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Honeymoon普吉岛之婚纱旅拍之行

icegreen (上海) LV.16
2016-04-17 10:04 1697/13
  • 出发时间/2016-03-01

虽然旅游婚纱照早已流行多年,可是身边真正付诸于实践的朋友们还是少之又少,曾经觉得旅拍可能只是一个遥远的梦,何况在去年年底我们已经拍过了一套纯内景婚纱。
    而这次的普吉岛旅行起源于去年的一场婚博会,LG希望能尽量满足我旅拍的愿望,在看过了样片和了解了价格之后,觉得普吉岛无论是风景也好,性价比也好,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当天竟然破天荒地告诉我:“去拍吧。”
    这次的出行,从机票,酒店,签证,接送机,电话卡,当地一日游,餐厅,拍照都是LG一个人全包的。对于曾经的旅行强迫症患者,凡事都力求亲力亲为的我来说,这次也绝对是轻松了不少。
    下面是这次PHUKET之行的行程:
    DAY 1:上海-普吉
    DAY 2:酒店行李寄存-芭东海滩早餐-芭东海滩-泰式三小时按摩-麦当劳下午餐-酒店CHECK IN-选婚纱-海鲜大餐
    DAY 3:婚纱照摄影一日游:象园-泰国寺庙-午餐-海滩礁石-卡伦海滩-Halfway Inn晚餐
    DAY 4:PP岛一日游:PP岛北浮潜-竹子岛午餐-蚊子岛浮潜-泰味小馆晚餐-芭东酒吧街-江西冷BIG C采购
    DAY 5:普集镇-午餐-KING POWER免税店-幻多奇乐园自助餐,看演出
    DAY 6:皇帝岛浮潜-珊瑚岛午餐玩水-江西冷泰式精油按摩-泰式晚餐-酒店CHECK OUT-普吉机场
    DAY 7:普吉机场-上海
    以下是我们的旅拍预告片。

DAY 1 上海-普吉

在出发前,去过普吉岛的同事就和我打预防针,春秋的红眼航班有多么多么恶劣。而曾经以为自己是属于无论什么恶劣情况下都能睡着的人,可是没想到这天即使是付费升级了座位,却和LG一起彻夜难眠。

DAY 2 芭东海滩,泰式按摩,选婚纱,海鲜大餐

五个多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来到了普吉岛。3月的普吉,正是旅游旺季。
    下了飞机,热带海岛的温暖感马上袭来,我们赶紧去洗手间脱去冬装,换成夏装。
    可能也是刚过春节,机场还保留着“欢度春节”的标示,而机场里大部分都是中国游客。

看到落地签的长龙,庆幸我们明智地在国内就已经办理好了签证。但是看到入关的排队队伍也一下子傻眼了,预估至少要排三刻钟吧。在起先的犹豫后,我们通过“交易”,走了特殊通道顺利过关。
    在国内提前预定了接机,在车上的半个多小时,开始觉得有些昏昏沉沉。

我们入住的酒店是Phuket Graceland Resort & Spa 普吉岛格雷斯兰度假村,在来之前就了解到普吉岛的交通价格竟然比想象的贵多了,往往10分钟都不到的车程可能就要收到40块人民币,这绝对比上海这样的发达城市还要贵的离谱啊。
    而我们选择这家酒店主要是因为我们定的婚纱摄影驻扎在这座酒店,对于选婚纱,一早前去化妆,沟通什么的都比较方便。
    第一眼就爱上了这座酒店,位置非常好,过了一条马路就是芭东海滩。
    酒店的游泳池非常的漂亮,老外们都喜欢在游泳池里享受悠闲的度假时光。
    酒店的绿化也是南国风情,椰林环绕、鸡蛋花绽放。

我们在当天早晨6点倒了酒店,抱着能省一点是一点的想法,如果多定一晚酒店的话感觉有点不划算,情愿花钱去MASSAGE的地方睡个3个小时,所以我们没有预定当天的酒店。寄存行李后,就决定外出觅食。
    从酒店出门,我们随意找了一家餐厅,芭东的早晨果然很安静,整个饭店只有我们两个人,顿时有种包场的即视感。游客们应该都还在睡梦中,想到后面几天都是在酒店吃早餐,偶尔来一顿当地餐馆吃顿早餐,不是也别有一番乐趣么?

我点了鸡蛋卷和酸奶+水果,LG选择了汉堡配薯条和咖啡。简简单单的一餐,缓解了因为困倦而萎靡不振的精神。

酒店出来的路上LG摘给我的鸡蛋花。

为了婚纱照和旅行做的美甲。

吃完早餐,我们出发去芭东海滩,去当地小铺买了草帽,大约40元RMB。前去了沙巴旅游的那次没有买帽子,也懒得打伞,结果就是头皮晒伤,连洗头的时候都痛的不行,所以一顶帽子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更是是保护头皮,遮阳。

PATONG海滩,WE'RE COMING!

其实来普吉岛之前,就听闻芭东海滩的“恶评”,水质差,海滩脏,但是实际过来后发现也太片面,可能是自己从小看到的也不过是在上海这边的黄色海水,也可能是自己还没有去过普吉岛的其他海滩,加上早晨游客并不是很多,我反而很喜欢觉得芭东海滩很美。

海浪携带着朵朵浪花拍打着沙滩,静静地散个步,踩着松软的沙滩,呼吸着大海的气息,任由海风吹乱我的发。

遇到晨跑的老外,以及带孩子来海滩边玩耍的游客。

星空甲。

熬夜还是太消耗体力,我们两个决定租一个沙滩阳伞,静静地躺在沙滩上睡觉。伴着徐徐海风,听着海浪声,我们渐渐沉睡。
    醒来发现,不知不觉中已经睡了2个多小时了。

肚子有些饿了,在回酒店的路上,LG看到了烧烤摊,买了一份蜜汁烤鸡。
    平时我不是很爱吃烧烤,但是这时也不得不说卖相一般,味道却异常可口。

路上收到闺蜜的微信,说3月2日印度洋向各国发布海啸预警,预计普吉岛的海啸高度为2.4米到2.8米,让我们如果那边动静的话小心点,赶紧撤回酒店。想到04年的那场印尼海啸,顿觉心惊,好在海啸并不严重,并且之后的几天确实并没有感受到实际上的很大异常。和闺蜜相识十年,可能新的家庭,新的生活,让大家联系不再如以前那么频繁,然而友情的牵系并为让我们真正疏远,小小的关心让我又收获了一份温暖和感动。

去了酒店告知要下午14:00后才能CHECK IN,所以我们决定去找个MASSAGE店好好按摩一次再睡一觉。
    一路上还是受打击的,好多店不是没开门,就是要等,终于找到了一家叫做OnBeach Relax的按摩店,我们做了2小时的泰式按摩+1小时的四肢+头疗。一个人220块RMB,还是非常值得的。
    泰式按摩的流程第一步是先洗脚。 之后我们两个换上了他们的衣服,开始享受天堂般的3个小时。这是晚上再路过这里拍的照片。
    LG还是第一次做SPA,舒服地都睡着了,我也是醒了再睡睡了再醒。这次的泰式按摩和我之前在曼谷体验的很不同,可能之前去曼谷的时候都已经是晚上,总有种手法过轻的感觉,而这次感觉按摩师手法和力气还是很大的,不再有泰式按摩不给力的感觉了。
     3个小时不停歇的按摩,绝对是份体力活啊,感觉技师们还是很辛苦的,我们给了小费,随后就出去吃下午餐了。

想到没多久就要到晚上,要吃海鲜,所以就就近去尝试了下当地的麦当劳。
    最大的感受是那才是真正的巨无霸。
    鸡块好美味。

麦当劳出来后发现了一部有意思的车。

回酒店CHECK IN。
    迎接我们的是浪漫的蜜月套房布置。LG晚上睡觉前帮我把美丽的花瓣都收集在袋子里了,实在舍不得破坏它们啊。

我们入住的是最高层四楼,房间非常宽敞,各种东西应有尽有。浓浓海岛风情的酒店让每天的入住都是一种享受。只是这次行程排的比较满,导致都没有什么很多时间好好泡泡酒店的游泳池和逛逛酒店,留下了些许的遗憾。

我们的婚纱影楼就驻扎在酒店的二楼,和化妆师MM一起选了明天要穿的婚纱,选了两套白纱,一套彩纱和一套泰式服装。
    选完婚纱,到了晚餐时间,我们出发去人气很高的SAVOEY RESTAURANT。
    Patong Beach Sunset!

SAVOEY RESTAURANT就在我们下午按摩的那家店的斜对面。我们两人点了活龙虾(生吃+龙虾泡饭),咖喱炒蟹,盐烤大虾,芒果冰沙。这家店的口碑还是很高的,不过可能是期望太大,一顿下来,价格感觉略贵,吃掉了700多呢。味道的话龙虾确实不错,但是咖喱炒蟹味道感觉挺一般,可能是不喜欢红咖喱的缘故?大虾也只能说一般般。感觉还是有些不值这个价格,和冲绳吃的海鲜大餐味道没法比。
    这次旅行最大的感受就是有些看着高大上的店味道未必很好,反而后面几天LG在TRIP ADVISOR上找的几张当地特色的小餐厅味道更好。类似于国内大众点评的软件,在国外旅行中的还是很有参考性的。

吃完晚餐我们就直接回到酒店,因为第二天还要拍一天的婚纱,所以早早地就进入了梦乡。

DAY 3 婚纱旅拍日

GRACELAND的早餐品种还是很多的,松饼,蛋卷,煎蛋,水果,肉类,还有谷物牛奶等等,第一天吃的时候觉得实在是太丰盛了。只是再美味连吃了4天最后还是有些腻了。

吃完早餐,我们去酒店二楼化妆,这天一共有三对新人拍照哦,不过我们都是一对一的摄影师和化妆师以及司机。这天除了自拍外自己就没什么其他照片了。这天的行程就通过自拍和后面收到的大片分享给大家吧。

选择来来泰国拍婚纱照,考虑到还是要选择有当地特色的,所以我们选择的四站分别是大象园,泰国寺庙,海边礁石和海滩日落。摄影师这次总共带了四个镜头,定焦,长焦,变焦不停转换着,着实辛苦。

虽然很多MM会选择酒店泳池,但我个人身材一般,外加感觉这个自己就能拍,没什么大意思。之所以选择两套海滩的,是因为礁石和日落风格还是很不同的,下午的蔚蓝大海和夕阳下的金色大海,相片留下了普吉岛大海的不同面貌。
    第一站是海滩象园。
    我选择了紫色的礼服。因为和化妆师说自己喜欢空气刘海,所以她特地帮我设计了一个飞满蝴蝶的花仙子头。很喜欢这套的造型,甜美风。

买了一袋子小香蕉是为了逗大象的。可能因为是第一套,还是有些放不太开,刚开始拍照的时候鼻子也不太舒服,外加大象爬坡,总有些紧张。所以拍的时候觉得这套估计也选不了几张了,不过事后收到的照片发现抓拍的还是很不错的。

骑象, 和大象互动。

丛林中的我们。

第二套选的是泰国寺庙,穿了宝蓝色的泰服。非常显白的一套。这套真的非常喜欢,感觉我化身泰妹也很适合呢。

由于查龙寺香火太旺,而且游客很多,现在不太让拍婚纱照了,所以我们来到了当地一个比较不出名的寺庙,但是同样很有泰式风情。

有种泰式王朝的偶像剧之感吗?

很喜欢的一张特写。

吃完午饭,化妆师MM帮我换上了露背白纱,涂上红色唇膏,准备拍摄海边礁石大片。这也是我个人最满意的一套。原本以为自己HOLD不住露背的礼服,没想到拍出来还是很有气场的。

这天最辛苦的拍摄就是这组海滩礁石。下午两点的太阳,绝对是暴晒。而且爬上爬下对于我这个穿着高跟拖鞋有障碍的人来说真是要克服强大的心理障碍。好在等待我们的惊艳大片,让我感觉一切都值得了。

最后一套是海滩日落,换上了飘逸的白纱,在日落下的卡伦海滩留下我们的身影。

椰林,沙滩,金色落日,长拖白沙,背影,时间在这一刻被永久停留。

摄影师的创意。

去海边旅拍婚纱,我的经验之谈是必须擦好防晒霜,并且一定要勤快补擦。
    最好不要赤脚拍,烈日下寺庙的水泥地板绝对是挑战脚底的承受力,而且礁石那边的沙滩沙质也不是很细,穿高跟拖鞋一是走路更舒服,二是人高些的话拍出来的照会更好看。
    选纱的话,在海边还是选大拖尾飘逸点的拍出来漂亮,太厚重的蓬蓬纱效果没有那么仙,走路也更累。
    此外就是摄影师和化妆师的功力了。需要和他们多多沟通,自己喜欢的造型,风格。虽然我们的旅拍合同是写着不满意重拍,但是试问谁有那么多时间再请长假,再花那么多钱,花那么多经理来普吉重新拍一套照片呢?当然是一气呵成更好。

拍完婚纱照,已经到了晚上。
    大功告成自然心情愉悦啦,LG在TRIP ADVISOR上找了在芭东400多加餐馆中排名第11的一家餐厅HALFWAY INN。这家在每周二、四、日来只要点两杯饮料,就能免费吃BBQ哦,很超值有没有!这家的特色是结合了西餐和泰餐,属于融合餐厅吧。

我们来的时候店内基本都已经坐满了,我们找了个角落的吧台位置,安静的倒也很舒服。

LG点了啤酒。

我一眼就相中了PINK LADY。可能也和今天的便装有关系。鸡尾酒,甜甜的味道,很好喝。

这是免费的BBQ,味道还很不错哦。特别喜欢烤肋排,连不爱吃肉的我都觉得不错呢。

椰奶鸡汤,味道则是我喜欢的青柠檬边炉的口感,完全不腻,一喝就爱上了。

菠萝炒饭,好吃到让人流泪,和国内的完全不是一个级别,菠萝粒很大颗,好多虾,配料也多,全部消灭!

或许这家店没有昨天的海鲜餐厅那么出名,但是口感就已经完胜一切。

轻松的氛围围绕着我们,老板穿梭在客人中,自然地和客人闲聊,陪客人玩桌球。
    就是这样一家小小的酒吧餐厅,融合了各个国家的游客,听着动感的音乐,观察着店内客人不同的表情,听着大家的欢笑,很多人开店或许并不只是为了盈利为了生活,而是一种兴趣,给自己和他人提供一个社交,放松的场所。

这天有些累了,我们坐了TUKTUK车回酒店。芭东的夜,迷幻,温柔,激情。

DAY 4 PP岛一日游

完成这次旅行的重要任务婚纱照后,这天开始,我们才终于开始了真正的普吉岛旅程。我们在蚂蜂窝上定了PP岛北+竹子岛+蚊子岛一日游。
    一早就有司机来酒店接我们了。到了码头后,先喝喝饮料,吃吃茶点,换好泳装,随后我们开始听导游小P的讲解。

快艇出海!
    PP岛离普吉本岛有50分钟的船程,幸好吃了晕船药,快艇实在是太刺激了,非常颠,中间有一次差点从座位上飞到对面的座位。

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浮潜地点。由于之前去沙巴的时候下海呛了好多水,我这次怎么也不敢下去浮潜,LG下去浮潜和,我就坐在船上拍拍照,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叫后悔啊。海水如此清澈,鱼儿如此逍遥,而我却浪费了此番良辰美景。
   好在下午还有一次浮潜,我决定再努力客服下心理障碍,再尝试下。

水好清澈,而且这天天气真的很好,风平浪静,很适合浮潜。

既然不下水,就在船上给给LG拍照吧。

浮潜结束后,我们来到了竹子岛用午餐。
    自助午餐有冬阴功汤,米线,蛋糕,鸡翅,水果等等,种类还是挺丰富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当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用餐的惬意就已经是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了。

吃完饭我们去沙滩戏水。

标志性的PP岛小船。

晒黑了的手和脚。

海水太美,即使打湿长裙也奋不顾身地走入其中。

JUMP!

下午终于体验了我在这次旅行的第一次浮潜,穿了救生衣,扶着救生圈,确实感觉浮潜没有想象中吓人。水下的世界缤纷多彩,好多七彩的鱼群围绕在我们身边,还有很美丽的珊瑚。没有带防水相机,也没有买防水手机套,所以海下美景只能留在记忆中了。
   浮潜结束后,我们的快艇起航返回码头。

晚餐来到了酒吧街的支路上的一家餐馆,在芭东400多加餐馆中排名第10的泰味小馆。

LG继续点了啤酒。

我点了椰奶冰沙,没想到直接上来一个椰子。

不爱吃甜食的LG都对芒果糯米饭赞不绝口。

泰式炒粉。口感丰富,口齿留香。

青木瓜色拉。爽口的一道名菜,当中的豇豆也很爽脆。

冬阴功汤。我的最爱,惊奇的是连LG都喝了2碗,平时是喝一口就要吐的人哦,可见它的美味。

咖喱牛肉。奶味浓郁,牛肉弹牙。

炒空心菜。独特的酱料,使空心菜的美味发挥到极致。

在去芭东的路上,也时常能看到一些人会来拉客吃饭,不过我们总结下来,真正好吃的店都无需宣传,就门庭若市,相反来拉客的店一般都不太有人气。
   其实每个食客都有一张挑剔的嘴巴,只要吃过一次就能决定是否会当回头客了,个人还是很反感那种拉客的人不停地套近乎,问饭吃了伐,HELLO美女这样。

吃完晚餐,我们在酒吧街散步,准备一路走到江西冷的BIG C超市采购些特产。

穿越在芭东酒吧街其中,也多少能明白些老外为何会放弃景色更美的卡伦和卡塔,而选择芭东海滩了,芭东的夜生活的绚丽,热闹确实是其他海滩所不能比拟的。

DAY 5 普吉镇,KING POWER,幻多奇乐园

前几天的坐红眼航班,拍婚纱照,PP岛游,要么是熬夜,要么是早起,让我们的体力都有些不支,所以这天我们睡到了自然醒。然后10点出发去普吉镇。
    一路上问了好多路人,因为之前看到别人攻略上说芭东海滩这里就有公交车去普吉镇的。然而,当天我们在海滩转了好久,也没招到公交车站,而且问了当地人说是半小时一班,要等好久。烈日之下,我们也不愿再等待,最终还是打车过去了,600泰铢。

普吉镇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这可能就是普吉当地人生活的地方吧。这里的乡村道路,古朴的小店,和芭东的繁华大相径庭。

不不同于泰国的传统印象,这里的殖民建筑带给这个小镇些许的欧式风情。

各色的建筑给这座小镇抹上色彩,使它充满活力。

这是当地的一个博物馆。

漫步小镇,围绕在身边的是点点滴滴的小清新。

吃了好几顿泰餐,多少有些想换换口味,因此午餐便找了当地的一家咖啡厅。

抹茶椰汁特饮,西瓜特饮,金枪鱼色拉,大虾炒饭,炸鱼薯条。吃了好几天泰国菜,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啊。

吃完午饭,我们打车去了KING POWER免税店,买了衣服,包包和LOREAL,KING POWER的服务还是很好的,可以预约回程去海滩的车。所以大包小包完全没有压力的。

当天晚上,我们提前预约了晚上的幻多奇乐园半日游。
    因为不想浪费入住的酒店赠送的免费饮料券,所以去酒店的酒吧点了两杯鸡尾酒,我喝的这杯名字叫做“SEX ON THE BEACH”。

幻多奇乐园号称普吉岛的迪士尼乐园。
    毕竟炎热的早上游园实在有中暑的风险,所以夜间游乐园自由它的独特魅力。
    换完门票,准备入园。

美人鱼。

可能是之前的酒精作祟,刚走到园里没多久,就感觉有些不舒服,立马进了一家店休息。

吹了会空调,LG突然想到刚才在KING POWER买的青草药膏,给我涂上后果然立竿见影。真是旅行之宝。

幻多奇乐园的购物店装修的也是非常富有童趣。感觉似乎进了一个童话王国。

看到了好多萌物。

虽然纪念品价格不是太便宜,不过还是忍不住买了一些。可爱的猫头鹰一家。

这里是晚上看演出的剧院,夕阳和灯光,给这座建筑增添了神秘的色彩。

出发去吃自助餐了。

果然如介绍所说,幻多奇的自助餐厅真的好有气派,据说可以容纳4000人同时就餐。我们预定的只是普通席的普通自助,但是食物也一点不打马虎。

米线控最爱的超大鱼丸米线。

吃完自助餐,天色已经黑了,幻多奇的夜晚,金碧辉煌,流光溢彩。

室内游乐园,基本都是一些类似于飞镖,投篮,钓鱼之类的小游戏。这里更吸引我的可能是它室内荧光色灯光和卡通海洋萌物的本身。

河豚鱼。

水母。

章鱼。

室内动物园,虽然迷你,但却也有各种惊喜。

镇园之宝是两头霸气的白虎。

看完动物园,我们听到了演出的广播,人群也纷纷赶往了剧场。
    这里管的还是很严的,手机相机等设备都需要寄存,所以整场演出是不能拍照和摄影的。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很精彩,大象巡礼的开场震撼了全场,演出有舞蹈,打仗,烟火,灯光等特效,还有杂技,魔术,邀请观众上场等参与性表演。似乎独立的场景,但是却也将剧情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Bye, My Fantasy World, A Nice Dream in Phuket!

DAY 6 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

转眼已经到了旅行的最后一天,这天的行程是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LG同样是在蚂蜂窝上定的。一早酒店CHECK OUT,寄存行李后。我们就坐车来到了查龙码头。

从查龙码头到皇帝岛只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哦,比起PP岛50分钟的船程,无论航程,还是快艇的舒适度(换成了大快艇),都要好了不少。

预定单上写的是英文导游,但是实际发现导游大姐的中文说的还是很不错的。

到了皇帝岛,先是一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随后导游会接参加浮潜的游客去浮潜。

都说皇帝岛如果世外桃源,仙境之岛,果不其然,这里的海水比PP岛还要清澈透明,如同果冻般晶莹剔透。
    眼睛在这里变得贪婪。

在沙滩上留下日期。

这次旅行基本都没有合影,好在碰到了一个热心的当地人主动帮我们合影拍照,还教了我们一些单反摄影的技巧。跳的比天高!

现在很流行的构图。

仍旧200B租了沙滩遮阳伞,玩累了可以坐在下面休息。

之后我们都坐快艇去浮潜啦,皇帝岛确实是浮潜天堂,置身于被小鱼围绕的水下世界,有种化身鱼儿的错觉。只是这天的风浪都比较大,一个小时的浮潜下来对于旱鸭子的我来说感觉还是有些累的。

午餐时分,我们去了珊瑚岛。

前几天玩的太累,下午就没有再去游泳和参加水上项目,而是在躺椅上午睡。这里的躺椅全部都是免费的哦。

喝完下午茶休整下后,我们就返程了。到了码头后,发现了不知何时拍到的照片,20RMB,觉得还不贵,而且喜欢这个相框,所以就买下了。

晚上去了江西冷,原本打算吃完饭就回酒店的,但算了下时间去机场时间还绰绰有余,晚上还有红眼航班。。。所以决定去江西冷地下一楼去做个精油SPA,江西冷地下一楼有好几家当地的按摩店,价格简单看了下其实都差不太多,所以就随便找了一家,享受了一个半小时的精油按摩。按摩后果然神清气爽。

原本是想去吃SHABUSHI的,可是去取号的时候说至少要排一个小时,所以只好放弃,去吃了泰国菜。

这家店也在江西冷,环境很好,但是味道的话还是没有前几天的好吃哦。

最后一次乘坐TUKTUK车,我们彼此都没怎么说话,只是静静地吹着风,发着呆,感受着我们最后的芭东之夜。

2:30的航班被延迟到5:30起飞,第一次心神不定地睡机场,于是在浑浑噩噩的12个小时后,终于从普吉机场回到了上海

6天,时光飞逝,迷恋皇帝岛和PP岛的醉人之蓝,想念芭东夜晚的绚丽热嚣,留恋普吉镇的怀旧之风,怀念幻多奇的精彩纷呈,最难忘普及旅拍之日的点点滴滴,就让这篇游记记录下这段记忆的轨迹,永久保存。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4-18 18:00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4-18 18:25

引用 lllforever 发表于 2016-04-18 18:00:05 的回复:

回复lllforever:多谢支持哦,如果有普吉岛旅行的问题欢迎问我。

2016-04-19 19:06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4-18 18:15:52 的回复:

回复橙Sir: 多谢每次给我捧场哦。

2016-04-19 19:07

引用 恋爱三部曲 发表于 2016-04-18 18:25:46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回复恋爱三部曲:把旅行的记忆描绘下来确实是件美好的事情。

2016-04-19 19:08

去kingpower的时候手机座班车去的么?里面价格怎么样

2016-04-19 19:36

好美丽的岛屿

2016-04-20 15:08

引用 哆啦👣 发表于 2016-04-19 19:36:12 的回复:

去kingpower的时候手机座班车去的么?里面价格怎么样

回复哆啦👣:去的时候打车去的,回来的时候是坐KINGPOWER的免费班车回来的。去的时候没有碰上打折,很多牌子价格比起国内没有太大优势,但是前几年去曼谷的时候正好打折,东西就优惠多了。

2016-04-20 21:58

引用 haijiang 发表于 2016-04-20 15:08:53 的回复:

好美丽的岛屿

回复haijiang:普吉岛真的很美,有机会你也要去玩下哦,不一样的南国风光!

2016-04-20 22:01

请问亲选的是哪家婚纱摄影公司啊?最近纠结s我了~

2016-04-26 23:01

引用 阿拉小蕾 发表于 2016-04-26 23:01:38 的回复:

请问亲选的是哪家婚纱摄影公司啊?最近纠结s我了~

回复阿拉小蕾:我们的旅拍定的是古摄影。

2016-04-27 17:52

我想问下你,你们的婚纱旅拍在哪里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