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20140921東京四日遊

dreamcolour (台北) LV.5
2016-04-17 09:17 152/2

行前準備

繼上次去了大阪後,這次我們決定要去日本的首都東京看看。
不過這次的假期只有四天,所以我們打算採取特攻行程,火速的把想去的地方都先逛一輪,等下次有機會的時候再來好好的度假。

三鷹美術館門票: 在網上先訂購,到日本後可在便利商店取票。

機場巴士 http://l-tike.com/guide/receipt.html
成田機場---東京站八重洲出口
時刻表http://www.keiseibus.co.jp/kousoku/nrt16.html

Day 1

東京站----Harbs---1010---台場---大江戶溫泉

因為這次的旅館是在日本橋站,所以從成田機場到市內,我們搭了機場巴士直接到東京站,然後把行李寄放在東京車站,就開始今天的行程拉。

原本是打算在附近找1010百貨換1010卡的,結果走了走肚子就餓了,就跑去吃日本知名的HARBS
我們點了商業午餐,有一片非常好吃的蛋糕,還有一盤義大利麵跟一杯飲料
我們兩個吃的不亦樂乎,不得不說,日本的義大利麵真的跟台灣的作法完全不一樣
通常台灣的義大利麵湯汁都非常的多,麵也是煮的軟爛,
日本的義大利麵讓我驚艷的是,它的湯收的很乾,而且面很有Q勁,也非常的入味。
再來不得不提的是他的蛋糕,我想大家都不陌生的是他的水果千層,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如果有機會來日本一定要吃一下阿。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出發前往台場
好吧~我承認我想來台場是因為這邊有一座仿美國的自由女神像,我可以假裝自己在美國哈哈哈
台場主要是一整區的購物中心,這邊有非常多的百貨公司
還有非常吸引人的鋼彈巨人
我們在裡面逛得非常開心,Forever 21跟H&M買到很多很便宜的衣服
一直採買到肚子餓到不行才跑到地下室美食街覓食了
不過今晚的食物踩到地雷,不過算了還是乖乖去泡溫泉吧

大概距離有一站捷運站的大江戶溫泉,我們就慢慢的走了過去
不過不建議大家用走的,因為晚上非常的黑暗
不熟悉路線的人會很容易迷路~

進去之後,他們會發給我們一人一件浴衣,換好衣服之後就可以準備去泡湯拉
我很笨的在更衣室一直不知道如何穿浴衣,
因為在日本泡湯都是裸湯,所以浴衣只是讓我們進入泡湯池前穿的,所以浴衣裡面是什麼都不能穿的喔
泡湯池外面有些許的商店可以逛,但是來這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泡湯拉
所以就趕緊進去,裡面有非常多池子,基本上日本人都會先把身體沖洗乾淨才會進去泡湯池裡泡湯喔

大江戶溫泉這邊剛好有接駁車可以回到東京車站,我們就很順利地搭了最後一班車
不過最後找尋旅館出了一點小差池,原來我們訂的旅館有非常多的分店,
我們一度跑錯了分店,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checkin
但是不管怎樣都不會影響到我們旅行的心情的.

Day 2

吉祥寺---三鷹美術館---雷門---skytree

聽聞了好久的宮崎駿三鷹美術館,這次打算一定要一探究竟
昨晚多虧了lawson店員幫忙在密密麻麻的日文機器上幫我們取到票,不然今天應該無法成行了
之前就已經在網站上訂好票,三鷹美術館入場是有分時段的,我們預約的是上午的時段

這次的交通票是使用Tokyo Subway 3 Day Tickets
我們一路坐到吉祥寺再補票就可以直接出去了
吉祥寺真的非常熱鬧,其實大部分人去三鷹美術館都是坐公車
但我們為了想要多運動,就一路從吉祥寺走到三鷹美術館,大概走了二十分鐘
到門口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準備入場嚕

裡面展示了宮崎駿從以前到現在所有的作品,也看了小影片
還有宮崎駿的手稿及動畫的製作,真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

參觀完了三鷹美術館,我們在吉祥寺逛了逛就又回到了東京市區
跑去參觀雷門,在雷門附近喝到非常好喝的抹茶
也不小心手滑買了幾包回來泡

接近傍晚的時候,我們晃到了skytree
其實走了一整天,也非常的累了,所以就隨便逛了逛就回去休息了

Day 3

好吧~其實今天原定計畫是要去箱根的,但是因為天氣不怎麼好
所以就臨時改成去Disney Land

不過也剛好因為天氣不好,迪士尼的人沒有很多
基本上的都有玩到,不過迪士尼也沒有什麼好寫的
就直接看圖吧~~

晚上,我們跑去上野逛了逛,還吃了上野車站非常好吃的烏龍麵,買了點心outlet,心滿意足的回旅館休息拉

Day 4

東京站---金子半之柱---新宿----買電器----成田機場

旅程的最後一天,有人因為嘴饞一直沒有吃到東京很有名的炸蝦飯,所以一直碎碎念
剛好這次的旅館在這間有名的店旁邊,所以一大早就跑去排隊拉,大概七點多到,九點多開門就買到了
不過這人潮不是普通的多,但至少有吃到熱騰騰的炸蝦飯,也滿足了此次東京行的一大願望

其實排完隊吃完飯大概也快中午了,所以就搭了地鐵去新宿站逛了逛,
然後我們兩個看一看這次換的日幣還剩一些,就跑去電器行採買了音響
找尋了好久才找到自己最愛的那台藍芽音響,非常滿意
然後就這樣時間就過去了,是也該往機場出發了

就這樣結束了四天的短暫日本東京行
有機會還要再來啊!!

本篇游记共含1941个文字,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