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代洛马庄园(loama resort)攻略

2016-04-17 15:15 1144/8
  • 出发时间/2016-03-26

1、选岛
       因为50年消失的传说我们决定把蜜月定在马代,没有像其他夫妻一样,我们选岛很简单也没有花很多时间,旅行社在过年前推荐刚新建不久的五星级岛屿洛马庄园,因为我们没有确认具体的出游时间所以就没有马上预定。年后我们在穷游网上看到天堂岛有特价,是由中青旅遨游网代理的每人9999元,果断选了三月底的行程并付款成功,后来中青旅打电话说叫我们每人加1000元,于是我向穷游网投诉后中青旅妥协要求总共加200元,我表示很无语也不想为此影响心情最后选择退订。之后联系了原先的旅行社订了洛马庄园并且报价比年前的每人便宜1000元。由此可见,淡季越晚预订应该是越便宜的吧?
2、出发
    a、旅游用品:护照,行程单,身份证,沙滩鞋,泳衣,浮潜三宝,风油精,藿香正气丸,杯子,衣服,遮阳伞,墨镜,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防晒霜,防晒衣,肥皂,牙刷牙膏,毛巾,过敏药,吃的(泡面、沙拉米、瓜子、八宝粥等)
    b、因为是早上7点的飞机,所以我们提前一天从杭州到了上海,住在全季酒店川沙店(305元/晚,四星标准),第二天早上4点起床,打车60元5点到浦东机场。到机场发现值机柜台没有人,联系了代理才知道前一天晚上美佳航空公司已经发了邮件说晚点到11点起飞,于是气的把代理骂得狗血淋头。没有办法只能在机场干等,等到9:00办理了值机,10:30上了飞机,14:00左右才起飞。飞机座位跟国内航班的差不多,空间不大,睡着也非常不舒服,飞机上提供了一顿餐食,两次饮料,因为我们是蜜月所以比别人多了个蛋糕。还有2小时降落前飞机上会发出入境卡,是中英文的所以不用担心,签名处中文签名即可,笔要自带。
    c、8个小时后在马累降落,出关时柜台会撕下入境卡,返还的出境卡一定要保管好(不需要给小费)。出口就有人接机,她告诉我们11:15pm的飞机,于是我们又从7:30pm等到10:30pm直到休息室的服务员带我们去-1楼办理了值机(休息室8:00pm提供免费自助晚餐),办好值机之后又回到了休息室,11:00pm左右再下去登机。在第二站下飞机(总计飞1小时左右,中间会停靠一站),到达IFURU,保险起见可以把登机牌给空姐确认。下飞机后便有人接机,拿上行李后坐电动车到码头,然后坐快艇20分钟到达酒店。
 3、酒店入住
     服务员给我们两张单子,写上国内住址,姓名,Email,电话号码并签名,中文填写即可。然后把结婚照复印件、护照原件以及visa信用卡给她,需要刷800美金的押金(此处建议啊,大家多带点美金,直接用现金押比较好)。然后她开车先带我们到房间,介绍了之后她就离开了,大概10分钟后另外的服务员给我们拿来了行李。马累时间比国内晚3小时,岛上时间又比马累时间早1小时。比如国内时间11:00,马累时间8:00,岛上时间9:00.
     早餐时间7:30-10:30am,晚餐时间7:30-10:30pm,第一天我们电话前台叫了车,餐厅有个中国人,有问题直接找她沟通即可,早餐有饮料,晚餐饮料是要付费的,一瓶水4美金,一杯可乐5美金,一杯果汁12美金(押当然还要加服务费)。房间里面的水不用担心不够,第一天两瓶,第二天3瓶,第三天4瓶,因为我们包的是早晚餐,所以中午基本就是靠吃泡面等零食的。中餐费用是65美金/人,晚餐费用好像是125美金/人左右。
    我们都觉得水屋比沙屋好,水屋可以直接吹着海风面对大海,就像现在我躺在水屋吊床上抱着电脑写前半部的旅游攻略。
4、活动
      岛上活动不是很丰富,有浮潜(50美金/人),日出巡航或日落巡航(65美金/人),海豚巡游(65美金/人)等等,活动是由一个中国小帅哥负责的,所以沟通不用担心。我们玩了海豚巡游,结果看到了一群又一群的海豚,开心的不得了。
5、回国
      我们的航班是17:55马累飞往上海,岛上10:45退房,11:45快艇20分钟到达IFURU机场,一个小时后到达马累。到达马累机场后会有人接机,同时他建议我们去马累,中间产生的费用是行李寄存5美金,往返快艇2美金/人,他安排了导游带我们过去,导游带我们去了商店,饭店。我非常的不喜欢,一直叫我们多点一些吃的。最后回去的时候导游跟我说其他客人一般会给20-30美金不等的小费,当然最后我给了5美金。返程的美佳航空位置比之前的大一点,航班也准时起飞,空中会飞行7小时10分钟。
6、另外
      a、我带了2套长裙结果都没有穿,建议短裤短袖就行,国内出发穿一套再带两套夏装即可。
      b、我们都是早起看日出(岛上时间7:00),然后吃早饭,之后就回到房间,直到岛上7:00pm出发看日落,然后吃晚饭,之后绕岛一圈再回到房间。
      c、岛上我们小费只给了3美金,服务员也不会主动要。

本篇游记共含1972个文字,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再发点图片,图文并茂就更好啦

2016-04-17 22:04

学习。

2016-04-18 00:04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4-18 15:57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

2016-06-19 22:20

引用 hehilv 发表于 2016-04-17 22:04:03 的回复:

楼主再发点图片,图文并茂就更好啦

回复hehilv:好的,接纳亲的意见,以后尽量不偷懒😄

2016-07-23 17:11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6-19 22:20:03 的回复: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就是在岛上真心无聊透顶

2016-07-23 17:11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4-18 00:04:00 的回复:

学习。

回复GILI:大家互相学习

2016-07-23 17:12

引用 彬儿宝贝儿 发表于 2016-04-18 15:57:28 的回复:

挺好,有图更好啦。

回复彬儿宝贝儿:好的,接纳亲的意见,以后尽量不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