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two girls and two boys's珠海澳门三日自由行

娟儿 (深圳) LV.5
2016-04-16 22:39 1466/4
  • 出发时间/2016-02-04

春节回家一票难求,只好留深圳过年啦!一直都想跟哥哥手牵手能走在珠海的情侣路上,一起吹吹海风,散散步,是多么美好浪漫!约了朋友一家说走就走,简单的收拾了行装便开始了三天之旅。

DAY 1:我们提前1天在淘宝上买了从深圳往返拱北口岸的巴士票(120往返/张),10点从皇岗口岸出发,13点左右到达珠海情侣北路。
天气美哒哒,海天一线,很适合情侣哦!

珠海的第一印象就是街道非常的干净,整洁,宽敞,车也不像深圳那么多,一种很舒服的Feel
酒店订在拱北附近(提前网上定好酒店),从情侣路过去搭出租车到拱北附近不到30元,珠海的出租车深圳比起非常的实惠哦,司机人也很好,很热情,一路上给我们讲哪些好玩的地方,玩了一个下午有些累,吃了晚饭就早早休息了,准备第二天去澳门

DAY2:早上8点到口岸,还好过关人不是太多,半个小时就OK了!从澳门入境大厅出来左转,就是去各大赌场的免费巴士搭乘。第一站我们先去了金莎。

金莎高档奢华的水晶吊灯

早上9点多,赌场还未营业

早晨的渔人码头有木有点蒙娜丽莎的赶角呢

巴比伦遗址,最喜欢这里的咖啡店
还有很多萄式古董店铺,及许多名坊小吃
只是临近春节,很多店铺都关门了
也难得这一份悠静

除了购物以外,这里非常的适合人们休闲,消遣,闹中取静,吹着海风,眺望远方,是那么的惬意

从露天剧场,远望金莎更显金碧辉煌。

从金莎乘免费巴士至澳门最有名的娱乐场所----威尼斯

优扬的小提琴与水手的英文歌曲融为一体,美妙极了!
渔船在碧绿的大运河畔荡漾,仿佛就置身于异国风情

这两帅锅是亲兄弟么,连动作表情都一模一样

逛完威尼斯人,下一站向新葡京粗发,哈哈哈,这一天跑的不少地呀,大家体力都杠杠滴

金莲花瓣式的托底造型,太美观了,不得不为建筑设计师的完美创意点赞

鲸鱼尾式建筑个性张扬,美观大气,尽显豪门风范。

从新葡京过来沿着新马路一直往前就到了民政部署,新马路非常的热闹哦,要买的东西都可以在这里购齐,万宁,屈臣氏,SASA,百老汇,周大福等……买到你手发软

大三巴

美食街及手信,可以买很多的纪念品带给朋友。很多猪脯肉,各种饼,葡式蛋哒等
商家很热情呢,大老远就喊你过来试吃,不过那些还是不适合我们的口味
差不多17点左右,我们就返回口岸了,这一天逛了不少地,哥哥跟朋友也累了,早早回到酒店休息

DAY3:一觉睡到自然醒,真美!
收拾完毕,打算去珠海园明新园转转,这个算是比较完美的佳境之地
从酒店打车十几分钟就到了
一下车到了正大门,感觉自己像是来到了帝都北京
里面亭台楼阁,现代与古典完美结合,碧波荡澜,风景秀丽
值得一游的好地方,因空间关系,就不刷屏了哈!

园明新园里面真的好大,转了3个多小时大致上是走完了。对了观光票是免费哦!
转了一个上午吃了午饭,我们便准备打道回府啦,从拱北搭巴士返回SZ
三日游就此愉快的结束啦!哥哥跟朋友一家都玩得非常开心!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17 16:25

引用 vivianyang 发表于 2016-04-17 16:25:52 的回复:

回复vivianyang:谢谢亲

2016-04-18 09:12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18 11:09

引用 小鱼爱冒泡 发表于 2016-04-18 11:09:48 的回复:

回复小鱼爱冒泡:你想具体了解哪方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