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好天气,增城白水寨骑行,金叶子温泉走起。。。

槑槑 (广州) LV.4
2016-04-17 15:45 679/3

2016的年会,部门同事拼了老命拿了个二等奖,奖金2999,奖金2999,奖金2999,重要的事说三遍。。。还有感谢两位优秀员工猫姐,花姐的亲情奉献各奉献了1000大洋,那就有4999的部门基金了

其实我们的人品真的很好,潮湿天气大半个月,趁我们出去的时候,太阳公公出来鸟,天气不是一般的好,看着就舒服。。。

因为住的酒店旁没什么早餐店,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早餐店,等得特别久,然后一批新生代,户二代,开始臭美啦。。。

早晨完毕,因为时间还很早,所以先打算去白水寨旁骑行,开车到景区门口,会有当地人拦截卖白水寨的门票:“我这里50块,他们那里要60块啊,快来买门票啊~~~”

那边的单车,4人座50块,单人的10块,具体交多少押金忘记啦。。。

骑行差不多啦,转到下一场-----金叶子泡温泉咯,金叶子的环境真的没得说,环境真的好,外型风格以印尼度假城市巴厘岛为主题设计,外型风格以印尼度假城市巴厘岛为主题设计,餐饮设施包括大堂吧、雪茄吧、咖啡厅、中餐厅、风味餐厅、日/韩料理、茶艺厅、卡拉OK及温泉小食等等。

里面的温泉风景也灰常不错,有图有真相,哈哈哈

泡完温泉后,舒舒服服滴,下午大概5点左右回程广州,结束美好的行程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17 16:22

引用 槑槑 的图片:

2016-04-17 17:3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