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亲子游-西归浦你最美!

双双 (滨海新区) LV.4
2016-04-17 00:15 988/3

济州 我们来啦

决定济州一来是离我们近免签,只需要一个多小时的飞机,价格也能接受,虽然带上孩子小贵一些,但亲子之游才是我们游玩的乐趣所在。再者是海边小岛空气环境一定很好,在我们这个重工业小镇呆的时间太久了,每天都是雾霾,都没有清亮的空气,我们的肺经受着日复一日的摧残。攻略大概做了一个月,之前度蜜月巴厘岛之行就定的途牛,顺手这次也是途牛定的机票和住宿,选择不太多,价格也没有太多优惠,就选的好评率最高的。定的西归浦的住宿,app下的马蜂窝看游记,才发现大多数人,甚至后来定的黄包车的接送机和包车,几乎所有人都觉得住在济州市各种好,但途牛订单已出姑且就顺其自然了。旅行归来证明住在西归浦太符合我们的审美了,济州市的美是需要走出济州市脚踩在地上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是需要身处大山绿树之间一口一口空气吸出来的,我们好欢喜我们的选择是对的没有随大流。
      指路用的app韩巢和goole地图,事实证明所有app包括最初的下的济州攻略、旅行箱等都不好用,就算UGG不离身,刷图刷声音也是巨慢,而且不仅找不到地方也沟通不了。所以鼻子下面一张嘴只能多问,济州市到处都是中国人,西归浦中国人就很少了,相比跟团,自由行吃饭是个问题,但我们对吃饭没有过多要求,当地物价都很贵,海鲜、小黑什么的完全不感兴趣,所以就猛吃了几回炸鸡,经验是看见门面上中文的店吃饭,里面肯定有会说中文的好沟通。
       免税店什么的本人并不感冒,但还是深知韩国化妆品好处多多的,尝试的心情小购了一些。强烈推荐乐天免税店app,出国前把东西采购好,等着要回国的时候护照一刷东西就立刻到你的手里了方便到时空穿越,完爆所有免税店!

aqua planet

因为是带着孩子,再加上行程和天气的原因,没有去很多地方,亲子游还是非常推荐去aqua planet的,几乎全部是韩国人,人家韩国人就是经冻从娃娃抓起,在我儿子还穿着两条裤子棉坎肩的时候,人家小男孩就薄单裤光脚丫小姑娘就半腿袜光大腿了。目瞪口呆!知道人家为什么足球踢的好了吧!

泰迪熊博物馆

济州文化

到处都是7-11和GS25便利店,早饭可以在这里解决,10块钱人民币3个的香蕉算性价比很高的了。当地的大超市Emart一定要去,西归浦的小一点济州市的会大一些。里面的东西都超喜欢,水果都超新鲜且价格不菲,小孩衣服款式简单质量手感超舒服价格很nice,加州宝宝的洗护二合一比某宝还要便宜,袜子内衣更是挑的花眼,可惜肚子饿没逛够就出来了,又因为要下雨急忙忙打的回酒店了,要不然就好好逛逛旁边的世界杯足球场了。从sunbeach酒店出来往右走一点就是600市外巴士站,去济州市去Emart都很方便而且便宜。当地打的真是贵的咋舌头。
        一个建设只有12年的小岛到处都是新的,路不宽,几乎全部两车道,车不是现代就是起亚,非常有礼貌的行驶听不到喇叭鸣笛声。路面除了叶子看不到一片纸更别提塑料袋。公共厕所都是坐便马桶,有的还是多功能马桶盖,全部提供水溶性卫生纸,不可溶性擦手纸和洗手液哄手机。女厕所每间都提供放包的台子和给宝宝换尿不湿的折叠板,为带孩子独自出门的妈妈提供很多便利。当地油价比国内贵1-3块不等,但车比国内便宜,基本工资一万人民币左右房价也是一万左右一平,只要你购买当地的房子,就拥有当地永久居住权,享受当地一切福利,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毕业国家支付一切教育费用。济州岛是严格禁止工业和高层建筑的。这么 nice的国家制度真是醉了!
     和国内一个小时的时差,一场远离尘嚣净化心灵的旅行,带着大亲亲和大亲亲他爹,会迷恋这种清新酣畅的幸福!最后非常感谢大亲亲他爹全程带娃,期待下一次的亲子之游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17 13:32

2016-04-17 18:1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