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蜜月之在最美的长滩遇见你!

巫清伦 (嘉兴) LV.2
2016-04-17 15:02 1044/3
  • 出发时间/2016-04-01

第一天

人总是在走走停停中度过我们的每一天,距离上次蜜月时隔三年,三年的时候,让我们发生了很多变化。这次的二度蜜月也算是临时起意,因为自己在旅行社的便利,从准备到出发也就一个月不到。原本是想去泰国,可是泰国的3-5月份是最热的时候,而且4月份有泼水节价格也相对贵一点。所以临时决定------菲律宾长滩岛。

原本4月6号的行程,临时调到4月1号。好吧,运气算是不错的,6号晚上7点的飞上海浦东的,延误到7号早上8点多,整整晚点13个小时。可惜没有买航空险。长滩岛飞机经常延误,还是买个航空险比较好。不过这次是因为上海浦东机场雷雨。

4月1号,我们下午4点多嘉兴出发,5点多就到机场了,3个开始斗地主,下午8点45集合,10点进机场,原本11点30的飞机晚点半小时,12点多起飞。啊啊啊,第一天就这样浪费了!好吧,心里有准备,晚点半小时还是能接受的。
        下面我会说到各样东西的价格,都是参考价。

机场斗地主,我一直很担心会不会被保安赶出去!

第二天

4月2号第二天,上午6点左右,我们终于下飞机了,然后先是大巴,再螃蟹船,最后tutu车,终于抵达酒店。这里说一下我们住在2号沙滩Asalea(杜鹃花酒店)这个酒店比较新,还在施工,不过离沙滩10分钟以内的路程,离海鲜市场(打你爸爸)5分钟的路程,楼顶还有泳池(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因为这里很多酒店比较老会有虫子,蚂蚁什么的,这个酒店算是干净的,至少我住了那么久没有发现。
      我们参加的是半自由行,下午1点半集合,吃了中饭(中饭在香港厨房,觉得价格比我们后来去的福建人在长滩价格稍微高一点,不过福建人在长滩口味喜欢吃清淡的人肯定觉得太重),当地导游带我们逛了一圈D_mall,认一个路,顺便介绍了下,这里好吃的。接下来,我们在大太阳下走了10多分钟就是为了去jonahi's吃芒果冰沙(100p)。从此开始我们冰沙之旅,本来还想着要吃水果,结果等到离开我们都没有去买水果吃。这里最有名的是芒果冰沙,都是鲜榨的冰沙,味道超赞。
       晚上海鲜大餐走起,我们一起的4个人,买了4样海鲜,大概8000p。去买海鲜一定要当地的人带着买,我们一开始自己买的,后来让饭店的小伙子带着我们买,价格相差很大呢。所以这是第一次,也是最贵的一次,后来我们6个人吃都比这便宜。

终于抵达了,真的是从天亮出发经过了一个天黑然后天亮了才到啊!

tutu车   长滩岛的tutu车,不按距离,不找零钱,每次60p。所以坐tutu车一定要准备好零钱!

看到大海蓝天,已经开始(。・∀・)ノ゙嗨起来了

D_MALL
其实这里的东西很多都长滩岛最贵的。

沙滩上到处都是小黑,推销水上项目的,马杀鸡的,编辫子的。4个小辫子150p

这里的星巴克,比国内便宜,差不多20元人民币一杯哦

“打你爸爸”,长滩岛有名的海鲜市场,边上有很多饭店。说到海鲜,我们第一次自己去买的时候差点被调包,还有螃蟹很大的一个,要1700p还好后来找了当地的带我们去买。龙虾嘛,大概2800p一公斤。

满满一大桌,4个人没有加蔬菜,还是没有吃光光。大龙虾,皮皮虾,大虾,螃蟹。。样样都美味!第一次的价格偏贵的,大概是2650p龙虾,600p大虾两只,螃蟹1200p4只,皮皮虾1600p4只,22000p多的加工费,只是参考哦!

抵达后的第一天,酒店楼顶的泳池~

第三天

4月3号,第三天,跟着导游出海去。浮潜,自助餐,圣母焦岩,海上活动。。坐了降落伞导游给我们2000p一个人,乘降落伞能看到了整个长滩岛全景,整个岛就像个骨头形状,美到没法形容。骑了水上摩托2500p一辆摩托两个人,雅马哈哦。这个真的是值了,我们两开的太快,浪太大结果两个人掉到海里,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有个热心的小黑来帮我们。。。。满满的都是回忆。晚上大海边上水晶自助餐800p每人,4人队伍也变成了8个人。新朋友,你好!

出发,出发!出海去喽!

中午的海鲜大餐,好吧,团餐肯定没有自己吃的好吃.

预备备,起飞!

来自降落伞上的自拍!

就是这个,就是这个,去了长滩一定要玩的!水上摩托!眼睛一直张不开,海水一直溅起来,就应该带着👓,不过这个眼镜必须有固定的哦!哈哈,掉了就肯定捡不回来了的嘛。

海上项目玩好了,现在去圣母焦岩

这个合影是要收费的,哈哈哈,好吧好歹也是人家的劳动成果,偷偷一张留个念就好

乘了降落伞,开了水上摩托,最后来到圣母焦岩。水里有海藻,还好不是很多。

一天其实有都累了,晚上自助走起!

第四天

4月4号,自由行的第一天,睡到自然醒,去做了如意SPA,体验了傍晚的落日风帆。晚上海鲜大餐继续,虽然有人不适,到什么都阻挡不了,我们向往美食的心❤
今天好多人都病倒了,有人拉有人吐,这两天
吃了太多的生冷食品,提醒大家要适量哦,肠胃不好的记得带着药,这里的药都是要处方才能买的。刚好有人带了吗丁啉,6颗药治疗了好多人。吃海鲜,喝冰沙,肠胃不好的,一定要注意了。

出发,spa   450块人民币2个小时。 其实感觉和我们路边找的600P的差不了太多。

落日风帆,300p一个人40分钟左右。这样也是很美的吧!就是我们去的比较早,回来的时候还没落日的时候,本来还想在来一次,不过几个肠胃不好的,急着赶回去呢

我们的海鲜大餐,今天买了条鱼,大虾,螃蟹,皮皮虾,外加两个蔬菜。一共6000p。这次我们是6个人咯!

酒店门口,想着就要回去了。留个影,结果太黑了。

第五天

4月5号,不知不觉的已经第五天了。上午休息了一下买了点特产,其实吧,长滩的特产就是芒果干,我们最熟悉的7D,有分大包和小包的,小包60p,大包不记得了。买了点送人的,结果回来完全不够送。。。还有椰子油和香蕉片。椰子油我没有买,之前巴厘岛蜜月的时候买过,都没有用完😜在说香蕉片,买的就是那最简单包装的,后悔当时没有打开来吃一包,味道真的是赞到爆,可惜才买了6包,100p3包。然后马杀鸡。哈哈哈哈哈哈,去到长滩每天都要,去spa。因为spa中饭就急急忙忙的吃了泡面,当地超市买的,味道不错,就是面的分量比国内少。下午2点开始我们的环岛游。我们应该早点玩的,半天下来,我们去卢霍山顶,贝壳沙滩,在了西湾悬崖酒店喝了下午茶,看了落日,看了跳水,最后晚餐吃了韩国烤肉。有了这半天的行程,我们也算是完美了!

贝壳沙滩,也是叫梁静茹沙滩。梁静茹就是在这沙滩拍的结婚照哦!

卢霍山顶。

这个鸟拍照,免费的哦,不过是自己手机拍的

前往西湾悬崖酒店的路上

西湾悬崖酒店,进去要门票哦,100p一个人。

看到好多人直接在这里跳水的,水不敢跳。照片拍几张吧。

夕阳你好!

第六天

4月6号,最后一天。特意起了个早,海边拍了美照,逛一圈D_mall,11点半退房,继续我们在长滩岛最后的海鲜大餐,下午1点半集合出发。回来喽,虽然很不舍。当天飞机直接晚点13个小时,在机场等了13个小时,这个机场,到杯热水都要20p,可怜的我们都是把钱花光光回去的,剩下的,零钱都去买水了😂😂😂

杜鹃花酒店

我们的海鲜大餐,这个扇贝,真的是便宜,我们还没吃完呢。还是6000p左右6个人,海鲜吃饭很嗨,青蟹吃了三餐,大概550p一只,很大一个。最后一天买了4个,满满一大盆!

卡里波机场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4-18 01:04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4-18 20:01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