行,所以我们就带了一个大书包装东西结果装着装着就超级重了,🐟包背着的时候就像驼背的👵一样,真的是心疼她。
看到那个挂着小猴子的包包了吗?是的,里面也都是机场提的各种死重死重的护肤品化妆品,还有一大大袋的东西因为实在塞不下了,所以提醒各位真的不要带太多东西,玩的时候来不及买都在网上买提货拆包装超级麻烦!!

到了机场想坐机场大巴先去🐟包家的,发现还要等1个多小时。飞机餐真的太难吃了,于是我啃完一个新罗买的小面包之后,还是超级饿我就去买了炸鸡,是的在韩国还没吃够哈哈~

到了🐟包家,已经很晚了,但是我们还要先理东西明天我要回自己家。所以我们只能理出来,🐟包妈妈满心期待我们给她买的护肤品结果我们自己有好多东西都没买到,所以她妈妈有些生气!觉得我们帮人家带了那么多,是的这些都是别人的!!!所以再一次强调,一定要先给自己买先考虑下家人哦~感觉特别对不起我爸妈和🐟包的爸妈,什么都没给他们买。以后出去玩,真的帮自己亲闺蜜稍微带一点点就好了,尤其像韩国这样在免税店或者网上买更便宜的情况下,要去机场提货的大背景下,总之少买点吧,真心的。
整理了1个半小时才把东西理出来,所以玩的是开心的,回来真的是超级💔。
不过不完美的旅程,才有意义嘛哈哈~💗

The End~

合照来结尾把,每年都会一起出去玩一次,希望以后也一直可以一起玩,爱你哟么么哒~

哈哈哈,真是吃货之旅呢

2016-04-17 12:23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4-17 16:25

引用 enleanore 发表于 2016-04-17 16:25:51 的回复:

回复enleanore:一定会哒

2016-04-17 16:32

引用 🐟包 发表于 2016-04-17 12:23:00 的回复:

哈哈哈,真是吃货之旅呢

回复🐟包:

2016-04-17 16:32

引用 😊豆包 的图片:

虽然是女生 也好喜欢看可爱的妹子

2016-04-17 19:43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4-17 19:43:07 的回复:

回复小堇:好害羞~

2016-04-17 19:44

去机场取网上免税店的东西要提前多久比较合适呀

2016-04-17 23:09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4-18 01:04

楼主加下我微信abc7288,有事询问

2016-04-18 01:22

引用 霹雳宝宝宝 发表于 2016-04-17 23:09:26 的回复:

去机场取网上免税店的东西要提前多久比较合适呀

回复霹雳宝宝宝:我们上次中午到的机场,下午5点的飞机。正好赶上登机。建议多准备点时间,机场免税店东西很便宜据说。我是根本来不及逛。

2016-04-18 11:24

引用 😊豆包 发表于 2016-04-18 11:24:51 的回复:

回复😊豆包:我也准备半自由行,不知道旅行社什么安排

2016-04-18 11:27

引用 肯德 发表于 2016-04-18 01:04:32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肯德:哈哈你也可以哒

2016-04-18 11:40

引用 霹雳宝宝宝 发表于 2016-04-18 11:27:48 的回复:

我也准备半自由行,不知道旅行社什么安排

回复霹雳宝宝宝:看导游的安排了 有的导游恶心点会忽悠你去免税店买东西

2016-04-18 11:42

引用 小猫很郁闷、  发表于 2016-04-18 01:22:56 的回复:

楼主加下我微信abc7288,有事询问

回复小猫很郁闷、 :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哟

2016-04-18 12:08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4-18 17:59

引用 wangyiqiao 发表于 2016-04-18 17:59:44 的回复:

回复wangyiqiao:

2016-04-18 18:05

我想说我也是半自由行。住的怎么样

2016-04-18 18:51

引用 晗晗小吃货 发表于 2016-04-18 18:51:57 的回复:

回复晗晗小吃货:很一般

2016-04-18 19:42

楼主,line friends早上几点开门呢

2016-04-20 13:26

引用 西瓜茜 发表于 2016-04-20 13:26:54 的回复:

回复西瓜茜:好像10点,其实你上午11点到那都挺空的。12点以后人就多了,至少我那天去是这样的。

2016-04-20 18:11

可以和我说说攻略嘛

2016-05-19 14:04

引用 哈喽摇摆先生 发表于 2016-05-19 14:04:55 的回复:

回复哈喽摇摆先生:我基本都写在游记里了,你有啥想问的吗

2016-05-25 08:17

请问从乌云冰淇淋到skin food小黄车怎么走啊?

2016-10-02 23:3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02 23:36:1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先经过小黄车 再到乌云冰淇淋的 乌云就在芒果杯那边 顺路基本都能到

2016-10-06 10:37

行李箱是什么牌子的,很好看啊

2016-10-07 22:13

引用 よové叮叮 发表于 2016-10-07 22:13: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